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K50有几个版本 Ultra摄像头怎么样?

红米K50有几个版本?

三个版本

三个版本。

搭载骁龙870的K50标准版、首发天玑8100的K50Pro和搭载天玑9000的K50超大杯。

标准版红米K50:骁龙870、2400*1080、5000+67W、108MP HM2、13MP 超广角、5MP 长焦微距、OIS、13MP 自拍、NFC、红外传感器、双扬声器、X轴线性马达。

首发天玑8100红米K50Pro:天玑9000、2400*1080、4700+120W、50MP IMX766、13MP 超广角、5MP长焦微距、OIS、13MP 自拍、NEC、红外传感器、双扬声器、X轴线性马达。

搭载天玑9000红米K50超大杯:天玑9000、3200*1440、4700+120W、50MP IMX776、50MP JN1曲广角、5MP 长焦微距、OIS、13MP 自拍、NFC、红外传感器、双扬声器、X轴线性马达。

红米K50 Ultra摄像头怎么样?

摄像头性能不错

摄像头性能不错

红米K50 Ultra虽然主打的方向不是影像方面,但它的摄像头性能还是不错,预计后置主摄将会采用索尼IMX866超大底摄像头,此前这款传感器就在vivo X80系列上被使用,达到了5000万像素,原生尺寸为1/1.49英寸,16:11的比例,拍照时使用的4:3比例大概利用到的传感器大小是1/1.56英寸。

在早前发布的K50 Pro上的镜头为1亿像素的S5KHM2+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微距镜头,预计K50 Ultra的镜头也会保持三摄,但超广角和微距的能力会进一步提升。

红米K50
本周热销

红米K50

Redmi K50是Redmi旗下的一款手机,于2022年3月17日发布;3月22日上市开售。Redmi K50屏幕尺寸6.67英寸,长度163.1mm;宽度76.15mm;厚度8.48mm;重量201g,有“墨羽”“幽芒”“银迹”“幻镜”四种配色。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2399 元
去购买

关于红米K5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红米K50 Ultra有天玑版本吗?

红米K50 Ultra除了有骁龙8 Gen1 Plus版本,还有同样基于台积电4nm打造,拉高了主频的天玑9000+,两个芯片都是当前安卓阵营中的旗舰芯片,都使用了台积电的4nm工艺,在功耗发热等表现都十分不错,其性能也仅次于苹果的A15,是安卓旗舰手机中可以选择的最好的处理器之一。

红米K50有512g存储吗?

有。

红米K50系列新增的配色“晴雪”,提供12GB +512GB 版本。将成K50系列顶配版本。该款手机配色采用了磨砂玻璃工艺,雾面哑光白色后盖,机身整体更显质感。在硬件方面与在售产品保持一致,仍然采用天玑8100处理器,5500mAh大电池方案。

红米K50 Ultra是屏下指纹解锁吗?

红米K50 Ultra采用的是屏下指纹解锁方式,该手机的屏幕参数预计是6. 73英寸,三星的E5材质2K AMOLED双曲面柔性屏,支持120Hz刷新率和LTPO2.0自适应技术,使用的是屏下指纹解锁方式,并且有X轴线性马达。红米K50 Ultra的屏幕还是挖孔屏幕,前置单摄像头,位于屏幕的左上角。

红米K50 Ultra价格会是多少?

预计超过4000元

预计超过4000元

红米K50Ultra的起售价格预计会超过4000元。K50Ultra目前爆料会有骁龙8Gen1Plus和天玑9000+两个处理器的版本,采用三星的E5材质的2K高刷直屏、120W快充等。屏幕还是2K分辨率,且支持120Hz高刷新率的柔性直屏,后者摄像头将搭载一颗5000万像素超大底主摄传感器等,屏下指纹解锁。

红米K50 Ultra是UFS 3.1吗?

红米K50 Ultra使用的闪存是UFS 3.1。内存存储的版本可以最高选择12GB内存+512GB存储,基本上可以满足绝大多数用户的需求。UFS 3.1的速度是UFS 2.1的两倍,而且相比较主要改善效能存取与省电性能。即使是对比UFS3.0,UFS3.1写入速度能够达到700MB/s,而UFS3.0的写入速度只能达到500MB/s,对于手机这种需要超快读写速度的设备来说,是这种速度可以让数据传输更快。

红米K50 Pro和iQOO Neo6哪个好?

屏幕、性能、拍照、电池和充电等

屏幕、性能、拍照、电池和充电等

屏幕:红米K50Pro三星E4材质,2K屏;iQOO Neo6三星E4材质的直面屏。

性能:红米K50Pro天玑9000处理器;iQOO Neo6高通骁龙8处理器。

拍照:红米K50Pro采用HM2的一亿像素主摄,支持OIS光学防抖;iQOO Neo6是三星GW1P的6400万像素主摄,支持光学防抖。

电池和充电:红米K50Pro是5000mAh电池搭配120W超级闪充;iQOO Neo6采用4700mAh电池搭配80W闪充。

红米K50 Ultra充电速度是多少瓦?

120瓦

120瓦

红米K50 Ultra充电速度是120瓦,是目前安卓智能手机中比较常见的充电速度,这一充电速度也不算慢,基本上可以在1小时左右将手机的电池充满电。红米K50 Ultra的电池容量预计是5000mAh,这个电池大小也是当前安卓手机比较常见的电池容量,正常一天使用应该不会担心续航的问题。

红米K50支持王者120帧吗?

支持

支持。

红米K50支持王者120帧,同时它也支持吃鸡90帧。红米K50屏幕采用了一块分辨率为3200*1440(2K)的6.67英寸三星E4材质AMOLED挖孔屏,支持120Hz屏幕刷新率,孔径仅为2.76mm。材质的提升使得屏幕的观感和屏幕素质都大大提升,在峰值亮度可以达到1300nit的同时,功耗还降低了15%,高亮度的加持下,屏幕在户外使用毫无压力。耐摔性和防划性也做的很好。

红米K50 Ultra支持杜比视界吗?

支持

支持

K50Ultra会支持杜比视界,也支持杜比全景声。在视频音频方面,K50Ultra拥有立体声双扬声器,该机型支持的格式包括MP3,FLAC,APE,AAC,OGG,WAV,AMR,也支持多个认证,AWB Hi-Res Audio认证、Hi-Res Wireless认证、杜比全景声 MP4,MKV,AVI,WMV,WEBM,3GP,ASF,播放支持 HDR10/10+ 视频。

红米K50是不是玻璃后盖?

是。

红米K50后盖采用的是玻璃材质 ,手感温润舒适的同时还不易沾染指纹。后置摄像头以居中式圆环状排列,造型风格颇具辨识度。相比塑料和金属,玻璃的厚重质感能极大的提升手机的档次,玻璃后盖的设计能反射光线,给人以一种通透的美感,而这一点是金属和塑料材质不具备的。比起其他的材料,玻璃的信号更好,金属会反射信号,造成信号接收出现问题。

玻璃材料的后盖是更适合无线充电,金属会干扰无线充电器发出的磁场,影响其充电,可是玻璃并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