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k50是曲面屏吗 Ultra是屏下摄像头吗?

红米k50是曲面屏吗?

不是

不是。

红米k50不是曲面屏,它采用直面屏设计,配备一块6.67英寸三星2K AMOLED屏,3200*1440分辨率,1200nit峰值亮度,支持120Hz刷新率、全程DC调光、P3色域,HDR10+高动态范围,杜比视界等。

Redmi K50搭载了最新的天玑8100芯片,该芯片采用台积电5nm工艺制程,内置5500mAh超大容量电池,支持67W快充,标配67W充电器。拍照方面,Redmi K50后置三摄分别为4800万像素主摄(索尼IMX582,OIS),800万像素超广角和200万像素微距,以及2000万像素前置镜头,从配置到体验依旧是同价位极具竞争力的产品。

红米K50 Ultra是屏下摄像头吗?

不是

不是

红米K50 Ultra基本上不会用屏下摄像头。考虑到K50 Ultra是红米旗下主打性价比的系列,它的配置一般不会太高,尤其是一些功能还未在小米数字系列上使用的情况下不会用,比如说屏下摄像头今年就没有在小米12系列使用,因此红米K50 Ultra也大概率不会使用该功能,但是它可以支持屏下指纹解锁功能,还可能会支持2D的人脸解锁。

红米K50
本周热销

红米K50

Redmi K50是Redmi旗下的一款手机,于2022年3月17日发布;3月22日上市开售。Redmi K50屏幕尺寸6.67英寸,长度163.1mm;宽度76.15mm;厚度8.48mm;重量201g,有“墨羽”“幽芒”“银迹”“幻镜”四种配色。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2399 元
去购买

关于红米K5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红米K50pro和红米K50电竞版区别?

外观、芯片、摄影、电池续航等

外观、芯片、摄影、电池续航等。

外观差异:红米K50Pro外观设计超薄超轻,塑料中框; 红米K50电竞版带游戏实体肩键功能,带呼吸灯,中框为金属。

芯片配置:红米K50Pro搭载联发科天玑9000;红米K50电竞版搭载高通骁龙Gen1芯片。

摄影:红米K50Pro1.08亿像素加支持OIS光学防抖主镜头;红米K50电竞版6400万像素主镜头+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微距镜头。

电池续航:红米K50Pro配备5000mAh电池,支持120W快充;红米K50电竞版电池容量为4700毫安,支持120W的有线快充。

这两款手机相对来说,针对的人群不一样,如果只是玩游戏不是功能性游戏,建议选择红米K50Pro,2K的屏幕用起来比较舒畅;如果玩吃鸡游戏类似电竞类的比较推荐红米K50电竞版,肩键及X轴马达配合对称式四单元宽屏扬声器用起来更有很好的体验感。

红米K50 Ultra支持WIFI6吗?

支持

支持

红米K50Ultra可以支持WiFi6网络。WLAN协议:WiFi6(160MHz)、WiFi5、WiFi4以及802.11a/b/g WLAN频率:2.4G WiFi |5G WiFi 支持2x2MIMO,WiFi Direct,Miracast 蓝牙 Bluetooth5.3支持 AAC / LDAC / LHDC / LC3。Wi-Fi6将允许与多达8个设备通信,最高速率可达9.6Gbps。

红米K50 Ultra支持息屏显示吗?

支持

支持

红米K50Ultra有息屏显示功能,需要用户手动开启。具体操作是:设置——息屏与锁屏——息屏显示开启,同时也可以设置息屏显示的样式,可以设置个性签名、表盘时钟、百变万花筒、数字时钟、精选图案等。当然息屏显示最重要的功能就是在屏幕上显示时间、未接来电信息等等,方便用户第一时间不错过重要的事件。

红米K50 Ultra是什么处理器?

