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K50是不是5G Ultra有无线充电功能吗?

红米K50是不是5G?

是。

红米K50配备了骁龙8Gen1处理器,LPDDR5+UFS3.1的内存组合,4700毫安大电池,120W的快充。还有近4900毫米的双VC散热模组压制强烈功耗。红米K50支持5G。并且支持n1/n3/n28A/n41/n77/n78,多个5G频段,大大提高网络信号。同时红米K50也支持双卡双待。

红米K50 Ultra有无线充电功能吗?

没有

没有

红米K50 Ultra主打的是高性价比,它的有线快充速度将达到120W,预计不会支持无线充电功能和反向充电功能,这两个功能目前在该系列中出现的很少,因此在K50 Ultra上大概率也不会有无线充电功能。

无线充电功能在安卓手机中在高端型号中才比较常见,但这支持的充电速度为20瓦左右,基本上就是可以满足充电要求,速度不算快。

红米K50
本周热销

红米K50

Redmi K50是Redmi旗下的一款手机,于2022年3月17日发布;3月22日上市开售。Redmi K50屏幕尺寸6.67英寸,长度163.1mm;宽度76.15mm;厚度8.48mm;重量201g,有“墨羽”“幽芒”“银迹”“幻镜”四种配色。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2399 元
去购买

关于红米K5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红米K50和红米Note11T Pro区别?

区别如下:

区别如下:

同为天玑8100处理器,红米K50和红米Note11T Pro有哪些区别。

屏幕材质:红米K50采用三星E4材质的2K屏,支持3200X1440的分辨率;红米Note11T Pro+LCD屏,支持120Hz七档变速高刷。

镜头模组:红米K50前摄镜头有一定优势,后置主摄支持OIS光学防抖,成像稳定性更高。

电池和充电:红米K50采用5500mAh电池搭配67W闪充,前置的充电速度比较快;红米Note11T Pro+采用4400mAh电池搭配120W超级闪充。

价格:相同存储版本下,两款机型大概有200块钱左右的差价

红米K50 Ultra支持哪些定位?

北斗、GPS、GLONASS、QZSS、NavIC

北斗、GPS、GLONASS、QZSS、NavIC

红米K50Ultra可以支持的定位有:北斗:B1I+B1C+B2a|GPS:L1+L5|Galileo:E1+E5aGLONASS:G1|QZSS:L1+L5|NavIC:L5|AGNSS:A-GPS,A-BDS数据网络定位|WiFi网络定位|sensor辅助定位。

红米k50是曲面屏吗?

不是

不是。

红米k50不是曲面屏,它采用直面屏设计,配备一块6.67英寸三星2K AMOLED屏,3200*1440分辨率,1200nit峰值亮度,支持120Hz刷新率、全程DC调光、P3色域,HDR10+高动态范围,杜比视界等。

Redmi K50搭载了最新的天玑8100芯片,该芯片采用台积电5nm工艺制程,内置5500mAh超大容量电池,支持67W快充,标配67W充电器。拍照方面,Redmi K50后置三摄分别为4800万像素主摄(索尼IMX582,OIS),800万像素超广角和200万像素微距,以及2000万像素前置镜头,从配置到体验依旧是同价位极具竞争力的产品。

红米K50是什么电池?

5500毫安的超大容量电池

5500毫安的超大容量电池。

红米K50标准版搭载的是5500毫安的超大容量电池,重量201克。支持67W快充。在天玑8100这颗低功耗神U的加持下,续航能力相当强大。在同样的测试项目中,红米K50标准版的续航要比iPhone13Pro Max略强一些。

另外,天玑8100=功耗降低24%的骁龙888,相当于比骁龙888“领先一代”。而且得益于极强的能效表现,天玑8100在原神中,平均帧率比骁龙8Gen1、天玑9000都要更好。说实话,台积电5nm真的比三星5nm要好。

红米k50有没有红外线功能?

手机的红外线功能并不会经常使用。只有恰好某个遥控器找不到的话可以救急使用。对于多数人来说,都不需要纠结这个功能的。

但是这款红米k50 是支持着红外遥控功能的 ,通过发射红外线遇到物体反射并接收后感知物体与手机的距离,用来触发一系列的功能(如:接电话时手机靠近人脸自动熄屏)。但是在使用过程中不能有障碍物。红米k50 红外遥控感应器与麦克风、扬声器一起并列在机身顶部。

红米K50 Ultra是单电芯吗?

K50Ultra的电池容量是5000mAh,也是单电芯设计,同时它还配备了120W的有线快充,可以在1小时左右的时间将手机电量充至近满电的情况。但K50Ultra不支持无线充电和反向的无线充电,这可能是考虑到该手机的定位是高性价比。对比大多数其他的安卓旗舰,K50Ultra在电池和快充的配置算是中上水平,足够日常的使用,满足一整天的使用。

红米K50支持王者120帧吗?

支持

支持。

红米K50支持王者120帧,同时它也支持吃鸡90帧。红米K50屏幕采用了一块分辨率为3200*1440(2K)的6.67英寸三星E4材质AMOLED挖孔屏,支持120Hz屏幕刷新率,孔径仅为2.76mm。材质的提升使得屏幕的观感和屏幕素质都大大提升,在峰值亮度可以达到1300nit的同时,功耗还降低了15%,高亮度的加持下,屏幕在户外使用毫无压力。耐摔性和防划性也做的很好。

红米K50 Ultra是什么边框?

可能是NCVM工艺,呈现金属材质

可能是NCVM工艺,呈现金属材质

红米K50Ultra很可能和K50Pro一样采用的是NCVM工艺塑料材质,远看呈现出几分金属质感。这种工艺的好处是和金属边框相比,边框重量更轻,可减轻一定的手机重量,增加握持和使用手感,降低成本,产品价格也可以更低,具备更强的性价比,减少机身侧面的划痕,让手机更加美观。

目前各大手机厂商在手机的边框上使用过很多种不同材质,包括铝金属、不锈钢、塑料等,每一种材质都由优缺点,但塑料使用的范围是比较大的。

红米K50有没有3.5mm耳机孔?

没有

没有。

红米k50 没有3.5mm的耳机孔,使用的是Type–C耳机孔。耳机的位置就是在机身的底部,是和充电口合二为一的,保留3.5mm耳机孔是非常便捷的,但会占用很多手机内部空间,这对于大多数智能手机来说不太划算。

红米k50 电竞版采用的是当下主流的Type–C耳机孔,节省手机内部空间将会为手机内部结构节省一部分空间,可以利用起来将手机体积做薄。不用担心正反插的问题,同时也能有效的延长数据线以及手机接口的使用寿命。

红米K50 Ultra有3.5mm耳机孔吗?

没有

没有

红米K50 Ultra没有3.5mm耳机孔。目前在大多数的安卓旗舰手机中已经取消了3.5mm耳机孔,原因之一就是这个耳机孔取消后可以让手机内部多出更多的空间,同时还可以提升手机的密闭性,防水防尘能力也可以提升。现在大多数的耳机都是使用type-C接口,或者是无线蓝牙耳机,3.5mm耳机已经逐步被淘汰出智能手机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