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K50是不是玻璃后盖 Ultra的NFC有哪些功能?

红米K50是不是玻璃后盖?

是。

红米K50后盖采用的是玻璃材质 ,手感温润舒适的同时还不易沾染指纹。后置摄像头以居中式圆环状排列,造型风格颇具辨识度。相比塑料和金属,玻璃的厚重质感能极大的提升手机的档次,玻璃后盖的设计能反射光线,给人以一种通透的美感,而这一点是金属和塑料材质不具备的。比起其他的材料,玻璃的信号更好,金属会反射信号,造成信号接收出现问题。

玻璃材料的后盖是更适合无线充电,金属会干扰无线充电器发出的磁场,影响其充电,可是玻璃并不会。

红米K50 Ultra的NFC有哪些功能?

刷公交地铁卡、门禁卡、银行卡、支付等

刷公交地铁卡、门禁卡、银行卡、支付等

红米K50 Ultra的NFC支持功能包括:在天星金融·钱包App 开通后,通过双击电源键可使用交通卡、Mi Pay、门卡、车钥匙*等功能。

交通卡:支持 300+ 座城市,支持 40+ 张公交卡免费从旧手机迁移至新手机。 (交通卡支持城市由于技术条件、城市等有所差异,以实际情况为准;刷卡终端可用范围及乘车优惠以当地政府及运营企业发布为准。)

Mi Pay:支持线上APP支付,线下刷卡、银联二维码支付、银联标签碰一碰支付。

门卡:实体门卡、智能门锁、社区门卡、自定义空白卡。(仅能模拟频段为 13.56MHz 的门卡,有门卡功能的银行卡和带有储值消费、公交消费等功能的门卡即使模拟成功,这些卡片也不具备银行、公交等功能)

红米K50
本周热销

红米K50

Redmi K50是Redmi旗下的一款手机,于2022年3月17日发布;3月22日上市开售。Redmi K50屏幕尺寸6.67英寸,长度163.1mm;宽度76.15mm;厚度8.48mm;重量201g,有“墨羽”“幽芒”“银迹”“幻镜”四种配色。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2399 元
去购买

关于红米K5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红米K50 Ultra是什么边框?

可能是NCVM工艺,呈现金属材质

可能是NCVM工艺,呈现金属材质

红米K50Ultra很可能和K50Pro一样采用的是NCVM工艺塑料材质,远看呈现出几分金属质感。这种工艺的好处是和金属边框相比,边框重量更轻,可减轻一定的手机重量,增加握持和使用手感,降低成本,产品价格也可以更低,具备更强的性价比,减少机身侧面的划痕,让手机更加美观。

目前各大手机厂商在手机的边框上使用过很多种不同材质,包括铝金属、不锈钢、塑料等,每一种材质都由优缺点,但塑料使用的范围是比较大的。

红米K50 Ultra有呼吸灯吗?

没有

没有

红米K50 Ultra没有呼吸灯的设计,目前大多数的安卓手机已经取消了呼吸灯的设计,由息屏显示功能取代。考虑到现在大多数的智能手机已经是OLED屏幕,在息屏的情况下也可以提供时间、未接来电、短信等提示信息,因此大多数情况下呼吸灯的设计已经可以被息屏显示取代。

红米K50 Ultra视频拍摄支持哪些格式?

4K 30fps视频等

4K 30fps视频等

红米K50Ultra可以支持拍摄的视频包括后置镜头的:4K 视频拍摄:30fps、1080p 视频拍摄: 30/60fps、1080p 慢动作视频拍摄: 120fps、720p 视频拍摄: 30fps、720p 慢动作视频拍摄: 120/240/960fps

前置摄像头;1080p 视频拍摄: 30fps、720p 视频拍摄: 30fps、720p 1080P慢动作视频拍摄: 120fps

红米K50 Ultra会烧屏吗?

