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 ProMax是最大的吗 Pro是双卡双待吗?

苹果iPhone14 ProMax是最大的吗?

iPhone14ProMax是该系列尺寸最大的一款手机,屏幕是6.7英寸,机身尺寸大约是160.8毫米X78.1毫米X7.65毫米,重量约238克。屏幕尺寸同样是6.7英寸的iPhone14Max由于后置摄像头数量为2个,机身材质是铝金属,因此整体的尺寸和重量都略低于iPhone14ProMax。由于iPhone14ProMax的重量较大,因此单手握持难度较高,大家在入手时最好能在线下实际体验。

iPhone14 Pro是双卡双待吗?

包括iPhone14 Pro在内的iPhone14全系列都支持实体的双卡双待,可以支持国内三大运营商的5G网络。同时iPhone14系列预计使用高通骁龙X65基带,该基带采用4nm制程工艺,下行速率高达10Gbps,骁龙X65 搭载第 4 代高通 545 毫米波天线模组,支持最新的n259(41 GHz)频段,骁龙X65 拥有最全面的频谱聚合,覆盖包括毫米波和Sub-6GHz频段的全部主要5G频段。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Pro紫色多少钱?

7999元

7999元

iPhone14Pro今年的紫色是比较热门的一款颜色,也是苹果今年将主打的一款颜色,它的官方零售价格和其他的颜色一样,7999元(128GB)。

iPhone14Pro紫色版本由于是新颜色,在发售初期将会十分的热门,这个颜色和前两年的远峰蓝类似,前期需要等待较长的时间,如果是14Pro Max的高存储版本甚至可能需要等待1个月以上。而这个时候就会出现线下加价销售的现象,如果不着急入手的话可以等待一两个月,等到产能逐渐爬升后,发货速度会快很多。

苹果iPhone14要不要买Apple Care+?

推荐购买

推荐购买

苹果iPhone14可在购买 iPhone 之日起 60 天内前往 Apple Store 零售店进行购买Apple Care+。iPhone14 的AppleCare+收费为 2 年期 1198 元,可提供不限次数的意外损坏保修服务,每次收取相应的服务费:对于屏幕或玻璃背板损坏,收取 RMB 188 的服务费;对于其他意外损坏,收取 RMB 628 的服务费,如果是不戴手机壳的用户十分推荐购买Apple Care+。如果你在Apple Care+到期之前,在苹果直营店以旧换新,那么可以将剩余时间的Apple Care+退费。

考虑到现在iPhone14系列没有Apple Care+的保修费比较贵,因此还是比较推荐大家购买Apple Care+。

iPhone14激活时间怎么查询?

在苹果官网输入序列号可查询激活时间

在苹果官网输入序列号可查询激活时间

登陆苹果官网的序列号查询地址,selfsolve.apple.com/agreementWarrantyDynamic.do,然后输入iPhone手机的序列号。序列号可以在手机包装盒、SIM卡托或手机设置——通用——关于本机,查看到序列号号码,将序列号输入上述地址后,即可查看到该iPhone的激活时间以及剩余的保修时间。

苹果在国内的为iPhone提供12个月的保修时间,此外还可以购买Apple Care+来增加维修服务。

iPhone14和iphone13pro怎么选?

推荐iPhone13 Pro

推荐iPhone13 Pro

iPhone14和iPhone13 Pro在屏幕、摄像头方面配置差距比较大。屏幕方面,iPhone13 Pro有ProMotion高刷新率屏幕,最高支持120Hz刷新率,iPhone14的屏幕刷新率是60Hz,因此在玩游戏看视频的时候,iPhone13 Pro明显更出色;摄像头方面,iPhone13 Pro比iPhone14多了一个长焦镜头,在拍摄比较远的物体时效果更好;机身材质方面,iPhone13 Pro是不锈钢,更坚固但重量也比较重,iPhone14边框是铝金属,重量相对较轻。

总体来说,iPhone13 Pro配置比iPhone14更好,续航也差不多,但iPhone14会更便宜,因此如果仅仅考虑配置的话,肯定是优先选择iPhone13 Pro。

苹果iPhone14什么时候在中国上市?

预计9月16日

预计9月16日

苹果iPhone14在国内的发售时间预计是9月16日周五,届时包括苹果官网在内的线上渠道可以接受预定,线下渠道则是在上市当天可以购买。考虑到iPhone每一年发售初期都十分的火爆,因此可能会出现部分机型和颜色比较难抢购的情况,建议多开几个手机或电脑浏览器来抢购,提高抢购的成功率

iPhone14是残血A15吗?

不是

不是

iPhone14处理器是满血版的A15。满血版的A15 是5 个GPU核心,残血版A15 是 4 个GPU核心。满血A15在Geekbench跑分比A14多2000。A15单核性能提升了8%,多核提升了15%,GPU则提升了26.2%。

在安兔兔平台上,iPhone 14 Pro的总分为 978147 分,iPhone 14 Pro Max的总分则达到了 972936 分,对比iPhone 13 Pro系列来看,整体性能提升了18.8%。A16对比A15的跑分提升不算很大,A16的CPU性能相比A15 提升了约15%,GPU性能相比A15 提升了约28%。

苹果iPhone14多久可以退货?

苹果官网7天无理由退货

苹果官网7天无理由退货

苹果iPhone14系列可以支持苹果官网、苹果直营店7天无理由退货,京东平台可以支持7天无理由退货,但前提是包装无拆封,因此如果是从售后角度来看,苹果官方渠道是最好的购买iPhone的方式,但价格没有优势,电商平台一般都有一些优惠活动。其他的电商平台则有自己的退换货时间,可以在购买前联系客服了解具体的要求

苹果iPhone14 ProMax电池容量多大?

4323mAh

4323mAh

iPhone14ProMax电池容量和上一代iPhone13ProMax差不多,为4323mAh,上一代的电池容量是4352mAh,续航时长为视频播放: 最长可达28小时、流媒体视频播放: 最长可达25小时、音频播放: 最长可达95小时。今年的iPhone14ProMax在电池容量增加,同时屏幕更节能的情况下,视频播放最长可达 29 小时

iPhone14 Pro Max是什么屏幕?

OLED药丸屏

OLED药丸屏

iPhone14 Pro Max是OLED材质的药丸屏,屏幕参数为6.7 英寸、2796 x 1290 像素分辨率,460 ppi,具备全天候显示、ProMotion 自适应刷新率技术,最高可达 120Hz,2000000:1 对比度 (典型),1000 尼特最大亮度 (典型);1600 尼特峰值亮度 (HDR);2000 尼特峰值亮度 (户外)

苹果iPhone14有几个摄像头?

标准版是2个摄像头,Pro版是3个摄像头

标准版是2个摄像头,Pro版是3个摄像头

苹果iPhone14系列有四个型号,入门款的iPhone14和14Max为后置双摄像头,Pro系列的iPhone14Pro和14 ProMax是后置三摄,且还有一个激光雷达。iPhone 14 Pro Max的相机主摄今年将提升到4800W像素,入门款型号主摄虽然没有提升,但现在支持拍摄4K视频,在拍照摄影方面的提升也相当大。

去年的Pro级就已经上线了3 倍光学变焦 (放大),2 倍光学变焦 (缩小);6 倍光学变焦范围的拍摄能力,今年使用更大传感器,其性能会提升的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