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K50有没有3.5mm耳机孔 Ultra支持息屏显示吗?

红米K50有没有3.5mm耳机孔?

没有

没有。

红米k50 没有3.5mm的耳机孔,使用的是Type–C耳机孔。耳机的位置就是在机身的底部,是和充电口合二为一的,保留3.5mm耳机孔是非常便捷的,但会占用很多手机内部空间,这对于大多数智能手机来说不太划算。

红米k50 电竞版采用的是当下主流的Type–C耳机孔,节省手机内部空间将会为手机内部结构节省一部分空间,可以利用起来将手机体积做薄。不用担心正反插的问题,同时也能有效的延长数据线以及手机接口的使用寿命。

红米K50 Ultra支持息屏显示吗?

支持

支持

红米K50Ultra有息屏显示功能,需要用户手动开启。具体操作是:设置——息屏与锁屏——息屏显示开启,同时也可以设置息屏显示的样式,可以设置个性签名、表盘时钟、百变万花筒、数字时钟、精选图案等。当然息屏显示最重要的功能就是在屏幕上显示时间、未接来电信息等等,方便用户第一时间不错过重要的事件。

红米K50
本周热销

红米K50

Redmi K50是Redmi旗下的一款手机,于2022年3月17日发布;3月22日上市开售。Redmi K50屏幕尺寸6.67英寸,长度163.1mm;宽度76.15mm;厚度8.48mm;重量201g,有“墨羽”“幽芒”“银迹”“幻镜”四种配色。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2399 元
去购买

关于红米K5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红米K50 Ultra有呼吸灯吗?

没有

没有

红米K50 Ultra没有呼吸灯的设计,目前大多数的安卓手机已经取消了呼吸灯的设计,由息屏显示功能取代。考虑到现在大多数的智能手机已经是OLED屏幕,在息屏的情况下也可以提供时间、未接来电、短信等提示信息,因此大多数情况下呼吸灯的设计已经可以被息屏显示取代。

红米K50 Ultra可以用鸿蒙系统吗?

不可以

不可以

鸿蒙系统是华为开发的一个操作系统,目前为止仅有华为自家的产品或者是华为合作的厂商才会在产品中使用鸿蒙系统,其他品牌无法使用鸿蒙系统。鸿蒙系统预计在2022年夏天更新到3.0版本,目前鸿蒙系统的用户已经超过3亿,随着更多华为产品的推出,未来这一数字会继续增加。

红米K50 Ultra是超声波屏下指纹吗?

红米K50 Ultra内置了超声波距离传感器,也就是超声波指纹解锁方式,这比光学屏下指纹解锁方式更先进,也是很多安卓旗舰手机上普遍使用的一种指纹解锁。对比早前推出的光学指纹解锁方式,超声波指纹解锁的优点比较突出,对脏手指或湿手指的识别成功率较高,可识别面积更大,解锁速度也更快。

红米K50有几个版本?

三个版本

三个版本。

搭载骁龙870的K50标准版、首发天玑8100的K50Pro和搭载天玑9000的K50超大杯。

标准版红米K50:骁龙870、2400*1080、5000+67W、108MP HM2、13MP 超广角、5MP 长焦微距、OIS、13MP 自拍、NFC、红外传感器、双扬声器、X轴线性马达。

首发天玑8100红米K50Pro:天玑9000、2400*1080、4700+120W、50MP IMX766、13MP 超广角、5MP长焦微距、OIS、13MP 自拍、NEC、红外传感器、双扬声器、X轴线性马达。

搭载天玑9000红米K50超大杯:天玑9000、3200*1440、4700+120W、50MP IMX776、50MP JN1曲广角、5MP 长焦微距、OIS、13MP 自拍、NFC、红外传感器、双扬声器、X轴线性马达。

红米K50是什么电池?

5500毫安的超大容量电池

5500毫安的超大容量电池。

红米K50标准版搭载的是5500毫安的超大容量电池,重量201克。支持67W快充。在天玑8100这颗低功耗神U的加持下,续航能力相当强大。在同样的测试项目中,红米K50标准版的续航要比iPhone13Pro Max略强一些。

另外,天玑8100=功耗降低24%的骁龙888,相当于比骁龙888“领先一代”。而且得益于极强的能效表现,天玑8100在原神中,平均帧率比骁龙8Gen1、天玑9000都要更好。说实话,台积电5nm真的比三星5nm要好。

红米K50 Ultra安兔兔跑分可以达到多少?

约118万分

约118万分

红米K50Ultra搭载的处理器有两个版本,分别是骁龙8Gen1Plus和天玑9000+,这两个处理器的跑分成绩不同,其中骁龙8Gen1Plus的跑分成绩大约是118万分,天玑9000+在GeekBench5单核1300+,多核4300+,是目前为止安卓平台上跑分成绩最高的处理器之一,它在安兔兔的跑分估计会更高,有望超过骁龙8Gen1Plus版本,总体而言两个处理器的性能会差不多。

红米K50 Ultra支持杜比视界吗?

支持

支持

K50Ultra会支持杜比视界,也支持杜比全景声。在视频音频方面,K50Ultra拥有立体声双扬声器,该机型支持的格式包括MP3,FLAC,APE,AAC,OGG,WAV,AMR,也支持多个认证,AWB Hi-Res Audio认证、Hi-Res Wireless认证、杜比全景声 MP4,MKV,AVI,WMV,WEBM,3GP,ASF,播放支持 HDR10/10+ 视频。

红米K50有512g存储吗?

有。

红米K50系列新增的配色“晴雪”,提供12GB +512GB 版本。将成K50系列顶配版本。该款手机配色采用了磨砂玻璃工艺,雾面哑光白色后盖,机身整体更显质感。在硬件方面与在售产品保持一致,仍然采用天玑8100处理器,5500mAh大电池方案。

红米K50 Ultra是UFS 3.1吗?

红米K50 Ultra使用的闪存是UFS 3.1。内存存储的版本可以最高选择12GB内存+512GB存储,基本上可以满足绝大多数用户的需求。UFS 3.1的速度是UFS 2.1的两倍,而且相比较主要改善效能存取与省电性能。即使是对比UFS3.0,UFS3.1写入速度能够达到700MB/s,而UFS3.0的写入速度只能达到500MB/s,对于手机这种需要超快读写速度的设备来说,是这种速度可以让数据传输更快。

红米K50是不是玻璃后盖?

是。

红米K50后盖采用的是玻璃材质 ,手感温润舒适的同时还不易沾染指纹。后置摄像头以居中式圆环状排列,造型风格颇具辨识度。相比塑料和金属,玻璃的厚重质感能极大的提升手机的档次,玻璃后盖的设计能反射光线,给人以一种通透的美感,而这一点是金属和塑料材质不具备的。比起其他的材料,玻璃的信号更好,金属会反射信号,造成信号接收出现问题。

玻璃材料的后盖是更适合无线充电,金属会干扰无线充电器发出的磁场,影响其充电,可是玻璃并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