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 ProMax电池容量多大 Pro的三星屏幕有哪些特点?

苹果iPhone14 ProMax电池容量多大?

4323mAh

4323mAh

iPhone14ProMax电池容量和上一代iPhone13ProMax差不多,为4323mAh,上一代的电池容量是4352mAh,续航时长为视频播放: 最长可达28小时、流媒体视频播放: 最长可达25小时、音频播放: 最长可达95小时。今年的iPhone14ProMax在电池容量增加,同时屏幕更节能的情况下,视频播放最长可达 29 小时

iPhone14 Pro的三星屏幕有哪些特点?

色彩准确度明显提升,发光效能大幅优化

色彩准确度明显提升,发光效能大幅优化

iPhone14 Pro在今年使用了三星新的M12系列OLED屏幕。普通版的iPhone14则使用了M11屏幕。这些M系列屏幕都是针对高端机型,比如三星自家的Galaxy S系列以及苹果iPhone Pro系列产品,该屏幕的主要特点是色彩准确度明显提升;发光效能大幅优化。此外LG Display也会供货iPhone14普通版的RS-L屏幕,也比iPhone13有所提升。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 Plus有灵动岛吗?

没有

没有

苹果iPhone14 Plus没有灵动岛功能,灵动岛功能只有在iPhone14 Pro和iPhone14 Pro Max两个型号上才有,如果想要体验灵动岛功能,只能购买Pro系列。iPhone14 Plus的屏幕是60Hz的刘海屏,基本上可以看做是iPhone14的放大版本,主要不同是屏幕尺寸、电池续航,摄像头、机身材质几乎没有变化,因此想要体验灵动岛功能的话,建议购买Pro系列。

苹果iPhone14屏幕碎了换屏多少钱?

2298元

2298元

苹果iPhone14 换屏的官方价格是 2298 元,iPhone 14 Plus换屏 2698 元,iPhone 14 Pro换屏 2698 元,iPhone 14 Pro Max换屏 3198 元。

如果说你平时的使用习惯是不戴手机壳,那么建议最好购买苹果的Apple Care+服务,这样一旦出现意外屏幕损坏,可以以较低的价格维修换屏

苹果iPhone14能不能双电信卡?

苹果iPhone14系列可以双卡双待。目前可以使用的双卡组合包括双移动卡、双联通卡,移动+联通、联通+电信、移动+电信的组合,如果不确定自己所在地区能否使用哪种的双卡方案,可以联系自己所在地的运营商了解具体的要求

苹果iPhone14可以添加门禁卡吗?

可以

可以

iPhone14虽然没有开放大多数的NFC功能,但是支持HomeKit的门锁,只要拥有HomeKit协议,那么就可以将该门禁添加到自己的iPhone手机中。具体的操作是:打开钱包——选择右上角的按钮跳转—— 点击扫描或添加卡——选择需要添加的卡类型,因为我们需要使用 交通卡代替门禁卡 ,在交通卡中选择任意交通卡——随后选择开卡金额和服务费,支付金额——最后如果自己添加的门禁是楼栋或小区的门禁,那么需要找到小区物业,将我们添加的交通卡添加到小区门禁权限中,就能使用该卡当作门禁卡使用

苹果iPhone14 Plus支持哪些音频格式?

AAC、MP3、Apple 保真压缩等

AAC、MP3、Apple 保真压缩等

苹果iPhone14 Plus可以支持的音频格式包括了AAC、MP3、Apple 保真压缩、FLAC、杜比数字、杜比数字+ 和杜比全景声,同时还支持苹果的音频空间播放功能。

苹果iPhone14 Plus在音频娱乐方面几乎和高配版本的iPhone14 Pro Max差不多,都可以提供音频空间功能,如果搭配苹果AirPods系列耳机,也可以提供同样的音效。

苹果iPhone14怎么线下预约取货?

下单时选择零售店

下单时选择零售店

苹果iPhone14在苹果官网下单的时候,在【购物袋】界面,可以看到零售店,选择你附近的零售店,可以看到是否有现货以及需要等待的时间,然后付款等待通知即可。如果有现货的情况下,你可以选择一个预约时间,在这个预约时间前往门店取货即可。如果没有预约的话,线下零售店只有在有现货的情况下才会直接销售。

iPhone14没有mini版了吗?

没有

没有

iPhone14已经取消了Mini版本,原因是苹果公司认为Mini版本的销量太差,取消了该版本的设计,转而新推出了一款6.7英寸的iPhone14 Plus,也为了更适应大屏手机用户的需求。数据显示,iPhone13 mini上市两个月后,其销量仅占iPhone总销量的6%,主力销售的机型依然是6.1英寸以及6.7英寸的手机。同时作为替代品,苹果有iPhoneSE可以选择,因此苹果不再计划推出mini型号。

iPhone14多久可以补AppleCare+?

60天内在Apple Store 零售店购买

60天内在Apple Store 零售店购买

iPhone14在购买后的7天之内可以在设备上操作 (前往“设置” > “通用” > “关于本机”,选择可用的 AppleCare+ 服务计划);或致电 400-666-8800 (需完成远程诊断并提供购买凭证);或可在购买 iPhone 之日起 60 天内前往 Apple Store 零售店进行购买 (需检查你的 iPhone 及其购买凭证)。

苹果iPhone14电池会增大吗?

苹果iPhone14电池容量预计为3279mAh,6.7英寸的iPhone 14 Plus预计为4325mAh,iPhone 14 Pro预计为3200mAh,售价最高的iPhone 14 Pro Max预计配备4323 mAh的电池。总体来看,iPhone14全系列的电池容量比上代iPhone13系列基本持平,有部分型号增加了一点点。但考虑到处理器的功耗表现更好,因此续航有望获得增加

iPhone14灵动岛截图会带刘海黑条吗?

一般不会

一般不会。

iPhone14 Pro系列是自带灵动岛功能的,很多人在想用iPhone的时候,如果灵动岛显示在屏幕上,这时候截图的话,会有黑色的条状刘海吗?其实一般是不会的,如果灵动岛区域没有任何工作调用,截屏时则自动填充相关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