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K50是5G双卡双待吗 Ultra充电速度是多少瓦?

红米K50是5G双卡双待吗?

是5G双卡双待

是5G双卡双待。

红米k50支持双卡双待,支持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网络。网络频段:2G:GSM850/900/1800/1900MHz;2G:CDMA1X BC0;  3G:WCDMA B1/B2/B4/B5/B6/B8/B19;3G:CDMA EVDO BC0;4G:FDD-LTE B1/B2/B3/B4/B5/B7/B8/B18/B19/B26/B28A;4G:TDD-LTE B34/B38/B39/B40/B41/B42;5G:n1/n3/n28A/n41/n77/n78。

红米k50是支持5G,并且支持n1/n3/n28A/n41/n77/n78,多个5G频段,可以大大提高了小伙伴们的网络信号。

红米K50 Ultra充电速度是多少瓦?

120瓦

120瓦

红米K50 Ultra充电速度是120瓦,是目前安卓智能手机中比较常见的充电速度,这一充电速度也不算慢,基本上可以在1小时左右将手机的电池充满电。红米K50 Ultra的电池容量预计是5000mAh,这个电池大小也是当前安卓手机比较常见的电池容量,正常一天使用应该不会担心续航的问题。

红米K50
本周热销

红米K50

Redmi K50是Redmi旗下的一款手机,于2022年3月17日发布;3月22日上市开售。Redmi K50屏幕尺寸6.67英寸,长度163.1mm;宽度76.15mm;厚度8.48mm;重量201g,有“墨羽”“幽芒”“银迹”“幻镜”四种配色。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2399 元
去购买

关于红米K5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红米K50 Pro性能如何?

性能参数爆料

性能参数爆料。

红米K50Pro搭载天玑9000八核处理器,采用的台积电4nm工艺相比三星4nm工艺具有技术优势。

安兔兔评测室温环境直接跑出100万分开外的成绩,综合各子项得分来看,CPU方面的分数比新骁龙8手机要高,GPU方面得分进步很大,与骁龙平台的差距在缩小,但论及性能依旧还有10%左右的差距。

3DMark稳定性测试成绩为67.2%,可以长时间的保持在高性能输出上,稳定性方面更出色。

游戏实战,王者荣耀30分钟游戏平均帧率117.5帧,帧率表现十分稳定,但并没有跑满。机身温度控制也很好,正面温度仅40度,完全不对游戏手感产生影响。

《原神》极高画质30分钟高负载游戏场景平均帧率49.9帧,在保持了近13分钟的60帧运行后,开始出现发热锁帧的情况,但在短时间的低负载场景后就能恢复满帧运行。测试后期的低负载场景下,更是几乎稳定在60帧。

总体来看,Redmi K50Pro具有相当均衡的表现,在性能方面的表现尤其强悍,尤其是稳定性表现上更为突出。

红米K50 Ultra有没有红外遥控功能?

红米K50 Ultra内置了红外传感器,可以使用红外功能。红外功能是目前安卓手机内比较受欢迎的功能,它可以用来控制家用电器等设备。最常用的就是控制空调的开关、温度和风量。K50系列前几款机型已经支持了红外功能,作为K50系列配置最高的K50 Ultra大概率也会有这一功能,从各方面配置来看它的性价比都十分高。

红米K50 Ultra有哪些拍摄模式?

超级夜景、电影模式、电影滤镜等

超级夜景、电影模式、电影滤镜等

红米K50 Ultra可以支持的拍摄模式很多,包括:超级夜景、电影模式、影滤镜、超级防抖、峰值对焦、曝光反馈、声控拍照、定时连拍、魔法分身、定格分身、萌拍3.0、文档模式2.0、前后双景、延时摄影、长曝光、语音转字幕、动态照片、VLOG、AI 水印、AI 相机、人像美颜、录像美颜、万花筒、专业 RAW 格式、视频标记、视频虚化

红米K50 Ultra充电速度是多少瓦?

120瓦

120瓦

红米K50 Ultra配备的是120瓦的快充充电器,同时其电池容量约为5000mAh,这样的充电配置在目前的安卓手机中算是比较高的。大多数的安卓旗舰手机快充速度在60W-150W之间,极少数机型快充提供200W功率,因此红米K50 Ultra的快充速度还是比较不错的,可以满足大多数用户的充电需求。

红米K50 Ultra和K50 Pro哪个好?

K50Ultra性能更强

K50Ultra性能更强

处理器:K50Ultra是骁龙8Gen1Plus或天玑9000+,K50Pro处理器是天玑9000,K50Ultra对比K50Pro的性能预计会提升10%以上

屏幕:两个手机都是2K分辨率+120Hz的屏幕

摄像头:K50Ultra的相机将会升级成5000万像素IMX766OIS主摄+1300万像素超广角+800万像素5倍潜望式长焦

快充:均使用120W的有线快充

红米K50支持wifi6吗?

支持

支持。

红米K50 是支持wifi6,支持160MHz WiFi 6,相比80MHz速度翻倍!而且蓝牙和WiFi全新隔离设计,互不干扰!这意味着使用蓝牙耳机玩游戏,也不用担心WiFi网络延迟。

WiFi6 将WiFi频段从80MHz扩展到160MHz,使信道宽度加倍,减少拥堵,从而能够以低延迟提供更高的性能。

红米K50 Ultra是屏下指纹解锁吗?

红米K50 Ultra采用的是屏下指纹解锁方式,该手机的屏幕参数预计是6. 73英寸,三星的E5材质2K AMOLED双曲面柔性屏,支持120Hz刷新率和LTPO2.0自适应技术,使用的是屏下指纹解锁方式,并且有X轴线性马达。红米K50 Ultra的屏幕还是挖孔屏幕,前置单摄像头,位于屏幕的左上角。

红米K50 Ultra有无线充电功能吗?

没有

没有

红米K50 Ultra主打的是高性价比,它的有线快充速度将达到120W,预计不会支持无线充电功能和反向充电功能,这两个功能目前在该系列中出现的很少,因此在K50 Ultra上大概率也不会有无线充电功能。

无线充电功能在安卓手机中在高端型号中才比较常见,但这支持的充电速度为20瓦左右,基本上就是可以满足充电要求,速度不算快。

红米K50 Ultra是单电芯吗?

K50Ultra的电池容量是5000mAh,也是单电芯设计,同时它还配备了120W的有线快充,可以在1小时左右的时间将手机电量充至近满电的情况。但K50Ultra不支持无线充电和反向的无线充电,这可能是考虑到该手机的定位是高性价比。对比大多数其他的安卓旗舰,K50Ultra在电池和快充的配置算是中上水平,足够日常的使用,满足一整天的使用。

红米K50 Ultra是什么处理器?

骁龙8Gen1 Plus和天玑9000

骁龙8Gen1 Plus和天玑9000

红米K50 Ultra是红米2022年下半年的主力机型,预计会推出两个处理器版本,分别是骁龙8Gen1 Plus和天玑9000。K50 Ultra其他配置基本沿用了K50系列的方案,屏幕是三星E5材质的 2K 高刷直屏、120W 快充等。屏幕应该是2K+120Hz 柔性直屏,摄影能力大幅提升,搭载一颗 5000 万像素超大底主摄传感器等。

红米K50 Ultra发布时间预计晚于小米12 Ultra,也就是7月之后才会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