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 ProMax会上8g运存吗 会用什么屏幕调节方式?

苹果iPhone14 ProMax会上8g运存吗?

不会

不会

iPhone14ProMax的运行内存是6GB,上一代也是使用6GB。在提升了运存内存后iPhone14ProMax在日常使用中杀后台APP的情况将会明显改善。此前因为Pro系列摄像头性能比较强,在拍照或拍视频的时候,需要占用到大量的运行内存,导致其他APP无法后台运行,这次提升2GB内存后,可减少这种情况的发生。

基本款的iPhone14和iPhone14 plus也将把内存从4GB提升到6GB

iPhone14会用什么屏幕调节方式?

PWM调节

PWM调节

iPhone14 系列的屏幕都是OLED屏幕,预计会继续使用PWM调光方式,而不是DC调光方式。从苹果首次使用OLED屏幕以来,在iPhone手机上都是使用PWM调光,这种全亮度低频PWM调光,为频率480hz,如果是连续使用时间较长,有可能出现眼睛疲劳的情况,因此有用户希望可以改为DC调光方式。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 Plus可以防水吗?

IP68级别防尘防水

IP68级别防尘防水

iPhone14 Plus可以支持IP68级别的防尘防水,苹果称可以在最深 6 米的水下停留时间最长可达 30 分钟。目前不少智能手机已经可以支持IP68级别的防尘防水,也是智能手机中比较常见的防水级别。如果是日常生活中的饮料滴溅一般没有太大问题,但不少将手机带入到浴室和桑拿房中,这些地方的水蒸气十分容易进入手机内。

苹果iPhone14 Plus有灵动岛吗?

没有

没有

苹果iPhone14 Plus没有灵动岛功能,灵动岛功能只有在iPhone14 Pro和iPhone14 Pro Max两个型号上才有,如果想要体验灵动岛功能,只能购买Pro系列。iPhone14 Plus的屏幕是60Hz的刘海屏,基本上可以看做是iPhone14的放大版本,主要不同是屏幕尺寸、电池续航,摄像头、机身材质几乎没有变化,因此想要体验灵动岛功能的话,建议购买Pro系列。

iPhone14是6G运存吗?

iPhone14和iPhone14 Plus是6GB的运存,LPDDR4X,高配版本的iPhone14 Pro系列是8GB内存,LPDDR5。运行速度上,LPDDR4X的运行速度为4266MT/S,LPDDR5 的运行速度为6400MT/S,LPDDR5 的运行速度比LPDDR4X提升50%,LPDDR5 支持多Bank Group模式,数据可实现多通道传输

苹果iPhone14有两种紫色吗?

苹果iPhone14今年会新增紫色的新配色,而在紫色中普通版本的iPhone14紫色和高端iPhone14Pro的紫色是不一样的。紫色版本的机身玻璃是镜面设计,比较容易反光,Pro系列的紫色则是磨砂材质,不容易反光,且摸起来有一些磨砂质感。除此之外,iPhone14普通版其他颜色还有红、白、黑、青等颜色,基本上还是多彩的颜色选择

iPhone14 Pro分期首付多少?

333元,24期

333元,24期

iPhone14 Pro如果是按照128GB版本的7999元价格、24期分期支付来计算,每一期的分期需要支付333元左右,如果是按照12期分期,那么每一期需要支付670元左右。在苹果官网、直营店提供24期分期,也提供12期的支付宝花呗分期。如果是天猫和京东,则提供12期的分期

苹果iPhone14是双网双通双待吗?

不是双通

不是双通

苹果iPhone14支持双卡双待,但不是双通手机。iPhone14可以使用国内三大运营商的5G网络,且可以支持5G双待,通常双卡双待不支持两家同样的运营商,否则其中一张卡将会受到影响,建议在搭配电话卡的时候资讯当地的运营商.

苹果iPhone14首发有优惠吗?

没有

没有

苹果iPhone14系列首发的价格就是官方的定价,没有任何的优惠,iPhone14起步价都是5999元,其他版本也是官方价格。实际上在前期的时候,由于抢购第一批的人比较多,货源甚至可能有紧张的情况,因此少部分的线下渠道商甚至可能会加价的情况,预计到首发2个月之后,价格会回归理性,甚至会出现一些打折优惠

iPhone14双十一会降价吗?

大概率会降价

大概率会降价

iPhone14系列在双十一预计会有第一次比较明显的降价,届时也是很多消费者比较适合入手的机会。从往年的降价来看,预计iPhone14普通版会在双十一有500元左右的电商促销力度,Pro版本考虑到今年比较热门抢手,降价幅度可能不会很大,因此双十一是入手普通版iPhone14比较好的时间。想要购买iPhone14 Pro的话,建议还是首发的时候就买,因为后面降价预计不会很大,除非到次年的618,那个时候iPhone14全系列降价才很大。

iPhone13手机壳可以给iPhone14用吗?

不可以

不可以

iPhone14在机身尺寸上和iPhone13几乎没有太大的不同,预计仅仅只有机身厚度略有变化,同时孔位也略微有一点点不同。它们的屏幕尺寸都是6.1英寸,机身大小为146.7 毫米x71.5 毫米x7.65 毫米。如果考虑到孔位、按键不同,因此两个手机壳是无法完全匹配的,强行使用也会造成不舒适的使用体验。

苹果iPhone14可以买了吗?

9月中旬才可以预定

9月中旬才可以预定

苹果iPhone14系列将在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发布,大概在发布会的一周之后开始接受预定,发货时间预计是两周后。如果是下单时间比较晚或者是热门的型号,等待的时间可能会比较晚。第一批货源最好是在苹果官网、直营店、天猫旗舰店、京东自营店以及苹果授权经销商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