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K50是不是5G Ultra价格会是多少?

红米K50是不是5G?

是。

红米K50配备了骁龙8Gen1处理器,LPDDR5+UFS3.1的内存组合,4700毫安大电池,120W的快充。还有近4900毫米的双VC散热模组压制强烈功耗。红米K50支持5G。并且支持n1/n3/n28A/n41/n77/n78,多个5G频段,大大提高网络信号。同时红米K50也支持双卡双待。

红米K50 Ultra价格会是多少?

预计超过4000元

预计超过4000元

红米K50Ultra的起售价格预计会超过4000元。K50Ultra目前爆料会有骁龙8Gen1Plus和天玑9000+两个处理器的版本,采用三星的E5材质的2K高刷直屏、120W快充等。屏幕还是2K分辨率,且支持120Hz高刷新率的柔性直屏,后者摄像头将搭载一颗5000万像素超大底主摄传感器等,屏下指纹解锁。

红米K50
本周热销

红米K50

Redmi K50是Redmi旗下的一款手机,于2022年3月17日发布;3月22日上市开售。Redmi K50屏幕尺寸6.67英寸,长度163.1mm;宽度76.15mm;厚度8.48mm;重量201g,有“墨羽”“幽芒”“银迹”“幻镜”四种配色。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2399 元
去购买

关于红米K5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红米K50 Ultra的NFC有哪些功能?

刷公交地铁卡、门禁卡、银行卡、支付等

刷公交地铁卡、门禁卡、银行卡、支付等

红米K50 Ultra的NFC支持功能包括:在天星金融·钱包App 开通后,通过双击电源键可使用交通卡、Mi Pay、门卡、车钥匙*等功能。

交通卡:支持 300+ 座城市,支持 40+ 张公交卡免费从旧手机迁移至新手机。 (交通卡支持城市由于技术条件、城市等有所差异,以实际情况为准;刷卡终端可用范围及乘车优惠以当地政府及运营企业发布为准。)

Mi Pay:支持线上APP支付,线下刷卡、银联二维码支付、银联标签碰一碰支付。

门卡:实体门卡、智能门锁、社区门卡、自定义空白卡。(仅能模拟频段为 13.56MHz 的门卡,有门卡功能的银行卡和带有储值消费、公交消费等功能的门卡即使模拟成功,这些卡片也不具备银行、公交等功能)

红米K50 Ultra有双扬声器吗?

红米K50 Ultra会有双扬声器,机身的顶部和底部将分别有一个扬声器。在之前推出的K50 Pro机型就已经提供了双扬声器的功能,K50 Ultra更是该系列的高端型号,自然不会缺少这一功能。双扬声器在目前主要的安卓旗舰手机中基本上都有,部分型号更是有一些专业音箱厂商合作调校,比如哈曼卡顿等。

红米K50是什么电池?

5500毫安的超大容量电池

5500毫安的超大容量电池。

红米K50标准版搭载的是5500毫安的超大容量电池,重量201克。支持67W快充。在天玑8100这颗低功耗神U的加持下,续航能力相当强大。在同样的测试项目中,红米K50标准版的续航要比iPhone13Pro Max略强一些。

另外,天玑8100=功耗降低24%的骁龙888,相当于比骁龙888“领先一代”。而且得益于极强的能效表现,天玑8100在原神中,平均帧率比骁龙8Gen1、天玑9000都要更好。说实话,台积电5nm真的比三星5nm要好。

红米K50 Ultra可以用慢充吗?

可以

可以

红米K50 Ultra支持120瓦的快充,支持PD快充等协议之外,实际上也可以用功率较低的充电器进行慢充,慢充的话则根据充电器的功率大小来决定具体的充电速度,慢充则没有具体的充电速度下限,一般安卓手机中20瓦左右已经是比较慢的充电速度。这款手机支持 QC3+ / PD2.0 / PD3.0 快充协议,也是目前大多数充电器可支持的协议。

红米K50 Ultra和K50 Pro哪个好?

K50Ultra性能更强

K50Ultra性能更强

处理器:K50Ultra是骁龙8Gen1Plus或天玑9000+,K50Pro处理器是天玑9000,K50Ultra对比K50Pro的性能预计会提升10%以上

屏幕:两个手机都是2K分辨率+120Hz的屏幕

摄像头:K50Ultra的相机将会升级成5000万像素IMX766OIS主摄+1300万像素超广角+800万像素5倍潜望式长焦

快充:均使用120W的有线快充

红米K50 Ultra可以王者荣耀120帧吗?

可以

可以

红米K50 Ultra支持王者荣耀的120Hz刷新率,也可以支持吃鸡游戏的90Hz高刷。K50 Ultra作为一款主打高性价比的手机,在游戏性能方面的表现十分突出,尤其它还搭配了一块120Hz刷新率的直屏屏幕,在玩手游的时候十分方便。目前在安卓旗舰机中,K50 Ultra是比较少见的使用直屏屏幕的机型,它可以让用户在使用的过程中减少误触。

红米K50 Ultra是屏下摄像头吗?

不是

不是

红米K50 Ultra基本上不会用屏下摄像头。考虑到K50 Ultra是红米旗下主打性价比的系列,它的配置一般不会太高,尤其是一些功能还未在小米数字系列上使用的情况下不会用,比如说屏下摄像头今年就没有在小米12系列使用,因此红米K50 Ultra也大概率不会使用该功能,但是它可以支持屏下指纹解锁功能,还可能会支持2D的人脸解锁。

红米k50是曲面屏吗?

不是

不是。

红米k50不是曲面屏,它采用直面屏设计,配备一块6.67英寸三星2K AMOLED屏,3200*1440分辨率,1200nit峰值亮度,支持120Hz刷新率、全程DC调光、P3色域,HDR10+高动态范围,杜比视界等。

Redmi K50搭载了最新的天玑8100芯片,该芯片采用台积电5nm工艺制程,内置5500mAh超大容量电池,支持67W快充,标配67W充电器。拍照方面,Redmi K50后置三摄分别为4800万像素主摄(索尼IMX582,OIS),800万像素超广角和200万像素微距,以及2000万像素前置镜头,从配置到体验依旧是同价位极具竞争力的产品。

红米K50有NFC吗?

有。

红米K50有NFC功能,支持读卡器模式。移动支付;当钱包使用 。当公交卡使用;将储存着票证密码的手机靠近读卡器即可。当蓝牙使用 ;用法和蓝牙一样,只要两端的设备都有nfc功能就能使用。当门禁卡使用;将储存着门控密码的手机靠近读卡器即可。同时nfc还可以用来传输文件,同系列带有nfc功能的手机,开启nfc功能,两手机贴近就能进行点对点的数据传输,例如下载音乐、图片互传和交换的通讯录等。

红米K50 Ultra是单电芯吗?

K50Ultra的电池容量是5000mAh,也是单电芯设计,同时它还配备了120W的有线快充,可以在1小时左右的时间将手机电量充至近满电的情况。但K50Ultra不支持无线充电和反向的无线充电,这可能是考虑到该手机的定位是高性价比。对比大多数其他的安卓旗舰,K50Ultra在电池和快充的配置算是中上水平,足够日常的使用,满足一整天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