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K50支持王者120帧吗 Ultra的NFC有哪些功能?

红米K50支持王者120帧吗?

支持

支持。

红米K50支持王者120帧,同时它也支持吃鸡90帧。红米K50屏幕采用了一块分辨率为3200*1440(2K)的6.67英寸三星E4材质AMOLED挖孔屏,支持120Hz屏幕刷新率,孔径仅为2.76mm。材质的提升使得屏幕的观感和屏幕素质都大大提升,在峰值亮度可以达到1300nit的同时,功耗还降低了15%,高亮度的加持下,屏幕在户外使用毫无压力。耐摔性和防划性也做的很好。

红米K50 Ultra的NFC有哪些功能?

刷公交地铁卡、门禁卡、银行卡、支付等

刷公交地铁卡、门禁卡、银行卡、支付等

红米K50 Ultra的NFC支持功能包括:在天星金融·钱包App 开通后,通过双击电源键可使用交通卡、Mi Pay、门卡、车钥匙*等功能。

交通卡:支持 300+ 座城市,支持 40+ 张公交卡免费从旧手机迁移至新手机。 (交通卡支持城市由于技术条件、城市等有所差异,以实际情况为准;刷卡终端可用范围及乘车优惠以当地政府及运营企业发布为准。)

Mi Pay:支持线上APP支付,线下刷卡、银联二维码支付、银联标签碰一碰支付。

门卡:实体门卡、智能门锁、社区门卡、自定义空白卡。(仅能模拟频段为 13.56MHz 的门卡,有门卡功能的银行卡和带有储值消费、公交消费等功能的门卡即使模拟成功,这些卡片也不具备银行、公交等功能)

红米K50
本周热销

红米K50

Redmi K50是Redmi旗下的一款手机,于2022年3月17日发布;3月22日上市开售。Redmi K50屏幕尺寸6.67英寸,长度163.1mm;宽度76.15mm;厚度8.48mm;重量201g,有“墨羽”“幽芒”“银迹”“幻镜”四种配色。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2399 元
去购买

关于红米K5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红米K50 Ultra安兔兔跑分可以达到多少?

约118万分

约118万分

红米K50Ultra搭载的处理器有两个版本,分别是骁龙8Gen1Plus和天玑9000+,这两个处理器的跑分成绩不同,其中骁龙8Gen1Plus的跑分成绩大约是118万分,天玑9000+在GeekBench5单核1300+,多核4300+,是目前为止安卓平台上跑分成绩最高的处理器之一,它在安兔兔的跑分估计会更高,有望超过骁龙8Gen1Plus版本,总体而言两个处理器的性能会差不多。

红米K50 Ultra是曲面屏吗?

不是

不是

红米K50 Ultra使用的是一块直屏屏幕。K50 Ultra使用的是三星E5材质的 2K高刷直屏,支持120Hz高刷新率,屏幕的两边没有曲度,是一块直屏。同时它的屏幕采用了挖孔设计,单前置摄像头,有屏下指纹解锁功能,预计使用超声波指纹解锁。

K50 Ultra主打的还是高性价比和游戏性能,因此直屏的设计满足大多数游戏玩家爱好者的需求,在玩游戏的时候可以更好的触摸体验。

红米K50 Ultra是UFS 3.1吗?

红米K50 Ultra使用的闪存是UFS 3.1。内存存储的版本可以最高选择12GB内存+512GB存储,基本上可以满足绝大多数用户的需求。UFS 3.1的速度是UFS 2.1的两倍,而且相比较主要改善效能存取与省电性能。即使是对比UFS3.0,UFS3.1写入速度能够达到700MB/s,而UFS3.0的写入速度只能达到500MB/s,对于手机这种需要超快读写速度的设备来说,是这种速度可以让数据传输更快。

红米K50 Ultra充电速度是多少瓦?

120瓦

120瓦

红米K50 Ultra充电速度是120瓦,是目前安卓智能手机中比较常见的充电速度,这一充电速度也不算慢,基本上可以在1小时左右将手机的电池充满电。红米K50 Ultra的电池容量预计是5000mAh,这个电池大小也是当前安卓手机比较常见的电池容量,正常一天使用应该不会担心续航的问题。

红米K50有512g存储吗?

有。

红米K50系列新增的配色“晴雪”,提供12GB +512GB 版本。将成K50系列顶配版本。该款手机配色采用了磨砂玻璃工艺,雾面哑光白色后盖,机身整体更显质感。在硬件方面与在售产品保持一致,仍然采用天玑8100处理器,5500mAh大电池方案。

红米K50是不是玻璃后盖?

是。

红米K50后盖采用的是玻璃材质 ,手感温润舒适的同时还不易沾染指纹。后置摄像头以居中式圆环状排列,造型风格颇具辨识度。相比塑料和金属,玻璃的厚重质感能极大的提升手机的档次,玻璃后盖的设计能反射光线,给人以一种通透的美感,而这一点是金属和塑料材质不具备的。比起其他的材料,玻璃的信号更好,金属会反射信号,造成信号接收出现问题。

玻璃材料的后盖是更适合无线充电,金属会干扰无线充电器发出的磁场,影响其充电,可是玻璃并不会。

红米K50有没有3.5mm耳机孔?

没有

没有。

红米k50 没有3.5mm的耳机孔,使用的是Type–C耳机孔。耳机的位置就是在机身的底部,是和充电口合二为一的,保留3.5mm耳机孔是非常便捷的,但会占用很多手机内部空间,这对于大多数智能手机来说不太划算。

红米k50 电竞版采用的是当下主流的Type–C耳机孔,节省手机内部空间将会为手机内部结构节省一部分空间,可以利用起来将手机体积做薄。不用担心正反插的问题,同时也能有效的延长数据线以及手机接口的使用寿命。

红米K50 Ultra可以内存扩展吗?

不能

不能

红米K50 Ultra没有内存卡扩展插槽,无法外加一张扩展卡。K50 Ultra提供了多个存储版本,最高可以选择512GB,对于大多数用户来说,已经够用了。同时手机内自带的闪存读写速度更快,也比较适合手机这类需要快速大量传输数据的设备。如果有大存储需求,也可以购买各种云存储服务,将手机内的文件、照片、视频等数据传输到云端。由于现在的网速非常的快,因此云存储服务的效率还是非常高的。

红米K50 Ultra是单电芯吗?

K50Ultra的电池容量是5000mAh,也是单电芯设计,同时它还配备了120W的有线快充,可以在1小时左右的时间将手机电量充至近满电的情况。但K50Ultra不支持无线充电和反向的无线充电,这可能是考虑到该手机的定位是高性价比。对比大多数其他的安卓旗舰,K50Ultra在电池和快充的配置算是中上水平,足够日常的使用,满足一整天的使用。

红米K50 Ultra有无线充电功能吗?

没有

没有

红米K50 Ultra主打的是高性价比,它的有线快充速度将达到120W,预计不会支持无线充电功能和反向充电功能,这两个功能目前在该系列中出现的很少,因此在K50 Ultra上大概率也不会有无线充电功能。

无线充电功能在安卓手机中在高端型号中才比较常见,但这支持的充电速度为20瓦左右,基本上就是可以满足充电要求,速度不算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