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K50是5G双卡双待吗 Ultra有立体扬声器吗?

红米K50是5G双卡双待吗?

是5G双卡双待

是5G双卡双待。

红米k50支持双卡双待,支持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网络。网络频段:2G:GSM850/900/1800/1900MHz;2G:CDMA1X BC0;  3G:WCDMA B1/B2/B4/B5/B6/B8/B19;3G:CDMA EVDO BC0;4G:FDD-LTE B1/B2/B3/B4/B5/B7/B8/B18/B19/B26/B28A;4G:TDD-LTE B34/B38/B39/B40/B41/B42;5G:n1/n3/n28A/n41/n77/n78。

红米k50是支持5G,并且支持n1/n3/n28A/n41/n77/n78,多个5G频段,可以大大提高了小伙伴们的网络信号。

红米K50 Ultra有立体扬声器吗?

红米K50 Ultra有立体扬声器,,该手机支持的型号包括MP3,FLAC,APE,AAC,OGG,WAV,AMR,还支持AWB Hi-Res Audio认证、Hi-Res Wireless认证、杜比全景声 MP4,MKV,AVI,WMV,WEBM,3GP,ASF 播放支持 HDR10/10+ 视频。K50Ultra的外放音效是目前安卓智能旗舰手机中表现不错的,它也是双扬声器的设计,机身顶部和底部分别有一个扬声器。

红米K50
本周热销

红米K50

Redmi K50是Redmi旗下的一款手机,于2022年3月17日发布;3月22日上市开售。Redmi K50屏幕尺寸6.67英寸,长度163.1mm;宽度76.15mm;厚度8.48mm;重量201g,有“墨羽”“幽芒”“银迹”“幻镜”四种配色。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2399 元
去购买

关于红米K5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红米K50 Pro有没有双系统?

有。

红米K50Pro搭载了天玑8100芯片,性能一流,可以体验到旗舰性能。这款手机是有双系统。

怎么设置红米K50 Pro双系统。首先打开手机界面【设置】,之后在页面中看到【特色功能】选项。之后在页面底部就可以看到【手机分身】点击进入。最后只要将【开启手机分身】右侧的开关打卡即可。

红米K50 Ultra有呼吸灯吗?

没有

没有

红米K50 Ultra没有呼吸灯的设计,目前大多数的安卓手机已经取消了呼吸灯的设计,由息屏显示功能取代。考虑到现在大多数的智能手机已经是OLED屏幕,在息屏的情况下也可以提供时间、未接来电、短信等提示信息,因此大多数情况下呼吸灯的设计已经可以被息屏显示取代。

红米K50 Ultra是直屏吗?

红米K50 Ultra将继续使用一块三星E5 材质的2K高刷直屏,支持120Hz刷新率,屏下指纹解锁,挖孔屏幕,前置单摄像头。K50 Ultra采用直屏的好处是,可以减少手机侧面的误触以及显示更完整的侧面信息,但缺点是在正面上看颜值没有曲面屏那么有特点,屏占比也没有那么高,不过它的抗摔性能会比较好。

红米K50 Ultra是曲面屏吗?

不是

不是

红米K50 Ultra使用的是一块直屏屏幕。K50 Ultra使用的是三星E5材质的 2K高刷直屏,支持120Hz高刷新率,屏幕的两边没有曲度,是一块直屏。同时它的屏幕采用了挖孔设计,单前置摄像头,有屏下指纹解锁功能,预计使用超声波指纹解锁。

K50 Ultra主打的还是高性价比和游戏性能,因此直屏的设计满足大多数游戏玩家爱好者的需求,在玩游戏的时候可以更好的触摸体验。

红米K50 Ultra价格会是多少?

预计超过4000元

预计超过4000元

红米K50Ultra的起售价格预计会超过4000元。K50Ultra目前爆料会有骁龙8Gen1Plus和天玑9000+两个处理器的版本,采用三星的E5材质的2K高刷直屏、120W快充等。屏幕还是2K分辨率,且支持120Hz高刷新率的柔性直屏,后者摄像头将搭载一颗5000万像素超大底主摄传感器等,屏下指纹解锁。

红米k50属于什么档次?

中高端机

中高端机。

Redmi K50系列主打天玑8100和天玑9000两个版本,并且搭载一块三星E42K直屏。电池5000mAh,支持120W神仙秒充。全系标配 OIS 光学防抖。Redmi K50系列搭载双频GPS、多功能NFC、红外遥控、X轴马达、立体双扬声器、杜比全景声等外围配置。

外观:红米K50有四种不同的颜色,墨羽、银迹、幽芒和幻镜。

屏幕:色彩饱和度比较高,在看视频和打游戏的时候能够明显的感觉到色彩带来的视觉冲击,像素相比起其他的手机更高,所以眼睛长时间看手机也不会觉得特别疲惫。

功能:红米k50在续航方面还是非常可观的,连续打了两三个小时的游戏,也不会完全用光电量。

拍照:红米k50选择了经典的索尼4800万像素,在拍摄视频和照片的时候抖动并不明显,拍摄的速度也比较快。

红米K50支持wifi6吗?

支持

支持。

红米K50 是支持wifi6,支持160MHz WiFi 6,相比80MHz速度翻倍!而且蓝牙和WiFi全新隔离设计,互不干扰!这意味着使用蓝牙耳机玩游戏,也不用担心WiFi网络延迟。

WiFi6 将WiFi频段从80MHz扩展到160MHz,使信道宽度加倍,减少拥堵,从而能够以低延迟提供更高的性能。

红米K50 Ultra支持WIFI6吗?

支持

支持

红米K50Ultra可以支持WiFi6网络。WLAN协议:WiFi6(160MHz)、WiFi5、WiFi4以及802.11a/b/g WLAN频率:2.4G WiFi |5G WiFi 支持2x2MIMO,WiFi Direct,Miracast 蓝牙 Bluetooth5.3支持 AAC / LDAC / LHDC / LC3。Wi-Fi6将允许与多达8个设备通信,最高速率可达9.6Gbps。

红米K50 Ultra是UFS 3.1吗?

红米K50 Ultra使用的闪存是UFS 3.1。内存存储的版本可以最高选择12GB内存+512GB存储,基本上可以满足绝大多数用户的需求。UFS 3.1的速度是UFS 2.1的两倍,而且相比较主要改善效能存取与省电性能。即使是对比UFS3.0,UFS3.1写入速度能够达到700MB/s,而UFS3.0的写入速度只能达到500MB/s,对于手机这种需要超快读写速度的设备来说,是这种速度可以让数据传输更快。

红米K50有几个版本?

三个版本

三个版本。

搭载骁龙870的K50标准版、首发天玑8100的K50Pro和搭载天玑9000的K50超大杯。

标准版红米K50:骁龙870、2400*1080、5000+67W、108MP HM2、13MP 超广角、5MP 长焦微距、OIS、13MP 自拍、NFC、红外传感器、双扬声器、X轴线性马达。

首发天玑8100红米K50Pro:天玑9000、2400*1080、4700+120W、50MP IMX766、13MP 超广角、5MP长焦微距、OIS、13MP 自拍、NEC、红外传感器、双扬声器、X轴线性马达。

搭载天玑9000红米K50超大杯:天玑9000、3200*1440、4700+120W、50MP IMX776、50MP JN1曲广角、5MP 长焦微距、OIS、13MP 自拍、NFC、红外传感器、双扬声器、X轴线性马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