骁龙8Gen1 Plus和天玑9000

骁龙8Gen1 Plus和天玑9000

红米K50 Ultra是红米2022年下半年的主力机型,预计会推出两个处理器版本,分别是骁龙8Gen1 Plus和天玑9000。K50 Ultra其他配置基本沿用了K50系列的方案,屏幕是三星E5材质的 2K 高刷直屏、120W 快充等。屏幕应该是2K+120Hz 柔性直屏,摄影能力大幅提升,搭载一颗 5000 万像素超大底主摄传感器等。

红米K50 Ultra发布时间预计晚于小米12 Ultra,也就是7月之后才会发布。

红米K50 Ultra有没有红外遥控功能?

红米K50 Ultra内置了红外传感器,可以使用红外功能。红外功能是目前安卓手机内比较受欢迎的功能,它可以用来控制家用电器等设备。最常用的就是控制空调的开关、温度和风量。K50系列前几款机型已经支持了红外功能,作为K50系列配置最高的K50 Ultra大概率也会有这一功能,从各方面配置来看它的性价比都十分高。

红米K50 Ultra支持杜比视界吗?

支持

支持

K50Ultra会支持杜比视界,也支持杜比全景声。在视频音频方面,K50Ultra拥有立体声双扬声器,该机型支持的格式包括MP3,FLAC,APE,AAC,OGG,WAV,AMR,也支持多个认证,AWB Hi-Res Audio认证、Hi-Res Wireless认证、杜比全景声 MP4,MKV,AVI,WMV,WEBM,3GP,ASF,播放支持 HDR10/10+ 视频。

红米K50 Ultra有天玑版本吗?

红米K50 Ultra除了有骁龙8 Gen1 Plus版本,还有同样基于台积电4nm打造,拉高了主频的天玑9000+,两个芯片都是当前安卓阵营中的旗舰芯片,都使用了台积电的4nm工艺,在功耗发热等表现都十分不错,其性能也仅次于苹果的A15,是安卓旗舰手机中可以选择的最好的处理器之一。

红米K50 Ultra安兔兔跑分可以达到多少?

约118万分

约118万分

红米K50Ultra搭载的处理器有两个版本,分别是骁龙8Gen1Plus和天玑9000+,这两个处理器的跑分成绩不同,其中骁龙8Gen1Plus的跑分成绩大约是118万分,天玑9000+在GeekBench5单核1300+,多核4300+,是目前为止安卓平台上跑分成绩最高的处理器之一,它在安兔兔的跑分估计会更高,有望超过骁龙8Gen1Plus版本,总体而言两个处理器的性能会差不多。

红米K50 Pro有没有双系统?

有。

红米K50Pro搭载了天玑8100芯片,性能一流,可以体验到旗舰性能。这款手机是有双系统。

怎么设置红米K50 Pro双系统。首先打开手机界面【设置】,之后在页面中看到【特色功能】选项。之后在页面底部就可以看到【手机分身】点击进入。最后只要将【开启手机分身】右侧的开关打卡即可。

红米K50 Ultra可以5G双卡双待吗?

可以

可以

K50 Ultra支持5G双卡双待,支持双 Nano-SIM 卡槽,主副卡不限运营商,均可 5G 驻网,支持移动/联通/电信5G/4G/3G/2G。

支持频段 5G :n1/ n3/ n5/ n8/ n28a/ n38/ n40/ n41/ n77/ n78 n28A (Tx:703-733MHz,Rx:758-788MHz) 

4G:FDD-LTE :B1/ B2/ B3/ B4/ B5/ B7/ B8/ B18/ B19/ B26 TDD-LTE:B34/ B38/ B39/ B40/ B41/ B42 注:LTE B41(2496-2690 194MHz) ;

3G:WCDMA:B1/ B2/ B4/ B5/ B6/ B8/ B19; CDMA EVDO : BC0

2G:GSM:B2/ B3/ B5/ B8 ; CDMA 1X : BC0 支持4x4 MIMO天线技术|HPUE|HO R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