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K50有几个版本 Ultra会烧屏吗?

红米K50有几个版本?

三个版本

三个版本。

搭载骁龙870的K50标准版、首发天玑8100的K50Pro和搭载天玑9000的K50超大杯。

标准版红米K50:骁龙870、2400*1080、5000+67W、108MP HM2、13MP 超广角、5MP 长焦微距、OIS、13MP 自拍、NFC、红外传感器、双扬声器、X轴线性马达。

首发天玑8100红米K50Pro:天玑9000、2400*1080、4700+120W、50MP IMX766、13MP 超广角、5MP长焦微距、OIS、13MP 自拍、NEC、红外传感器、双扬声器、X轴线性马达。

搭载天玑9000红米K50超大杯:天玑9000、3200*1440、4700+120W、50MP IMX776、50MP JN1曲广角、5MP 长焦微距、OIS、13MP 自拍、NFC、红外传感器、双扬声器、X轴线性马达。

红米K50 Ultra会烧屏吗?

不会很明显

不会很明显

红米K50Ultra使用的是OLED屏幕,由于这种屏幕的特性,导致屏幕在长时间使用之后可能出现阴影,这都是比较正常的现象。对于K50Ultra来说,它的屏幕是三星E5材质的2K 高刷直屏,支持120Hz刷新率,在安卓旗舰手机中的性能是比较好的。而且现在的OLED屏幕足够使用很多年,也不会出现明显烧屏的问题,因此不必担心在手机正常使用年限内烧屏的现象。

红米K50
本周热销

红米K50

Redmi K50是Redmi旗下的一款手机,于2022年3月17日发布;3月22日上市开售。Redmi K50屏幕尺寸6.67英寸,长度163.1mm;宽度76.15mm;厚度8.48mm;重量201g,有“墨羽”“幽芒”“银迹”“幻镜”四种配色。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2399 元
去购买

关于红米K5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红米k50是曲面屏吗?

不是

不是。

红米k50不是曲面屏,它采用直面屏设计,配备一块6.67英寸三星2K AMOLED屏,3200*1440分辨率,1200nit峰值亮度,支持120Hz刷新率、全程DC调光、P3色域,HDR10+高动态范围,杜比视界等。

Redmi K50搭载了最新的天玑8100芯片,该芯片采用台积电5nm工艺制程,内置5500mAh超大容量电池,支持67W快充,标配67W充电器。拍照方面,Redmi K50后置三摄分别为4800万像素主摄(索尼IMX582,OIS),800万像素超广角和200万像素微距,以及2000万像素前置镜头,从配置到体验依旧是同价位极具竞争力的产品。

红米K50有没有3.5mm耳机孔?

没有

没有。

红米k50 没有3.5mm的耳机孔,使用的是Type–C耳机孔。耳机的位置就是在机身的底部,是和充电口合二为一的,保留3.5mm耳机孔是非常便捷的,但会占用很多手机内部空间,这对于大多数智能手机来说不太划算。

红米k50 电竞版采用的是当下主流的Type–C耳机孔,节省手机内部空间将会为手机内部结构节省一部分空间,可以利用起来将手机体积做薄。不用担心正反插的问题,同时也能有效的延长数据线以及手机接口的使用寿命。

红米K50 Ultra是曲面屏吗?

不是

不是

红米K50 Ultra使用的是一块直屏屏幕。K50 Ultra使用的是三星E5材质的 2K高刷直屏,支持120Hz高刷新率,屏幕的两边没有曲度,是一块直屏。同时它的屏幕采用了挖孔设计,单前置摄像头,有屏下指纹解锁功能,预计使用超声波指纹解锁。

K50 Ultra主打的还是高性价比和游戏性能,因此直屏的设计满足大多数游戏玩家爱好者的需求,在玩游戏的时候可以更好的触摸体验。

红米K50 Ultra有立体扬声器吗?

红米K50 Ultra有立体扬声器,,该手机支持的型号包括MP3,FLAC,APE,AAC,OGG,WAV,AMR,还支持AWB Hi-Res Audio认证、Hi-Res Wireless认证、杜比全景声 MP4,MKV,AVI,WMV,WEBM,3GP,ASF 播放支持 HDR10/10+ 视频。K50Ultra的外放音效是目前安卓智能旗舰手机中表现不错的,它也是双扬声器的设计,机身顶部和底部分别有一个扬声器。

红米K50 Pro性能如何?

