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10是2K屏吗 搭载什么处理器?

iQOO10是2K屏吗?

iQOO10系列的屏幕分辨率达到了2K级别,其iQOO10屏幕的主要参数是6. 78 英寸,分辨率2400×1080,屏幕色彩1670 万色,P3 色域,最高120Hz刷新率;iQOO10Pro屏幕是6. 78 英寸,分辨率3200 x 1440,屏幕色彩10. 7 亿色,P3 色域,支持HDR,最高120Hz刷新率。

两款型号的屏幕都是屏下指纹识别,iQOO10是直屏,iQOO10Pro是双曲面屏

iQOO 10搭载什么处理器?

骁龙8Plus

骁龙8Plus

iQOO10 官方上预热将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3.2GHz主频,台积电4nm工艺制程,拥有更强的性能以及更低的功耗。极大地提升了游戏的流畅性,但是影像方面好像跟上一代。一模一样的主摄还是那颗三星GA5,超广角也还是那颗三星JN,不过好在全系支持地平线。

iQOO 10
本周热销

iQOO 10

iQOO 10全系骁龙8 Gen1 Plus芯片+超频版UFS3.1+增强版LPDDR5,支持 5G双卡双通,V1+独显芯片加持 。iQOO 10 Pro用上了三星E5 2K高刷曲面屏,120Hz LTPO无级变速高刷,超声波广域指纹,后置5000万GN5微云台主摄 + 5000万JN1超广角 + 1460万三星3P9长焦三摄,3倍光学变焦,最高40倍数码变焦。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699 元
去购买

关于iQOO 1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QOO 10 Pro是屏下指纹解锁吗?

iQOO 10 Pro使用的是屏下指纹解锁方式,具体的说是广域超声波屏下指纹。目前屏下指纹解锁主要分为光学指纹解锁和超声波指纹解锁两种,光学指纹解锁使用范围较广,但安全性不如超声波指纹解锁,后者通常还支持支付时的指纹解锁,目前也在众多高端旗舰手机中被使用。

iQOO10是不是骁龙8gen2?

不是

不是

iQOO10处理器是高通骁龙8Gen1 Plus,台积电4nm工艺,CPU部分采用1 颗超大核 Cortex-X2 +3 颗大核 A710 +4 颗小核 A510 的三丛集架构,大核心的主频提升了3.2Ghz,性能有10%的提升,GPU为Adreno 730

对比骁龙8Gen1处理器,骁龙8Gen1 Plus在CPU跟GPU的功耗降低了30%,GPU跟CPU的性能多有10%的提升

在安兔兔平台上,骁龙8Gen1 Plus的跑分成绩为111. 8 万分

iQOO10Pro能拍月亮吗?

iQOO10Pro可以拍月亮,但成像效果可能不会特别好。如果想要拍月亮,可以在手机内打开拍照的专业模式,并且将相机的参数调整到比较合适的数值,这样拍出的月亮才会比较好看。具体操作是:打开“相机”图标,——左下角看见“三条线”——“专业”模式——“白平衡”设置为“3400”——“曝光补偿”设置为“-2.00”,这样拍出的月亮效果会好一点。

iQOO10是ufs3.1吗?

iQOO10系列使用的是ufs3.1,同时RAM是LPDDR5四通道,存储版本最高可选12GB+512GB,几乎可以满足绝大多数消费者的需求。UFS3.1读写速度,写速最高可达800MB/s,除了电子消费品之外,ufs3.1也在物联网和汽车领域有着不错的前景和机会。目前几乎大多数的旗舰智能手机都使用了ufs3.1,随着5G的逐步覆盖,ufs3.1读写的高性能也可以发挥作用

iQOO 10摄像头参数怎么样?

后置三摄,5000万像素GN5 超感光主摄

后置三摄,5000万像素GN5 超感光主摄

iQOO 10前置摄像头像素 1600 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光圈f/2.45;后置摄像头像素5000 万像素GN5 超感光主摄 +1300 万像素超广角微距镜头 +1200 万像素 IMX663 专业人像镜头,后置摄像头光圈 f/1.88(后置主摄),f/2.2(后置广角),f/1.98(后置人像)

iQOO10支持HiFi吗?

支持

支持

iQOO10系列支持HiFi音效。HiFi音效需要用户手动开启,具体操作是:进入手机设置--声音与振动--HiFi中设置HiFi开启或关闭,部分机型插上耳机默认开启HiFi。

HiFi音效和普通的音效相比,对视频、游戏音效的提升巨大,它们可以让很多用户使用过程中享受更好的音效变化。目前也有越来越多的手机型号支持了HiFi音效,如果配合双扬声器效果更好。

iQOO 10 Pro和iQOO 9 Pro区别是什么?

处理器、屏幕、快充等不同

处理器、屏幕、快充等不同

处理器:iQOO 10 Pro处理器是骁龙8 Gen 1 Plus,台积电4nm工艺;iQOO 9 Pro处理器是骁龙8 Gen 1,三星4nm工艺

屏幕:iQOO 10 Pro是6. 78 英寸AMOLED屏幕,分辨率3200×1440,屏幕刷新率最高支持120Hz,支持HDR10+,三星E5材质;iQOO 9 Pro是6. 78 英寸AMOLED屏幕,3200 x 1440分辨率,支持HDR

摄像头:iQOO 10 Pro前置摄像头像素 1600 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像素5000 万像素超感光微云台主摄+ 5000 万像素 150° 鱼眼超广角微距主摄+ 1460 万像素 3X OIS 人像镜头;iQOO 9 Pro前置摄像头 1600 万像素,后置摄像头5000 万像素微云台主摄(三星 GN5 传感器,1/1.57”超大底)5000 万像素超广角鱼眼主摄(支持鱼眼微距,150°鱼眼超广角,开启广角矫正后视角大小为 120°)1600 万像素人像镜头(60mm等效焦距)

快充:iQOO 10 Pro电池容量4700mAh,200W有线快充+50W无线快充+OTG反向充电;iQOO 9 Pro电池容量4700mAh,120W 超快闪充,50W无线闪充

iQOO10 Pro散热怎么样?

散热性能不错

散热性能不错

iQOO10 Pro配备3930mm2 大面积VC均热板,低温感航空铝中框,亚微米导热凝胶,配合机身内部 14 颗感温IC芯片等特性之后,温度则可以更好进行控制。iQOO10 Pro的处理器是骁龙8Gen 1 Plus,是台积电的4nm工艺,相比上半年的骁龙8Gen 1是三星4nm工艺,台积电的工艺在口碑上要比三星的好,发热问题也比较不明显

iQOO 10 Pro支持多少瓦快充?

200W

200W

iQOO 10 Pro将会首发200W快充,这是目前首款200W快充的骁龙8+旗舰,和之前的iQOO9 支持120W快充+双电芯相比,iQOO9 充满仅需 19 分钟。而iQOO 10 Pro在200W快充加持下,有望充满电仅需 12 分钟。

iQOO 10 Pro有微云台吗?

iQOO 10 Pro将采用 5000 万像素大底微云台双主摄,此外长焦镜头将支持 40 倍数字变焦,后置三摄为两颗 5000 万像素镜头和一颗 1460 万像素镜头,并且该机将拥有 vivo 自研 ISP 影像芯片 V1+,该机前置 1600 万像素前置镜头。微云台功能可以让手机在拍照摄影的时候拥有更加稳定的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