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10是2K屏吗 Pro支持多少瓦快充?

iQOO10是2K屏吗?

iQOO10系列的屏幕分辨率达到了2K级别,其iQOO10屏幕的主要参数是6. 78 英寸,分辨率2400×1080,屏幕色彩1670 万色,P3 色域,最高120Hz刷新率;iQOO10Pro屏幕是6. 78 英寸,分辨率3200 x 1440,屏幕色彩10. 7 亿色,P3 色域,支持HDR,最高120Hz刷新率。

两款型号的屏幕都是屏下指纹识别,iQOO10是直屏,iQOO10Pro是双曲面屏

iQOO 10 Pro支持多少瓦快充?

200W

200W

iQOO 10 Pro将会首发200W快充,这是目前首款200W快充的骁龙8+旗舰,和之前的iQOO9 支持120W快充+双电芯相比,iQOO9 充满仅需 19 分钟。而iQOO 10 Pro在200W快充加持下,有望充满电仅需 12 分钟。

iQOO 10
本周热销

iQOO 10

iQOO 10全系骁龙8 Gen1 Plus芯片+超频版UFS3.1+增强版LPDDR5,支持 5G双卡双通,V1+独显芯片加持 。iQOO 10 Pro用上了三星E5 2K高刷曲面屏,120Hz LTPO无级变速高刷,超声波广域指纹,后置5000万GN5微云台主摄 + 5000万JN1超广角 + 1460万三星3P9长焦三摄,3倍光学变焦,最高40倍数码变焦。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699 元
去购买

关于iQOO 1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QOO 10 Pro是游戏手机吗?

游戏性能不错

游戏性能不错

iQOO 10 Pro没有明确定位是不是游戏手机,但它的游戏性能不错。处理器方面搭载了骁龙8Gen 1 Plus处理器,这是目前为止高通发布的性能最好的旗舰处理器,采用台积电4nm工艺,功耗对比骁龙8Gen 1有了明显的降低。

在屏幕方面,iQOO 10 Pro是6.78 英寸 2K AMOLED 屏幕,120Hz LTPO 自适应刷新率,可以支持多款游戏的高帧率模式,比如王者荣耀、和平精英等游戏可以开高帧率,比较适合游戏时玩。

iQOO 10 Pro有红外遥控吗?

iQOO 10 Pro支持红外遥控功能,可以控制空调等家电设备。目前红外遥控是很多家电中常见的一个控制方式,比较简单容易控制,但现在很多家电比较智能化,可通过APP远程遥控,控制方式也更多样,因此红外功能已经逐渐在智能手机中被取消。

iQOO10支持无线充电吗?

不支持

不支持

iQOO10不支持无线充电方式,基本款的iQOO10使用100W有线充电,高配版本的iQOO10Pro将使用200W的有线充电,且支持50W无线充电。据悉100W有线充电可以给手机5分钟充电50%,同等容量下最快的超百瓦可以5分钟70%。按照这个充电速度,iQOO10Pro可能在10分钟左右充至100%。

在目前安卓手机普遍的有线充电是60W-100W的情况下,iQOO10系列的快充速度是非常快的,甚至要比苹果iPhone的充电快10倍。

iQOO 10搭载什么处理器?

骁龙8Plus

骁龙8Plus

iQOO10 官方上预热将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3.2GHz主频,台积电4nm工艺制程,拥有更强的性能以及更低的功耗。极大地提升了游戏的流畅性,但是影像方面好像跟上一代。一模一样的主摄还是那颗三星GA5,超广角也还是那颗三星JN,不过好在全系支持地平线。

iQOO10王者荣耀可以开高刷吗?

可以

可以

iQOO10系列可以支持王者荣耀的120Hz高刷新率模式,同时iQOO10还是2022 年KPL官方比赛用机,因此在王者荣耀上性能会有比较好的表现。iQOO10系列将会搭载骁龙8Gen 1 Plus处理器,是今年下半年安卓平台上的旗舰芯片,同时屏幕也支持120Hz刷新率。

iQOO10Pro拍照怎么样?

中规中矩

中规中矩

iQOO10Pro在相机方面对比上一代没有提升很大,后置摄像头的主摄是5000万像素,来自三星的模组,整体的拍照性能在同档位的手机中属于中档水平。上一代的iQOO9Pro后置摄像头主要参数是:5000 万像素微云台主摄(三星 GN5 传感器,1/1.57”超大底)+ 5000 万像素超广角鱼眼主摄(支持鱼眼微距,150°鱼眼超广角,开启广角矫正后视角大小为 120°)+ 1600 万像素人像镜头(60mm等效焦段),后置摄像头光圈f/1.75(后置微云台主摄),f/2.27(后置鱼眼广角主摄),f/2.23(后置人像),预计iQOO10Pro的后置镜头参数会和上一代差不多水平

iQOO10有没有呼吸灯?

没有

没有

iQOO10没有呼吸灯的功能,但可以通过息屏显示功能来达到相同的效果。开启息屏显示的方法是:设置—桌面、锁屏与壁纸—显示与亮度—息屏显示/息屏时钟,点击开启即可。

目前绝大多数的安卓手机可以取消了呼吸灯的设计,原因是可以直接通过息屏显示的方式来查看屏幕的时间和电话等通知信息。

iQOO 10 Pro摄像头参数怎么样?

后置50MP+50MP+14.6MP三摄组合

后置50MP+50MP+14.6MP三摄组合

iQOO 10 Pro前置16MP摄像头,后置 50MP+50MP+14.6MP 三摄组合,使用vivo 自研 ISP 影像芯片 V1+,机身厚 9.49mm,重 216.2g。该手机将搭载骁龙 8 Gen 1 Plus处理器,屏幕为 6.78 英寸 2K AMOLED 屏幕,120Hz LTPO 自适应刷新率,支持 10bit 色深,广域超声波屏下指纹

iQOO 10 Pro详细参数?

具体参数如下:

具体参数如下:

采用一块 6.78 英寸 2K 分辨率 120Hz 高刷的 AMOLED 屏幕,支持 10bit 色深以及 LTPO 自适应刷新,并且采用广域超声波屏下指纹。

影像方面:前置 1600 万像素前置镜头,后置三摄为两颗 5000 万像素镜头和一颗 1460 万像素镜头,并且该机将拥有 vivo 自研 ISP 影像芯片 V1+

性能方面:该机搭载了高通旗舰处理器骁龙 8+。iQOO 10 Pro 采用双电芯设计,两块 2275mAh 电池组成 4550mAh 的额定最小容量

机身:,机身厚度为 9.49 毫米,重量达到了 216.2 克。

iQOO 10是直屏吗?

iQOO 10系列有两款手机,其中iQOO 10是直屏屏幕,iQOO 10 Pro是曲面屏屏幕。目前已确定iQOO10屏幕是6.78 英寸 FHD 分辨率 OLED 屏幕,120Hz 刷新率,支持 DC 调光;iQOO10Pro采用 6.78 英寸 2K AMOLED 屏幕,120Hz LTPO 自适应刷新率,支持 10bit 色深,广域超声波屏下指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