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K50有512g存储吗 Ultra是屏下摄像头吗?

红米K50有512g存储吗?

有。

红米K50系列新增的配色“晴雪”,提供12GB +512GB 版本。将成K50系列顶配版本。该款手机配色采用了磨砂玻璃工艺,雾面哑光白色后盖,机身整体更显质感。在硬件方面与在售产品保持一致,仍然采用天玑8100处理器,5500mAh大电池方案。

红米K50 Ultra是屏下摄像头吗?

不是

不是

红米K50 Ultra基本上不会用屏下摄像头。考虑到K50 Ultra是红米旗下主打性价比的系列,它的配置一般不会太高,尤其是一些功能还未在小米数字系列上使用的情况下不会用,比如说屏下摄像头今年就没有在小米12系列使用,因此红米K50 Ultra也大概率不会使用该功能,但是它可以支持屏下指纹解锁功能,还可能会支持2D的人脸解锁。

红米K50
本周热销

红米K50

Redmi K50是Redmi旗下的一款手机,于2022年3月17日发布;3月22日上市开售。Redmi K50屏幕尺寸6.67英寸,长度163.1mm;宽度76.15mm;厚度8.48mm;重量201g,有“墨羽”“幽芒”“银迹”“幻镜”四种配色。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2399 元
去购买

关于红米K5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红米K50是什么电池?

5500毫安的超大容量电池

5500毫安的超大容量电池。

红米K50标准版搭载的是5500毫安的超大容量电池,重量201克。支持67W快充。在天玑8100这颗低功耗神U的加持下,续航能力相当强大。在同样的测试项目中,红米K50标准版的续航要比iPhone13Pro Max略强一些。

另外,天玑8100=功耗降低24%的骁龙888,相当于比骁龙888“领先一代”。而且得益于极强的能效表现,天玑8100在原神中,平均帧率比骁龙8Gen1、天玑9000都要更好。说实话,台积电5nm真的比三星5nm要好。

红米K50 Ultra支持哪些定位?

北斗、GPS、GLONASS、QZSS、NavIC

北斗、GPS、GLONASS、QZSS、NavIC

红米K50Ultra可以支持的定位有:北斗:B1I+B1C+B2a|GPS:L1+L5|Galileo:E1+E5aGLONASS:G1|QZSS:L1+L5|NavIC:L5|AGNSS:A-GPS,A-BDS数据网络定位|WiFi网络定位|sensor辅助定位。

红米K50有没有3.5mm耳机孔?

没有

没有。

红米k50 没有3.5mm的耳机孔,使用的是Type–C耳机孔。耳机的位置就是在机身的底部,是和充电口合二为一的,保留3.5mm耳机孔是非常便捷的,但会占用很多手机内部空间,这对于大多数智能手机来说不太划算。

红米k50 电竞版采用的是当下主流的Type–C耳机孔,节省手机内部空间将会为手机内部结构节省一部分空间,可以利用起来将手机体积做薄。不用担心正反插的问题,同时也能有效的延长数据线以及手机接口的使用寿命。

红米K50 Ultra配置怎么样?

配置性价比不错

红米K50 Ultra作为红米的旗舰机型,在很多配置方面的性价比相当不错,包括处理器将使用骁龙8 Gen1 Plus,屏幕是6. 73 英寸E5 2K AMOLED双曲面柔性屏,支持120Hz+LTPO2.0,摄像头方面预计是5000万像素IMX766 IOS +1300万像素超广角+ 800 万像素5 倍潜望长焦,电池及充电5250mAh电池+120w快充,其他功能还包括屏下指纹+X轴线性马达+立体双扬+杜比全景声+NFC

红米k50有没有红外线功能?

手机的红外线功能并不会经常使用。只有恰好某个遥控器找不到的话可以救急使用。对于多数人来说,都不需要纠结这个功能的。

但是这款红米k50 是支持着红外遥控功能的 ,通过发射红外线遇到物体反射并接收后感知物体与手机的距离,用来触发一系列的功能(如:接电话时手机靠近人脸自动熄屏)。但是在使用过程中不能有障碍物。红米k50 红外遥控感应器与麦克风、扬声器一起并列在机身顶部。

红米K50 Ultra是曲面屏吗?

不是

不是

红米K50 Ultra使用的是一块直屏屏幕。K50 Ultra使用的是三星E5材质的 2K高刷直屏,支持120Hz高刷新率,屏幕的两边没有曲度,是一块直屏。同时它的屏幕采用了挖孔设计,单前置摄像头,有屏下指纹解锁功能,预计使用超声波指纹解锁。

K50 Ultra主打的还是高性价比和游戏性能,因此直屏的设计满足大多数游戏玩家爱好者的需求,在玩游戏的时候可以更好的触摸体验。

红米K50 Ultra充电速度是多少瓦?

120瓦

120瓦

红米K50 Ultra配备的是120瓦的快充充电器,同时其电池容量约为5000mAh,这样的充电配置在目前的安卓手机中算是比较高的。大多数的安卓旗舰手机快充速度在60W-150W之间,极少数机型快充提供200W功率,因此红米K50 Ultra的快充速度还是比较不错的,可以满足大多数用户的充电需求。

红米K50 Pro和iQOO Neo6哪个好?

屏幕、性能、拍照、电池和充电等

屏幕、性能、拍照、电池和充电等

屏幕:红米K50Pro三星E4材质,2K屏;iQOO Neo6三星E4材质的直面屏。

性能:红米K50Pro天玑9000处理器;iQOO Neo6高通骁龙8处理器。

拍照:红米K50Pro采用HM2的一亿像素主摄,支持OIS光学防抖;iQOO Neo6是三星GW1P的6400万像素主摄,支持光学防抖。

电池和充电:红米K50Pro是5000mAh电池搭配120W超级闪充;iQOO Neo6采用4700mAh电池搭配80W闪充。

红米K50 Ultra会烧屏吗?

不会很明显

不会很明显

红米K50Ultra使用的是OLED屏幕,由于这种屏幕的特性,导致屏幕在长时间使用之后可能出现阴影,这都是比较正常的现象。对于K50Ultra来说,它的屏幕是三星E5材质的2K 高刷直屏,支持120Hz刷新率,在安卓旗舰手机中的性能是比较好的。而且现在的OLED屏幕足够使用很多年,也不会出现明显烧屏的问题,因此不必担心在手机正常使用年限内烧屏的现象。

红米k50是屏幕指纹解锁吗?

不是

不是。

红米K50支持侧边指纹(电源指纹二合一的方案),密码解锁和面容识别解锁。超高识别准确率 ,识别区域面积扩大,使解锁速度提高了50%。识别速度更快, 由于并进一步缩小了与光学传感器的性能差距,提供更加高速的解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