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K50是什么芯片 Ultra有3.5mm耳机孔吗?

红米K50是什么芯片?

天玑8100芯片

天玑8100芯片。

红米 K50搭载联发科天玑8100轻旗舰芯片,采用台积电5nm制程,八核CPU架构由4个2.85GHz Cortex-A78核心和4个Cortex-A55能效核心组成。高性能CPU搭配六核Arm Mali-G610,让天玑8100同样拥有出色的性能和能效表现,安兔兔跑分高达85万。

红米K50搭配三星2K直屏、OIS光学防抖相机、VC液冷立体散热系统等高阶配置,在游戏、显示、影音、拍摄等全方位使用场景中带来旗舰体验。

红米K50 Ultra有3.5mm耳机孔吗?

没有

没有

红米K50 Ultra没有3.5mm耳机孔。目前在大多数的安卓旗舰手机中已经取消了3.5mm耳机孔,原因之一就是这个耳机孔取消后可以让手机内部多出更多的空间,同时还可以提升手机的密闭性,防水防尘能力也可以提升。现在大多数的耳机都是使用type-C接口,或者是无线蓝牙耳机,3.5mm耳机已经逐步被淘汰出智能手机市场。

红米K50
本周热销

红米K50

Redmi K50是Redmi旗下的一款手机,于2022年3月17日发布;3月22日上市开售。Redmi K50屏幕尺寸6.67英寸,长度163.1mm;宽度76.15mm;厚度8.48mm;重量201g,有“墨羽”“幽芒”“银迹”“幻镜”四种配色。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2399 元
去购买

关于红米K5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红米K50 Ultra是超声波屏下指纹吗?

红米K50 Ultra内置了超声波距离传感器,也就是超声波指纹解锁方式,这比光学屏下指纹解锁方式更先进,也是很多安卓旗舰手机上普遍使用的一种指纹解锁。对比早前推出的光学指纹解锁方式,超声波指纹解锁的优点比较突出,对脏手指或湿手指的识别成功率较高,可识别面积更大,解锁速度也更快。

红米K50是不是玻璃后盖?

是。

红米K50后盖采用的是玻璃材质 ,手感温润舒适的同时还不易沾染指纹。后置摄像头以居中式圆环状排列,造型风格颇具辨识度。相比塑料和金属,玻璃的厚重质感能极大的提升手机的档次,玻璃后盖的设计能反射光线,给人以一种通透的美感,而这一点是金属和塑料材质不具备的。比起其他的材料,玻璃的信号更好,金属会反射信号,造成信号接收出现问题。

玻璃材料的后盖是更适合无线充电,金属会干扰无线充电器发出的磁场,影响其充电,可是玻璃并不会。

红米K50 Ultra是什么处理器?

骁龙8Gen1 Plus和天玑9000

骁龙8Gen1 Plus和天玑9000

红米K50 Ultra是红米2022年下半年的主力机型,预计会推出两个处理器版本,分别是骁龙8Gen1 Plus和天玑9000。K50 Ultra其他配置基本沿用了K50系列的方案,屏幕是三星E5材质的 2K 高刷直屏、120W 快充等。屏幕应该是2K+120Hz 柔性直屏,摄影能力大幅提升,搭载一颗 5000 万像素超大底主摄传感器等。

红米K50 Ultra发布时间预计晚于小米12 Ultra,也就是7月之后才会发布。

红米K50 Ultra可以王者荣耀120帧吗?

可以

可以

红米K50 Ultra支持王者荣耀的120Hz刷新率,也可以支持吃鸡游戏的90Hz高刷。K50 Ultra作为一款主打高性价比的手机,在游戏性能方面的表现十分突出,尤其它还搭配了一块120Hz刷新率的直屏屏幕,在玩手游的时候十分方便。目前在安卓旗舰机中,K50 Ultra是比较少见的使用直屏屏幕的机型,它可以让用户在使用的过程中减少误触。

红米K50有没有3.5mm耳机孔?

没有

没有。

红米k50 没有3.5mm的耳机孔,使用的是Type–C耳机孔。耳机的位置就是在机身的底部,是和充电口合二为一的,保留3.5mm耳机孔是非常便捷的,但会占用很多手机内部空间,这对于大多数智能手机来说不太划算。

红米k50 电竞版采用的是当下主流的Type–C耳机孔,节省手机内部空间将会为手机内部结构节省一部分空间,可以利用起来将手机体积做薄。不用担心正反插的问题,同时也能有效的延长数据线以及手机接口的使用寿命。

红米K50 Ultra是曲面屏吗?

不是

不是

红米K50 Ultra使用的是一块直屏屏幕。K50 Ultra使用的是三星E5材质的 2K高刷直屏,支持120Hz高刷新率,屏幕的两边没有曲度,是一块直屏。同时它的屏幕采用了挖孔设计,单前置摄像头,有屏下指纹解锁功能,预计使用超声波指纹解锁。

K50 Ultra主打的还是高性价比和游戏性能,因此直屏的设计满足大多数游戏玩家爱好者的需求,在玩游戏的时候可以更好的触摸体验。

红米K50 Ultra可以5G双卡双待吗?

可以

可以

K50 Ultra支持5G双卡双待,支持双 Nano-SIM 卡槽,主副卡不限运营商,均可 5G 驻网,支持移动/联通/电信5G/4G/3G/2G。

支持频段 5G :n1/ n3/ n5/ n8/ n28a/ n38/ n40/ n41/ n77/ n78 n28A (Tx:703-733MHz,Rx:758-788MHz) 

4G:FDD-LTE :B1/ B2/ B3/ B4/ B5/ B7/ B8/ B18/ B19/ B26 TDD-LTE:B34/ B38/ B39/ B40/ B41/ B42 注:LTE B41(2496-2690 194MHz) ;

3G:WCDMA:B1/ B2/ B4/ B5/ B6/ B8/ B19; CDMA EVDO : BC0

2G:GSM:B2/ B3/ B5/ B8 ; CDMA 1X : BC0 支持4x4 MIMO天线技术|HPUE|HO RxD

红米K50 Ultra有没有红外遥控功能?

红米K50 Ultra内置了红外传感器,可以使用红外功能。红外功能是目前安卓手机内比较受欢迎的功能,它可以用来控制家用电器等设备。最常用的就是控制空调的开关、温度和风量。K50系列前几款机型已经支持了红外功能,作为K50系列配置最高的K50 Ultra大概率也会有这一功能,从各方面配置来看它的性价比都十分高。

红米K50 Ultra摄像头怎么样?

摄像头性能不错

摄像头性能不错

红米K50 Ultra虽然主打的方向不是影像方面,但它的摄像头性能还是不错,预计后置主摄将会采用索尼IMX866超大底摄像头,此前这款传感器就在vivo X80系列上被使用,达到了5000万像素,原生尺寸为1/1.49英寸,16:11的比例,拍照时使用的4:3比例大概利用到的传感器大小是1/1.56英寸。

在早前发布的K50 Pro上的镜头为1亿像素的S5KHM2+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微距镜头,预计K50 Ultra的镜头也会保持三摄,但超广角和微距的能力会进一步提升。

红米K50 Ultra是屏下指纹解锁吗?

红米K50 Ultra采用的是屏下指纹解锁方式,该手机的屏幕参数预计是6. 73英寸,三星的E5材质2K AMOLED双曲面柔性屏,支持120Hz刷新率和LTPO2.0自适应技术,使用的是屏下指纹解锁方式,并且有X轴线性马达。红米K50 Ultra的屏幕还是挖孔屏幕,前置单摄像头,位于屏幕的左上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