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10是什么处理器 有几种配色?

iQOO10是什么处理器?

骁龙8Gen 1 Plus

骁龙8Gen 1 Plus

iQOO10系列处理器将是高通骁龙8Gen 1Plus,该处理器也是高通2022年下半年的主打旗舰处理器。该处理器的主要参数为台积电4nm工艺,采用 "1+3+4" 三丛集架构,由超大核 Cortex X2、大核 Cortex A710 和小核 Cortex A510 组成,CPU 主频为 2.99GHz,GPU 有小幅升级。与骁龙8Gen 1主要区别是,工艺从三星的4nm换成了台积电的4nm,CPU和GPU频率各提升 10% 左右,功耗降低 30% 左右,能效提升 30% 左右。

iQOO 10有几种配色?

3种

3种

根据爆料,iQOO10系列至少有三种配色,白色版、黑色凯夫拉版、传奇版。

传奇版就是经典配色,从iQOO5系列首次与宝马汽车联名,此后历代版本都会保留红黑蓝三色纹理标志性的元素。iQOO10机身上方采用横排影像模组,下方为白色机身,中间加入品牌标志性的三色元素,在当下国内手机行业极具辨识度

iQOO 10
本周热销

iQOO 10

iQOO 10全系骁龙8 Gen1 Plus芯片+超频版UFS3.1+增强版LPDDR5,支持 5G双卡双通,V1+独显芯片加持 。iQOO 10 Pro用上了三星E5 2K高刷曲面屏,120Hz LTPO无级变速高刷,超声波广域指纹,后置5000万GN5微云台主摄 + 5000万JN1超广角 + 1460万三星3P9长焦三摄,3倍光学变焦,最高40倍数码变焦。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699 元
去购买

关于iQOO 1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QOO 10 Pro是超声波指纹解锁吗?

iQOO 10 Pro使用的是超声波 3D 广域指纹(屏幕指纹),同时它也支持Face Wake面部识别。目前屏下指纹解锁技术主要分为光学指纹解锁和超声波指纹解锁,其中超声波指纹解锁技术更先进,安全性更高,在中高端手机中比较多的被使用。

iQOO10支持dc调光吗?

支持

支持

iQOO10系列支持DC调光。DC调光方式可以更好的降低对眼睛的伤害,这也是比PMW调光方式更加受消费者欢迎的原因。目前不少安卓厂商都在自家的手机产品中使用了OLED屏幕,DC调光也逐步成为主流的调光方式。

iQOO10设置DC调光方法:进入【设置】——【系统管理】——【开发者选项】——【低亮度防屏闪】,右侧的开关打开即可

iQOO 10 Pro详细参数?

具体参数如下:

具体参数如下:

采用一块 6.78 英寸 2K 分辨率 120Hz 高刷的 AMOLED 屏幕,支持 10bit 色深以及 LTPO 自适应刷新,并且采用广域超声波屏下指纹。

影像方面:前置 1600 万像素前置镜头,后置三摄为两颗 5000 万像素镜头和一颗 1460 万像素镜头,并且该机将拥有 vivo 自研 ISP 影像芯片 V1+

性能方面:该机搭载了高通旗舰处理器骁龙 8+。iQOO 10 Pro 采用双电芯设计,两块 2275mAh 电池组成 4550mAh 的额定最小容量

机身:,机身厚度为 9.49 毫米,重量达到了 216.2 克。

iQOO 10玩游戏怎么样?

游戏性能不错

游戏性能不错

iQOO 10处理器方面搭载了骁龙8Gen 1 Plus,是今年下半年的旗舰处理器,台积电4nm工艺,在发热功耗上的表现不错。iQOO 10屏幕还是一块直屏,支持120Hz 刷新率,这对于大多数的手游十分的友好,可以更容易看清楚画面,减少误触的情况发生,同时也可以支持王者荣耀等很多游戏的高帧率模式。

另外iQOO 10的充电速度达到120W,可以很快为手机充电,适合重度手游用户

iQOO10是搭载屏下镜头吗?

不是

不是

iQOO10系列和上一代的机型应该都是搭载了屏幕指纹识别和Face Wake面部识别,即屏下指纹解锁和挖孔屏的面部解锁方式。

iQOO 10赛道版和传奇版区别是什么?

机身尺寸和重量不同

机身尺寸和重量不同

iQOO10一共有三个版本,赛道版、传奇版和燃擎,这三个版本的区别是机身尺寸和重量,赛道版是164.55mm×77.1mm×8.37mm,传奇版、燃擎的尺寸是164.55mm×77.1mm×8.46mm;重量方面,赛道版:约206g;传奇版、燃擎:约207g

iQOO10可以给别的手机充电吗?

可以

可以

iQOO10可以给别的手机充电,但需要使用到OTG数据线。iQOO10支持的反向充电是OTG反向充电,而不是反向无线充电,需要使用到OTG 数据线。通过OTG 数据线连接手机和其他待充电设备。当手机弹出 USB 连接方式对话框时,点击确认反向充电。如果 USB 连接方式已经设置为其他模式,从屏幕顶端状态栏下滑出通知面板,点击设置,选择反向充电。

iQOO10可以插内存卡吗?

不可以

不可以

iQOO10系列不支持内存卡的设计,无法插入内存扩展卡。iQOO10系列可以提供128GB、256GB和512GB不同的存储版本,对于绝大多数用户来说应该是足够使用的。尤其是现在只能手机内的运行内存都是ufs3.1,可以快速的读写,比较符合高性能手机的特点,如果使用内存卡,速度会明显下降,也会占用大量的内部空间。建议需要大存储的用户,直接购买高存储的版本

iQOO 10 Pro是多少倍变焦?

后置最高支持 40 倍数字变焦

后置最高支持 40 倍数字变焦

iQOO 10 Pro后置最高支持 40 倍数字变焦,后置微云台主摄支持微云台防抖,后置人像镜头支持OIS防抖,后置三摄均支持EIS防抖;后置最高支持8K视频拍摄

iQOO10是2K屏吗?

iQOO10系列的屏幕分辨率达到了2K级别,其iQOO10屏幕的主要参数是6. 78 英寸,分辨率2400×1080,屏幕色彩1670 万色,P3 色域,最高120Hz刷新率;iQOO10Pro屏幕是6. 78 英寸,分辨率3200 x 1440,屏幕色彩10. 7 亿色,P3 色域,支持HDR,最高120Hz刷新率。

两款型号的屏幕都是屏下指纹识别,iQOO10是直屏,iQOO10Pro是双曲面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