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K50 Pro有没有双系统 Ultra价格会是多少?

红米K50 Pro有没有双系统?

有。

红米K50Pro搭载了天玑8100芯片,性能一流,可以体验到旗舰性能。这款手机是有双系统。

怎么设置红米K50 Pro双系统。首先打开手机界面【设置】,之后在页面中看到【特色功能】选项。之后在页面底部就可以看到【手机分身】点击进入。最后只要将【开启手机分身】右侧的开关打卡即可。

红米K50 Ultra价格会是多少?

预计超过4000元

预计超过4000元

红米K50Ultra的起售价格预计会超过4000元。K50Ultra目前爆料会有骁龙8Gen1Plus和天玑9000+两个处理器的版本,采用三星的E5材质的2K高刷直屏、120W快充等。屏幕还是2K分辨率,且支持120Hz高刷新率的柔性直屏,后者摄像头将搭载一颗5000万像素超大底主摄传感器等,屏下指纹解锁。

红米K50
本周热销

红米K50

Redmi K50是Redmi旗下的一款手机,于2022年3月17日发布;3月22日上市开售。Redmi K50屏幕尺寸6.67英寸,长度163.1mm;宽度76.15mm;厚度8.48mm;重量201g,有“墨羽”“幽芒”“银迹”“幻镜”四种配色。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2399 元
去购买

关于红米K5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红米K50 Pro性能如何?

性能参数爆料

性能参数爆料。

红米K50Pro搭载天玑9000八核处理器,采用的台积电4nm工艺相比三星4nm工艺具有技术优势。

安兔兔评测室温环境直接跑出100万分开外的成绩,综合各子项得分来看,CPU方面的分数比新骁龙8手机要高,GPU方面得分进步很大,与骁龙平台的差距在缩小,但论及性能依旧还有10%左右的差距。

3DMark稳定性测试成绩为67.2%,可以长时间的保持在高性能输出上,稳定性方面更出色。

游戏实战,王者荣耀30分钟游戏平均帧率117.5帧,帧率表现十分稳定,但并没有跑满。机身温度控制也很好,正面温度仅40度,完全不对游戏手感产生影响。

《原神》极高画质30分钟高负载游戏场景平均帧率49.9帧,在保持了近13分钟的60帧运行后,开始出现发热锁帧的情况,但在短时间的低负载场景后就能恢复满帧运行。测试后期的低负载场景下,更是几乎稳定在60帧。

总体来看,Redmi K50Pro具有相当均衡的表现,在性能方面的表现尤其强悍,尤其是稳定性表现上更为突出。

红米K50是什么电池?

5500毫安的超大容量电池

5500毫安的超大容量电池。

红米K50标准版搭载的是5500毫安的超大容量电池,重量201克。支持67W快充。在天玑8100这颗低功耗神U的加持下,续航能力相当强大。在同样的测试项目中,红米K50标准版的续航要比iPhone13Pro Max略强一些。

另外,天玑8100=功耗降低24%的骁龙888,相当于比骁龙888“领先一代”。而且得益于极强的能效表现,天玑8100在原神中,平均帧率比骁龙8Gen1、天玑9000都要更好。说实话,台积电5nm真的比三星5nm要好。

红米K50 Ultra有3.5mm耳机孔吗?

没有

没有

红米K50 Ultra没有3.5mm耳机孔。目前在大多数的安卓旗舰手机中已经取消了3.5mm耳机孔,原因之一就是这个耳机孔取消后可以让手机内部多出更多的空间,同时还可以提升手机的密闭性,防水防尘能力也可以提升。现在大多数的耳机都是使用type-C接口,或者是无线蓝牙耳机,3.5mm耳机已经逐步被淘汰出智能手机市场。

红米K50 Ultra是单电芯吗?

