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 ProMax会采用苹果自研芯片嘛 会有粉色吗?

苹果iPhone14 ProMax会采用苹果自研芯片嘛?

iPhone14 ProMax会继续使用苹果自研的A16处理器,台积电4nm工艺,CPU 性能提升42%,GPU 性能提升35%。基带方面将使用高通骁龙X65基带,而不是骁龙X70基带。X65基带已经在大多数的安卓旗舰机上使用,X70基带则最快在iPhone15上被使用。

苹果的自研基带可能会在iPhone15或iPhone16开始被使用,目前性能参数均未曝光

iPhone14会有粉色吗?

不会

不会

iPhone14系列将取消粉色配色,今年的几款颜色应该是绿色、紫色、蓝色、黑色、白色、红色六种,其中紫色是今年的主推颜色,有可能取代去年比较火的粉色成为今年最受欢迎的颜色。iPhone14 Pro系列中,预计会有黑色、银色、金色、紫色,取消的有可能是远峰蓝这款颜色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哪些渠道比较容易抢到首发?

苹果官网、Apple Store、天猫、京东

苹果官网、Apple Store、天猫、京东

苹果iPhone14系列在9月9日晚8点正式开启预购,和往年一样,消费者可以在多个不同渠道下单购买。但刚开始抢购的时候肯定会出现网络拥挤的情况,因此建议多开几个不同的网页,包括手机以及PC来抢购,还最好提前想好要购买的版本,等到开放购买的时候迅速下单。如果在线上渠道没有买到第一批,那么可以在9月16日发售日当天,在线下苹果渠道商看看有没有现货可以捡漏

苹果iPhone14 Plus支持哪些音频格式?

AAC、MP3、Apple 保真压缩等

AAC、MP3、Apple 保真压缩等

苹果iPhone14 Plus可以支持的音频格式包括了AAC、MP3、Apple 保真压缩、FLAC、杜比数字、杜比数字+ 和杜比全景声,同时还支持苹果的音频空间播放功能。

苹果iPhone14 Plus在音频娱乐方面几乎和高配版本的iPhone14 Pro Max差不多,都可以提供音频空间功能,如果搭配苹果AirPods系列耳机,也可以提供同样的音效。

苹果iPhone14发售初期会缺货吗?

有可能

有可能

苹果iPhone14系列在发售初期有可能出现部分型号、颜色缺货。实际上几乎每一年苹果新旗舰iPhone发布后,在第一个月都会出现一些机型的缺货,而在今年由于Pro系列的改动比较大,有可能会比较吸引消费者更换Pro系列,因此前期Pro系列抢购的热潮可能比较大,因此iPhone14 Pro系列比较有可能缺货。如果是新配色,比如紫色,以及热门的粉丝等颜色,更有可能是前期比较容易缺货的机型

iPhone14双十一可以便宜到多少?

预计128GB会降至5000元左右

预计128GB会降至5000元左右

iPhone14在2022年双十一期间有可能会出现5000元,甚至低于5000元的价格,而它的官方起售价格是5999元(128GB)。目前双十一之前一些电商平台已经出现5200元的价格,不需要抢购基本上想要购买就有货,因此双十一期间再降价200元是完全有可能的。

6.7英寸的iPhone14 Plus在双十一之前一些平台已经出现5600元的价格(128GB),因此双十一期间也有望降价至5500元,比原本的苹果官方定价6999元要便宜1500元左右,因此iPhone14是近几年苹果价格跳水最厉害的一个机型。

苹果iPhone14耐摔吗?

比较耐摔

比较耐摔

苹果iPhone14机身材质和上一代的iPhone13基本上没有区别,边框都是铝金属,前面板是超瓷晶面板,后面是玻璃背板,从去年iPhone13的抗摔性能来看,基本上在1-2米内跌落不会出现摔破屏幕的情况,除非力量较大,或者是直接有硬物砸到屏幕上。当然,最好的方法还是戴上手机壳,提高防护能力

iPhone14购买多久可以补AppleCare+?

60天内

60天内

iPhone14购买后最多60天内可以补AppleCare+。7天内补AppleCare+的方法是设备上“设置” > “通用” > “关于本机”,选择可用的 AppleCare+ 服务计划或者致电400-666-8800购买。超过7天,但又在60天内,前往 Apple Store 零售店进行购买 (需检查你的 iPhone 及其购买凭证)。

苹果iPhone14Pro摄像头像素是多少?

4800万像素主摄

4800万像素主摄

苹果iPhone14Pro在摄像头方面的提升比较大,其中主摄将升级到4800万像素,支持8K视频拍摄,还有一颗广角镜头和微距同时前置支持自动对焦,光圈升级为f/1.9。去年iPhone13Pro已经可以实现3 倍光学变焦 (放大),2 倍光学变焦 (缩小);6 倍光学变焦范围,最高可达 15 倍数码变焦,今年在主摄有较大幅度升级之后,预计在变焦能力上有进一步的提升。

苹果iPhone14有光学防抖吗?

iPhone14和iPhone14 Plus有光学防抖,它使用的两颗后置摄像头参数是1200 万像素主摄:26 毫米焦距,ƒ/1.5 光圈,传感器位移式光学图像防抖功能,七镜式镜头,100% Focus Pixels;1200 万像素超广角:13 毫米焦距,ƒ/2.4 光圈和 120° 视角,五镜式镜头

苹果iPhone14Pro是2K屏幕吗?

不是

不是

iPhone14Pro并不是2K级别的屏幕,屏幕分辨率和iPhone13Pro差不多,是2532x1170像素,屏幕亮度上调为1200nit,每英寸像素数目上涨至464ppi,机身重量约210克左右,刘海屏改为药丸屏,FaceID计算技术升级,屏幕刷新率1Hz-120Hz之间,可支持息屏显示功能,这块屏幕还支持HDR显示、原彩显示、广色域 (P3)

iPhone14换屏大概多少钱?

2298元左右

2298元左右

苹果iPhone14 换屏的官方价格是 2298 元,iPhone 14 Plus换屏 2698 元,iPhone 14 Pro换屏 2698 元,iPhone 14 Pro Max换屏 3198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