iQOO10是直屏吗 Pro支持多少瓦快充?

iQOO10是直屏吗?

iQOO10的屏幕是直屏,iQOO10Pro的屏幕是双曲面屏。两款手机手机屏幕类型不同,但他们都是120Hz刷新率,iQOO10Pro的屏幕还达到了2K级别,支持HDR,屏幕的素质还是非常不错的。

如果你仅仅考虑到日常使用和游戏来看,iQOO10的直屏可能会更适合大多数人,主要是很多用户对曲面屏的使用体验不好,会容易误触和显示内容不全。建议在线下门店体验机型后才决定购买直屏还是曲面屏。

iQOO 10 Pro支持多少瓦快充?

200W

200W

iQOO 10 Pro将会首发200W快充,这是目前首款200W快充的骁龙8+旗舰,和之前的iQOO9 支持120W快充+双电芯相比,iQOO9 充满仅需 19 分钟。而iQOO 10 Pro在200W快充加持下,有望充满电仅需 12 分钟。

iQOO 10
本周热销

iQOO 10

iQOO 10全系骁龙8 Gen1 Plus芯片+超频版UFS3.1+增强版LPDDR5,支持 5G双卡双通,V1+独显芯片加持 。iQOO 10 Pro用上了三星E5 2K高刷曲面屏,120Hz LTPO无级变速高刷,超声波广域指纹,后置5000万GN5微云台主摄 + 5000万JN1超广角 + 1460万三星3P9长焦三摄,3倍光学变焦,最高40倍数码变焦。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699 元
去购买

关于iQOO 1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QOO10是ufs3.1吗?

iQOO10系列使用的是ufs3.1,同时RAM是LPDDR5四通道,存储版本最高可选12GB+512GB,几乎可以满足绝大多数消费者的需求。UFS3.1读写速度,写速最高可达800MB/s,除了电子消费品之外,ufs3.1也在物联网和汽车领域有着不错的前景和机会。目前几乎大多数的旗舰智能手机都使用了ufs3.1,随着5G的逐步覆盖,ufs3.1读写的高性能也可以发挥作用

iQOO10支持dc调光吗?

支持

支持

iQOO10系列支持DC调光。DC调光方式可以更好的降低对眼睛的伤害,这也是比PMW调光方式更加受消费者欢迎的原因。目前不少安卓厂商都在自家的手机产品中使用了OLED屏幕,DC调光也逐步成为主流的调光方式。

iQOO10设置DC调光方法:进入【设置】——【系统管理】——【开发者选项】——【低亮度防屏闪】,右侧的开关打开即可

iQOO 10 Pro最大内存是多少?

16GB+512GB

16GB+512GB

iQOO 10 Pro可提供最大16GB+512GB的内存组合,这在目前安卓旗舰手机中的内存也是非常大的。大多数的安卓手机目前内存是在8GB-12GB左右,很少提供16GB的运行内存,这也是因为iQOO 10 Pro是主打高性能,提供更大的内存也可以让手机在运行的时候减少杀后台的现象

iQOO10有没有呼吸灯?

没有

没有

iQOO10没有呼吸灯的功能,但可以通过息屏显示功能来达到相同的效果。开启息屏显示的方法是:设置—桌面、锁屏与壁纸—显示与亮度—息屏显示/息屏时钟,点击开启即可。

目前绝大多数的安卓手机可以取消了呼吸灯的设计,原因是可以直接通过息屏显示的方式来查看屏幕的时间和电话等通知信息。

iQOO10支持无线充电吗?

不支持

不支持

iQOO10不支持无线充电方式,基本款的iQOO10使用100W有线充电,高配版本的iQOO10Pro将使用200W的有线充电,且支持50W无线充电。据悉100W有线充电可以给手机5分钟充电50%,同等容量下最快的超百瓦可以5分钟70%。按照这个充电速度,iQOO10Pro可能在10分钟左右充至100%。

在目前安卓手机普遍的有线充电是60W-100W的情况下,iQOO10系列的快充速度是非常快的,甚至要比苹果iPhone的充电快10倍。

iQOO 10 Pro是多少倍变焦?

后置最高支持 40 倍数字变焦

后置最高支持 40 倍数字变焦

iQOO 10 Pro后置最高支持 40 倍数字变焦,后置微云台主摄支持微云台防抖,后置人像镜头支持OIS防抖,后置三摄均支持EIS防抖;后置最高支持8K视频拍摄

iQOO10有双扬声器吗?

iQOO10有双扬声器。双扬声器的设计,可以让用户在视听、游戏外放声音的时候,会更加的声场更广,同时还能智能适应场景。iQOO10系列还支持Hi-Fi,可以进入手机内设置:在【设置】——【声音和振动】——【Hifi设置】——开启和关闭。部分耳机型号可以直接连接手机时就启用HiFi功能

iQOO 10 Pro是直角边吗?

不是

不是

iQOO 10 Pro的边框是有一点弧度的,不是直角设计。iQOO 10 Pro整体采用比较圆润的设计风格,边框是金属材质,但不是直角风格,因此手持的时候不会有咯手的感觉。iQOO 10 Pro的机身背壳还是两种配色风格,一种是玻璃+素皮,另一种是玻璃+有机硅皮革,没有全玻璃设计,这样的设计风格也是比较有辨识度

iQOO 10提供几个版本?

3个

3个

iQOO10提供传奇版、赛道版、擎燃版本版本,前者采用经典传奇三色纹搭配全新白色有机硅皮革,赛道版则采用一半光滑,一半细腻的同色异构设计。还是那个熟悉的味道。

iQOO 10配备最大存储内存是多少?

16+512GB

16+512GB

iQOO10最高配备16+512GB超大内存组合,达到游戏手机的常规水准,它的销售渠道在线上,用户群体以学生党、初入职场的上班族为主。调研机构数据显示,iQOO手机以23%的份额位列第一,成为电竞游戏手机市场的王者。换句话说,它的影响力已经逐渐超过黑鲨和红魔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