不会很明显

不会很明显

红米K50Ultra使用的是OLED屏幕,由于这种屏幕的特性,导致屏幕在长时间使用之后可能出现阴影,这都是比较正常的现象。对于K50Ultra来说,它的屏幕是三星E5材质的2K 高刷直屏,支持120Hz刷新率,在安卓旗舰手机中的性能是比较好的。而且现在的OLED屏幕足够使用很多年,也不会出现明显烧屏的问题,因此不必担心在手机正常使用年限内烧屏的现象。

红米K50有512g存储吗?

有。

红米K50系列新增的配色“晴雪”,提供12GB +512GB 版本。将成K50系列顶配版本。该款手机配色采用了磨砂玻璃工艺,雾面哑光白色后盖,机身整体更显质感。在硬件方面与在售产品保持一致,仍然采用天玑8100处理器,5500mAh大电池方案。

红米K50 Ultra配置怎么样?

配置性价比不错

红米K50 Ultra作为红米的旗舰机型,在很多配置方面的性价比相当不错,包括处理器将使用骁龙8 Gen1 Plus,屏幕是6. 73 英寸E5 2K AMOLED双曲面柔性屏,支持120Hz+LTPO2.0,摄像头方面预计是5000万像素IMX766 IOS +1300万像素超广角+ 800 万像素5 倍潜望长焦,电池及充电5250mAh电池+120w快充,其他功能还包括屏下指纹+X轴线性马达+立体双扬+杜比全景声+NFC

红米K50有双扬声器吗?

有。

红米K50 采用的是双扬声器设计,支持立体声音效 。双扬声器相比单扬声器来说,它可以提供一个立体的音效 ,可以左声道给左边的,右声道给右边的,特别是在放歌曲的时候尤为明显。在玩游戏方面,双扬声器发声可以根据方位来进行发声 ,比如左边有人来的话,手机就是左边的扬声器会响,这样就可以听声分辨位置,对于玩游戏喜欢外放音效的小伙伴来说是非常实用的。

红米K50 Ultra有立体扬声器吗?

红米K50 Ultra有立体扬声器,,该手机支持的型号包括MP3,FLAC,APE,AAC,OGG,WAV,AMR,还支持AWB Hi-Res Audio认证、Hi-Res Wireless认证、杜比全景声 MP4,MKV,AVI,WMV,WEBM,3GP,ASF 播放支持 HDR10/10+ 视频。K50Ultra的外放音效是目前安卓智能旗舰手机中表现不错的,它也是双扬声器的设计,机身顶部和底部分别有一个扬声器。

红米K50屏幕材质是什么的?

三星E5材质OLED屏幕

三星E5材质OLED屏幕。

红米K50采用的是一块三星最新一代的E5材质OLED屏幕。三星的E5AMOLED面板峰值亮度可达到1500尼特,这块屏幕将在功耗、色阶表现、亮度等方面更加优秀,将全方位领先于当前大量使用的E4材质屏幕。

从屏幕底层分析,发光材料直接影响了手机屏幕亮度。并且由于OLED屏幕的特性,每个像素点均能独立自主发光,并不需要背光,所以发光材料的影响更大,屏幕的功耗和显示效果都与材料有着重要关系。因此,E5材质的OLED屏幕将会带来更加优质的视觉效果,并且还能进一步降低其功耗,使手机的续航时间有所增长。

红米K50采用什么处理器?

天玑8100处理器

天玑8100处理器

红米K50 这款手机搭载天玑8100处理器,采用台积电 5nm 制程,CPU 部分包含 4 个 2.85GHz A78 核心 + 4 个 2.0GHz A55 核心,GPU 为 Mali-G610,采用自研 APU 580 架构;天玑 8100 不仅支持 FHD+ 168Hz 屏幕,还支持 WQHD+ 120Hz 屏幕;用新一代 R16 5G,上行速度增强 3 倍,双载波下行速度 4.7Gbps,比单载波提升 2 倍。

天玑 8100在Geekbench平台单核 924 分,多核 3801 分左右,而在安兔兔上的跑分在 83 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