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 ProMax可以指纹识别吗 Pro是8G运存吗?

苹果iPhone14 ProMax可以指纹识别吗?

不可以

不可以

iPhone14 ProMax采用的是Face ID面容解锁,没有指纹解锁方式。目前戴口罩的情况下,面容解锁确实不太方便,但苹果在新的iOS系统更新中加入了戴口罩识别功能,因此可大大提升解锁速度。

预计苹果最快会在iPhone15系列手机中开始使用屏下指纹解锁方法,届时友手机的解锁速度会更快,也比较适合如今经常需要戴口罩的场景。

iPhone14 Pro是8G运存吗?

不是

不是

iPhone14 Pro和iPhone14 Pro Max都是使用6GB的运存,DDR5。普通版的iPhone14是6GB运存,DDR4X。DDR5对比DDR4X闪存 4600Mbps速率相比,提升高达40%,而主流DDR5 芯片速率约为5500Mbps,有接近20%的提升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hone14 Pro9月16日直营店可以买吗?

不可以

不可以

iPhone14 Pro在9月16日直营店只为已经网上预约的用户提供机子,如果没有在苹果官网预约下单的无法在直营店领取手机,不过线下会开放真机体验,因此届时暂时还没有买到,并且想看看iPhone14 Pro具体的样子已经灵动岛功能,那么可以在直营店真机体验。

苹果iPhone14Pro紫色多少钱?

7999元

7999元

iPhone14Pro今年的紫色是比较热门的一款颜色,也是苹果今年将主打的一款颜色,它的官方零售价格和其他的颜色一样,7999元(128GB)。

iPhone14Pro紫色版本由于是新颜色,在发售初期将会十分的热门,这个颜色和前两年的远峰蓝类似,前期需要等待较长的时间,如果是14Pro Max的高存储版本甚至可能需要等待1个月以上。而这个时候就会出现线下加价销售的现象,如果不着急入手的话可以等待一两个月,等到产能逐渐爬升后,发货速度会快很多。

iPhone14 Pro全天候显示屏有哪些功能?

地图显示、倒计时等

地图显示、倒计时等

iPhone14 Pro全天候显示屏除了可以息屏显示时间之外,还可以显示导航的方向、距离,设定倒计时/闹钟,天气温度、湿度,手机剩余电量,蓝牙耳机电量等等,基本上锁屏界面上的很多信息在息屏显示状态下,也可以显示在界面上。

iPhone14 Pro是不是得买充电头?

iPhone14 Pro包装盒内不会附带充电器,需要消费者自己额外购买充电头,或者是使用旧的充电头。iPhone14 Pro支持20W的充电器,如果自己已经有20W以上的充电器就可以给它使用,不管是之前旧iPhone的充电器还是iPad、安卓的,接口是Type-C的即可

苹果iPhone14需要购买AppleCare+吗?

建议购买

建议购买

苹果iPhone14系列比较推荐购买AppleCare+,原因是iPhone14系列的维修费用比上一代又增加了。以iPhone14 标准版为例,电池更换是 748 元,屏幕 2298 元,后置相机 1198 元,背面玻璃 1298 元,均比上一代的iPhone13增加不少。如果没有AppleCare+的情况下,维修的成本是非常高的。

目前AppleCare+的价格是iPhone14需要1198元,iPhone 14 Plus是 1448 元,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是 1498 元,提供 2 年期的服务,这个价格相对于维修费来说是非常便宜,尤其是那些不戴手机壳的用户十分值得购买。

苹果iPhone14 Pro手机壳和iPhone13 Pro通用吗?

不通用

不通用

苹果iPhone14 Pro的机身厚度和iPhone13 Pro厚度不一样,由于iPhone14 Pro的相机模块更大、更厚,因此iPhone13 Pro手机壳无法匹配,需要额外再购买新的iPhone14 Pro的手机壳。同理iPhone14 Pro Max的手机壳也和上一代的iPhone13 Pro Max手机壳不可以通用

苹果iPhone14 Plus有什么颜色?

黑色、白色、红色、紫色等

黑色、白色、红色、紫色等

iPhone14 Plus至少有黑色、白色、红色三个基本颜色,另外还有粉色、紫色、蓝色。基本款的iPhone14和iPhone14 Plus的颜色有6个,黑色、白色、红色是每年固定的颜色,另外还有新的配色,去年iPhone13的主打新颜色是绿色,但销量并不是特别好,大概率会在今年被放弃,目前呼声最高的是紫色成为今年新配色。实际上紫色在之前就推出过,但销量也不是很好,苹果有可能会改变调整颜色来让紫色更有吸引力。

iPhone14 Pro灵动岛怎么设置?

无需设置

无需设置。

iPhone14Pro的灵动岛功能是系统自带的功能,所以是无需进行设置的。

每当你的手机解锁时,动态岛就会出现。通过屏幕上的动画,切口似乎会扩大和缩小,具体取决于它显示的任何信息。它还可以作为快捷方式的中心,您可以点击以将您直接带到您在后台运行的应用程序,例如音乐流媒体应用程序和计时器。  

具体使用方法

轻触唤出对应的app会融入到灵动岛,长按则显示APP的更多功能选项。

1、灵动岛的功能适配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的机型,所以在这两个机型上直接点击就可以使用了;

2、从早期的刘海升级成了药丸的形式,并且根据使用的场景会自由的变更大小遗迹长度宽度系数,非常灵活;

3、直接点击屏幕上方的药丸即可体验后台正在运行的APP应用,长按还能够显示出想要的程序更多的功能选项;

4、除了官方自身携带的系统软件之外还有第三方软件也是可以与其交互适配的,例如说音乐类的APP应用;

5、后台在播放一首歌曲,我们可以点击灵动岛唤出APP播放页面,长按的话可以唤出更多操作,例如说暂停或者前进等;

苹果iPhone14 Plus换屏要多少钱?

2698元

2698元

苹果iPhone14 换屏的官方价格是 2298 元,iPhone 14 Plus换屏 2698 元,iPhone 14 Pro换屏 2698 元,iPhone 14 Pro Max换屏 3198 元。

如果是选择手机不带壳的换,建议还是购买苹果的Apple Care+服务,这样可以让手机在意外损坏的时候可以获得比较便宜的维修价格。

苹果iPhone14是印度生产吗?

少部分是印度生产

少部分是印度生产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会有少部分在印度制造生产,不过目前大多数的产能都是在国内,一部分产能是在越南,印度制造的iPhone14预计会在首发后的数个月才开始生产交付,因此如果是购买第一批的消费者不用担心是印度制造。实际上苹果已经有一些产品产线搬到了越南或印度,比如Apple Watch、iPad等已经有部分是国外制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