性能参数爆料

性能参数爆料。

红米K50Pro搭载天玑9000八核处理器,采用的台积电4nm工艺相比三星4nm工艺具有技术优势。

安兔兔评测室温环境直接跑出100万分开外的成绩,综合各子项得分来看,CPU方面的分数比新骁龙8手机要高,GPU方面得分进步很大,与骁龙平台的差距在缩小,但论及性能依旧还有10%左右的差距。

3DMark稳定性测试成绩为67.2%,可以长时间的保持在高性能输出上,稳定性方面更出色。

游戏实战,王者荣耀30分钟游戏平均帧率117.5帧,帧率表现十分稳定,但并没有跑满。机身温度控制也很好,正面温度仅40度,完全不对游戏手感产生影响。

《原神》极高画质30分钟高负载游戏场景平均帧率49.9帧,在保持了近13分钟的60帧运行后,开始出现发热锁帧的情况,但在短时间的低负载场景后就能恢复满帧运行。测试后期的低负载场景下,更是几乎稳定在60帧。

总体来看,Redmi K50Pro具有相当均衡的表现,在性能方面的表现尤其强悍,尤其是稳定性表现上更为突出。

红米K50 Ultra是UFS 3.1吗?

红米K50 Ultra使用的闪存是UFS 3.1。内存存储的版本可以最高选择12GB内存+512GB存储,基本上可以满足绝大多数用户的需求。UFS 3.1的速度是UFS 2.1的两倍,而且相比较主要改善效能存取与省电性能。即使是对比UFS3.0,UFS3.1写入速度能够达到700MB/s,而UFS3.0的写入速度只能达到500MB/s,对于手机这种需要超快读写速度的设备来说,是这种速度可以让数据传输更快。

红米K50 Ultra有天玑版本吗?

红米K50 Ultra除了有骁龙8 Gen1 Plus版本,还有同样基于台积电4nm打造,拉高了主频的天玑9000+,两个芯片都是当前安卓阵营中的旗舰芯片,都使用了台积电的4nm工艺,在功耗发热等表现都十分不错,其性能也仅次于苹果的A15,是安卓旗舰手机中可以选择的最好的处理器之一。

红米K50 Ultra有5G毫米波吗?

可能有

可能有

5G毫米波的波长为1毫米到10毫米,波动频率为30GHz-300GHz,它可以实现千兆级别的峰值速率和毫秒级低时延,在XR虚拟课程学习体验,让数字化课堂及图书馆等场景中的应用十分有前景。目前高通推出的骁龙X70基带实现了5G毫米波独立组网连接,在高通公司5G集成和测试实验室中,实现了8.3Gbps的峰值下行速率

红米K50 pro可以插内存卡吗?

不可以

不可以。

红米K50pro是不支持内存扩展。如果运行内存不够用,只能节容省内存,卸载不必要的软件。如果存储内存不够用,那就卸载不需要的软件,清理内存缓存。但是更直接的办法是一开始直接购买256GB的版本,或者选择云盘服务,目前大多数云盘服务速度都比较快。

红米k50属于什么档次?

中高端机

中高端机。

Redmi K50系列主打天玑8100和天玑9000两个版本,并且搭载一块三星E42K直屏。电池5000mAh,支持120W神仙秒充。全系标配 OIS 光学防抖。Redmi K50系列搭载双频GPS、多功能NFC、红外遥控、X轴马达、立体双扬声器、杜比全景声等外围配置。

外观:红米K50有四种不同的颜色,墨羽、银迹、幽芒和幻镜。

屏幕:色彩饱和度比较高,在看视频和打游戏的时候能够明显的感觉到色彩带来的视觉冲击,像素相比起其他的手机更高,所以眼睛长时间看手机也不会觉得特别疲惫。

功能:红米k50在续航方面还是非常可观的,连续打了两三个小时的游戏,也不会完全用光电量。

拍照:红米k50选择了经典的索尼4800万像素,在拍摄视频和照片的时候抖动并不明显,拍摄的速度也比较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