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10是2K屏吗 屏幕尺寸是多少?

iQOO10是2K屏吗?

iQOO10系列的屏幕分辨率达到了2K级别,其iQOO10屏幕的主要参数是6. 78 英寸,分辨率2400×1080,屏幕色彩1670 万色,P3 色域,最高120Hz刷新率;iQOO10Pro屏幕是6. 78 英寸,分辨率3200 x 1440,屏幕色彩10. 7 亿色,P3 色域,支持HDR,最高120Hz刷新率。

两款型号的屏幕都是屏下指纹识别,iQOO10是直屏,iQOO10Pro是双曲面屏

iQOO 10屏幕尺寸是多少?

6.78英寸

6.78英寸

iQOO10采用一块6.78英寸2K OLED屏幕,分辨率为3200*1440,供应商应该会来自三星,居中挖孔双曲面设计,屏下大面积3D超声波指纹解锁,支持10亿色显示效果。机身背部配备矩阵式三摄方案,规格分别为5000万像素+5000万像素+1460万像素,支持3倍光学变焦、8K视频拍摄等。

iQOO 10
本周热销

iQOO 10

iQOO 10全系骁龙8 Gen1 Plus芯片+超频版UFS3.1+增强版LPDDR5,支持 5G双卡双通,V1+独显芯片加持 。iQOO 10 Pro用上了三星E5 2K高刷曲面屏,120Hz LTPO无级变速高刷,超声波广域指纹,后置5000万GN5微云台主摄 + 5000万JN1超广角 + 1460万三星3P9长焦三摄,3倍光学变焦,最高40倍数码变焦。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699 元
去购买

关于iQOO 1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QOO 10 Pro是直角边吗?

不是

不是

iQOO 10 Pro的边框是有一点弧度的,不是直角设计。iQOO 10 Pro整体采用比较圆润的设计风格,边框是金属材质,但不是直角风格,因此手持的时候不会有咯手的感觉。iQOO 10 Pro的机身背壳还是两种配色风格,一种是玻璃+素皮,另一种是玻璃+有机硅皮革,没有全玻璃设计,这样的设计风格也是比较有辨识度

iQOO10是曲面屏吗?

不是

不是

iQOO10系列有两款机型,iQOO10标准版是直屏,iQOO10Pro是曲面屏,与上一代iQOO9系列的屏幕相似,iQOO10系列也支持120Hz的屏幕刷新率,屏幕比例为20:9,屏幕色彩10.7亿色,P3色域,分辨率3200×1440。

iQOO10Pro是双卡双待吗?

iQOO10Pro支持5G双卡双待,支持的网络频段包括

2G GSM:850/900/1800/1900MHz

2G CDMA:BC0/BC1

3G WCDMA:B1/B2/B4/B5/B8

4G TD-LTE:B34/B38/B39/B40/B41/B42

4G FDD-LTE:B1/B2/B3/B4/B5/B7/B8/B12/B17/B18/B19/B20/B25/B26/B28/B32/B66

5G:n1/n3/n5/n7/n8/n20/n28/n38/n40/n41/n66/n77/n78/n79

iQOO 10和iQOO 9对比区别是什么?

处理器、摄像头等不同

处理器、摄像头等不同

处理器:iQOO 10处理器是骁龙8 Gen 1 Plus,iQOO 9的处理器是骁龙8Gen 1,骁龙8 Gen 1 Plus性能要提升10%以上

摄像头:iQOO 10后置主摄采用了1/1. 5 英寸大底的 5000 万像素摄像头,iQOO9的后置摄像头是5000 万像素超清主摄(三星 GN5 传感器,1/1.57”超大底)+ 1300 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20°超广角,开启广角矫正后视角大小为 108°)+ 1200 万像素人像镜头(47mm等效焦距)

iQOO10和iQOO9在屏幕和电池等方面基本差不多,都是120Hz高刷新率、分辨率1080P、6. 78 英寸AMOLED屏幕,电池容量为4700mAh,120W快充

iQOO10是直角边吗?

不是

不是

iQOO10的屏幕是直屏,但机身侧面还是有一定的弧度,握持起来比较圆润,iQOO10Pro是曲面屏幕,它的侧面弧度看起来更大,也不是直角的设计风格,因此这个系列手机不会那么的咯手,不是属于直角边设计。

iQOO 10 Pro后置摄像头参数怎么样?

5000 万像素大底微云台双主摄+长焦40X数字变焦

5000 万像素大底微云台双主摄+长焦40X数字变焦

iQOO 10 Pro后置摄像头有三颗镜头,其中将有50MP大底微云台双主摄,长焦镜头也有小升级,将支持 40 倍数字变焦,同时还将拥有vivo自研的ISP影像芯片V1+。 微云台是vivo推出的一个针对手机防抖的解决方案,将手持云台嵌入到手机设备中,让手机可以在拍照录影的时候更加的稳定

iQOO10可以给别的手机充电吗?

可以

可以

iQOO10可以给别的手机充电,但需要使用到OTG数据线。iQOO10支持的反向充电是OTG反向充电,而不是反向无线充电,需要使用到OTG 数据线。通过OTG 数据线连接手机和其他待充电设备。当手机弹出 USB 连接方式对话框时,点击确认反向充电。如果 USB 连接方式已经设置为其他模式,从屏幕顶端状态栏下滑出通知面板,点击设置,选择反向充电。

iQOO 10 Pro是多少倍变焦?

后置最高支持 40 倍数字变焦

后置最高支持 40 倍数字变焦

iQOO 10 Pro后置最高支持 40 倍数字变焦,后置微云台主摄支持微云台防抖,后置人像镜头支持OIS防抖,后置三摄均支持EIS防抖;后置最高支持8K视频拍摄

iQOO10能反向充电吗?

iQOO10系列手机可以支持反向充电,但提供OTG反向充电。开启OTG功能后,使用OTG连接线,可以让手机变成充电宝,为其他电子设备(包括手机)充电。这种OTG反向充电方式,是指On-The-Go技术,主要应用于各种不同的设备联接和数据交换。而除了连接设备的功能外,OTG也支持用内部的电向外输出,即反向充电。

iQOO10能分屏吗?

iQOO10支持手机的分屏操作,开启方法:设置——系统管理——分屏多任务——手动分屏,然后打开三指上滑分屏右侧的开关,就可以在分屏任务的界面将三指放屏幕上,上滑启动分屏

分屏操作是目前安卓系统比较好用的一个功能,可以在玩游戏,看视频的时候还能开启聊天窗口,增加一个新的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