K50Ultra的电池容量是5000mAh,也是单电芯设计,同时它还配备了120W的有线快充,可以在1小时左右的时间将手机电量充至近满电的情况。但K50Ultra不支持无线充电和反向的无线充电,这可能是考虑到该手机的定位是高性价比。对比大多数其他的安卓旗舰,K50Ultra在电池和快充的配置算是中上水平,足够日常的使用,满足一整天的使用。

红米K50 Ultra有5G毫米波吗?

可能有

可能有

5G毫米波的波长为1毫米到10毫米,波动频率为30GHz-300GHz,它可以实现千兆级别的峰值速率和毫秒级低时延,在XR虚拟课程学习体验,让数字化课堂及图书馆等场景中的应用十分有前景。目前高通推出的骁龙X70基带实现了5G毫米波独立组网连接,在高通公司5G集成和测试实验室中,实现了8.3Gbps的峰值下行速率

红米K50 Ultra是什么处理器?

骁龙8Gen1 Plus和天玑9000

骁龙8Gen1 Plus和天玑9000

红米K50 Ultra是红米2022年下半年的主力机型,预计会推出两个处理器版本,分别是骁龙8Gen1 Plus和天玑9000。K50 Ultra其他配置基本沿用了K50系列的方案,屏幕是三星E5材质的 2K 高刷直屏、120W 快充等。屏幕应该是2K+120Hz 柔性直屏,摄影能力大幅提升,搭载一颗 5000 万像素超大底主摄传感器等。

红米K50 Ultra发布时间预计晚于小米12 Ultra,也就是7月之后才会发布。

红米K50 Ultra可以王者荣耀120帧吗?

可以

可以

红米K50 Ultra支持王者荣耀的120Hz刷新率,也可以支持吃鸡游戏的90Hz高刷。K50 Ultra作为一款主打高性价比的手机,在游戏性能方面的表现十分突出,尤其它还搭配了一块120Hz刷新率的直屏屏幕,在玩手游的时候十分方便。目前在安卓旗舰机中,K50 Ultra是比较少见的使用直屏屏幕的机型,它可以让用户在使用的过程中减少误触。

红米K50采用什么处理器?

天玑8100处理器

天玑8100处理器

红米K50 这款手机搭载天玑8100处理器,采用台积电 5nm 制程,CPU 部分包含 4 个 2.85GHz A78 核心 + 4 个 2.0GHz A55 核心,GPU 为 Mali-G610,采用自研 APU 580 架构;天玑 8100 不仅支持 FHD+ 168Hz 屏幕,还支持 WQHD+ 120Hz 屏幕;用新一代 R16 5G,上行速度增强 3 倍,双载波下行速度 4.7Gbps,比单载波提升 2 倍。

天玑 8100在Geekbench平台单核 924 分,多核 3801 分左右,而在安兔兔上的跑分在 83 万以上。

红米K50有双扬声器吗?

有。

红米K50 采用的是双扬声器设计,支持立体声音效 。双扬声器相比单扬声器来说,它可以提供一个立体的音效 ,可以左声道给左边的,右声道给右边的,特别是在放歌曲的时候尤为明显。在玩游戏方面,双扬声器发声可以根据方位来进行发声 ,比如左边有人来的话,手机就是左边的扬声器会响,这样就可以听声分辨位置,对于玩游戏喜欢外放音效的小伙伴来说是非常实用的。

红米K50是什么屏幕?

三星1.5K分辨率 AMOLED直屏

三星1.5K分辨率 AMOLED直屏

红米K50是Redmi旗下的一款手机,于2022年3月17日发布。红米K50配备一块6.67英寸三星2K AMOLED直屏,1.5K分辨率分辨率,1200nit峰值亮度,支持120Hz刷新率,并且经过出厂色彩校准,JNDC≈0.36,Delta E≈0.45,支持全程DC调光,1.6万级自动亮度调节以及环境色温感应,P3色域,HDR10+高动态范围,杜比视界等。有“墨羽”“幽芒”“银迹”“幻镜”四种配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