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10是直屏吗 有哪些颜色?

华为nova10是直屏吗?

可能是

可能是

华为nova10系列有两个型号,基本款的nova10和高配版的nova10Pro。虽然去年的nova9系列两个型号都是曲面屏幕,但现在很多消费者对于直屏手机更加青睐,华为有可能在这次的nova10上推出直屏,nove10Pro则是曲面屏幕。

直屏对比曲面屏幕颜值没有那么高,但屏幕左右两侧可显示的内容更多,并且抗摔能力更强,在玩游戏的时候误触的情况也比较少。

华为nova10有哪些颜色?

曜金黑、普罗旺斯和绮境森林

曜金黑、普罗旺斯和绮境森林

华为nova10系列,背面大面积采用带有未来感时尚搭配的轻奢银色调,与金色星耀环、星耀标巧妙融合。机身可选颜色有曜金黑、普罗旺斯和绮境森林三款配色。

华为nova10
本周热销

华为nova10

华为nova10系列手机将在2022年夏天发布和上市,该手机主打影像能力,在上一代nova9后置主摄5000万大底主摄镜头的基础上,今年的nova10预计会有更进一步的提升。屏幕方面也会支持120Hz刷新率,并预装鸿蒙3.0系统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2699 元
去购买

关于华为nova1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华为nova10有nfc吗?

华为nova10配备了NFC功能,可支持读卡器模式、卡模拟模式(华为钱包支付,SIM卡支付,HCE支付),还支持公交地铁卡等功能。

目前NFC功能是十分流行的功能,通过NFC可以实现数据传输、交通卡支付充值、银行卡刷卡等功能。

华为nova10可以用5A数据线吗?

可以

可以

华为nova10支持最高66W的快充,但需搭配66W华为超级快充充电套装使用。也可以使用普通的充电器,nova10兼容的充电速度是有线充电:手机支持最大超级快充11V/6A,兼容10V/4A或10V/2.25A或4.5V/5A或5V/4.5A超级快充,兼容9V/2A快充。

nova10Pro最高支持100W快充,前提也是需要使用华为的快充充电套装,但普通的充电器也可以兼容。

华为nova 10机身尺寸多少?

宽73.91mm;长162.18mm;厚6.88mm,重量168g

宽73.91mm;长162.18mm;厚6.88mm,重量168g

华为nova 10尺寸是宽73.91mm;长162.18mm;厚6.88mm,重量168g,nova10 Pro的尺寸是宽74.45mm;长164.24mm;厚7.88mm,重量191g

华为nova10是不是2k屏幕?

不是

不是

华为nova10的屏幕预计和nove9一样,是2340*1080 像素分辨率,高配版本的nova10Pro屏幕分辨率预计是2676 x 1236 像素,在安卓中端手机中属于中规中矩的水平。不过nova10系列主打的是影像能力,包括后置摄像头以及自拍镜头的性能比较强,因此屏幕的参数不会特别高,但日常使用的体验还是不错的。

华为nova10支持wifi6吗?

支持

支持

华为nova10可以支持wifi6。nova10的WLAN 协议:802.11 a/b/g/n/ac/ax,2x2 MIMO,HE160,4096 QAM,8 Spatial-stream Sounding MU-MIMO;上行和下行物理层峰值速率为2.88Gbps。

如果想要发挥nova10使用wifi6的速率,需要搭配 160MHz带宽的4096 QAM的 WiFi6 路由器。WiFi6对比上一代802.11ac的WiFi 5,WiFi6最大传输速率由前者的3.5Gbps,提升到了9.6Gbps,理论速度提升了近 3 倍

华为nova10有没有3.5mm耳机孔?

没有

没有

华为nova10系列手机没有3.5mm耳机孔,接口是Type-C,共用充电和耳机。不过现在很多手机厂商都推出了无线蓝牙耳机,对3.5mm耳机孔的需求比较小,因此很少有手机提供这个耳机孔。

如果你想要使用3.5mm的耳机,那么可以购买一个3.5mm转type-C的转接线,这样也可以使用这个耳机。

华为nova10是鸿蒙系统吗?

华为nova10系列将会出厂预装鸿蒙3.0系统。鸿蒙3.0内测已经在2022年6月15日开始,预计在7月份或8月份开始公开推送。鸿蒙3.0支持的首批机型包括华为P50、P50 Pro、P50 Pocket 、Mate 40、Mate 40 Pro、Mate 40 Pro 4G、Mate 40 Pro+、Mate 40 RS保时捷设计。华为平板:MatePad Pro 12. 6 英寸2021款等等。预计后续会有其他更多华为设备支持鸿蒙3.0的更新。

华为nova10有5g版本吗?

可能有5G套装

可能有5G套装

华为nova10使用的处理器可能不会支持5G,但华为大概率会推出5G套装,套装内将搭配5G通信壳,可以让手机直接使用5G网络。以华为P50 Pro为例,它搭配的5G通信壳价格是799元,厚度约 3.2mm,重量约52g,内嵌了 eSIM 芯片与 5G Modem,可以让手机的 4G 网络秒变 5G ,支持双模 5G SA/NSA 频段。预计包括nova10系列的手机在内的之后华为手机可以通过这样的方式来支持5G网络。

华为nova10可以自动深色模式么?

可以

可以

需要用户在手机内设置。设置方法是,进入手机内的设置页面点击打开【显示和亮度】——【深色模式】,将后面的按钮打开即可,这样手机的界面就变成了深色的模式。

深色模式对用户来说,在夜晚或者是需要比较隐私的环境中使用效果较好,同时也有很多软件开始适配手机的深色模式,在手机开打深色模式时软件也可以自动跟随一起变化

华为nova10可以开空调吗?

不可以

不可以

华为nova10不能用红外遥控功能来开关空调,但是它可以通过手机内空调、智能家居的APP来控制空调。通常现在不少家电产品都有品牌自带的APP,在将家电联网之后就可以控制它们的开关、温度、风量。

如果使用的空调没有附带的APP,那么可以为空调增加一个智能网关,也可以来控制空调的开关等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