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 ProMax是三摄还是四摄 Pro有指纹解锁吗?

苹果iPhone14 ProMax是三摄还是四摄?

三摄

三摄

iPhone14 ProMax继续沿用了三摄的后置摄像头方案,另外再搭配一个激光雷达。该型号的三摄中主摄是4800万像素镜头,为索尼定制传感器,可以拍摄8K的视频。镜头变大也导致iPhone 14 ProMax机身宽度略窄一丢丢,厚度增加0.2mm,但整体上的尺寸和重量没有变化。iPhone 14 ProMax前置自拍镜头升级自动对焦。

其他提升还包括搭载A16处理器,CPU 提升 42%,GPU 提升 35%,续航时间还继续增加 2 小时、16 分钟充电 50%

iPhone14 Pro有指纹解锁吗?

没有

没有

iPhone14 Pro继续使用的是Face ID面容解锁方式,目前苹果还未推出屏下指纹解锁方式,预计最快在iPhone15上才会看到屏下指纹解锁。Face ID解锁方式是苹果从iPhone X开始使用的解锁方式,使用过程十分的顺畅,在当时推出后获得不少的欢迎,但如果需要戴口罩的话,这种方式就比较麻烦,解锁有一定的失败率。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怎么抢第一批?

首发日当天可以抢到

首发日当天可以抢到

苹果iPhone14第一批货源会在首发当天开始接受预定,你可以关注苹果官网信息或者是数码网站的信息提前了解iPhone14的首发时间,一般是首发当天晚上的8点。可以在苹果官网、天猫旗舰店、京东自营店预定第一批手机。同时还建议多开几个手机、电脑浏览器,一般来说如果是第一时间下单,3分钟内下单的有希望可以成功抢到第一批。

另外在上市第一天,也可以前往苹果授权经销商看看有没有线下货源,这些经销商一般不需要提前预定

iPhone14充电头换了吗?

没有

没有

iPhone14的充电头还是和之前的一样,但速度可能会提升至30W左右,这样充电效率也会更快。目前iPhone13系列的快充标称是20W,如果是充iPhone13手机需要大概1小时半的时间,如果使用30W的充电器,那么可以减少充电时间。

苹果iPhone14双十一有哪些活动?

京东、淘宝均有优惠券

京东、淘宝均有优惠券

双十一期间京东和淘宝iPhone14系列产品均有优惠活动,比如京东平台iPhone14直降 601 元,最低 5398 元即可到手,iPhone14Plus双十一直降1250,并且还有一年的AppleCare+,其他苹果产品,比如iPad9 代64G现在领券立减 400 元,Macbook Pro13 英寸M2降价900 元,Watch S8 直降 200 元,到手价 2799 元起。现在在京东平台内直接搜索:iphone优惠  即可直达。

苹果iPhone14Max和14promax区别是什么?

处理器、屏幕、摄像头、机身材质等不同

处理器、屏幕、摄像头、机身材质等不同

处理器:iPhone14Max是满血版的A15处理器,台积电5nm工艺;14promax处理器是A16,台积电4nm工艺

屏幕:iPhone14Max是6.7英寸的OLED屏幕,60Hz刷新率,刘海屏设计;14promax是6.7英寸的OLED屏幕,120Hz刷新率,药丸屏设计

摄像头:iPhone14Max是后置双摄镜头;14promax是后置三摄镜头,还有一颗激光雷达

机身材质:iPhone14Max机身边框是铝金属,后壳是玻璃材质;14promax边框是不锈钢,机身后面是磨砂材质

iPhone14和iPhone14 Pro性能差距大吗?

iPhone14 Pro使用的A16处理器CPU性能提升42%,GPU提升了35%

iPhone14 Pro使用的A16处理器CPU性能提升42%,GPU提升了35%

iPhone14 Pro的处理器是A16处理器,是苹果今年新推出的芯片,使用的是台积电的4nm工艺,而iPhone14使用的是满血版的A15芯片,是台积电的5nm工艺。性能方面,A16 处理器CPU性能比A15提升42%,GPU提升了35%。Geekbench平台上,A16的单核成绩达到了 2000 分上下,而多核成绩则达到 5700 分,A15的Geekbench5跑分是单核 1724 分,多核 4625 分

苹果iPhone14外观什么样子?

是iPhone13基本一致

是iPhone13基本一致

苹果iPhone14的外观设计和上一代的iPhone13基本一致,都是6.1英寸的OLED屏幕,刘海屏设计,四边框为直角边框,后置双摄为对角式分部。iPhone14Max的外观也和iPhone14差不多,是6.7英寸的屏幕,基本上就是将尺寸进行放大,也是后置双摄的设计。

iPhone14Pro系列则是6.1英寸和6.7英寸屏幕,药丸屏的设计,其他外观则和上一代的iPhone13Pro系列基本保持不变。

苹果iPhone14可以分屏吗?

不可以

不可以

iPhone14系列没有分屏功能,目前在iOS系统中,仅只有画中画的功能,也就是在播放视频的时候,可以将视频变成小窗口模式播放,然后再操控其他的界面。这需要用户在手机内开启画中画功能,开启的步骤是:设置——通用——画中画——自动画中画开启,这样当你在看视频的时候,切换到其他的APP,也可以在屏幕以小窗口方式播放。

iPhone14 Pro全天候显示屏有哪些功能?

地图显示、倒计时等

地图显示、倒计时等

iPhone14 Pro全天候显示屏除了可以息屏显示时间之外,还可以显示导航的方向、距离,设定倒计时/闹钟,天气温度、湿度,手机剩余电量,蓝牙耳机电量等等,基本上锁屏界面上的很多信息在息屏显示状态下,也可以显示在界面上。

华为Mate 50昆仑玻璃耐摔性能怎么样?

瑞士SGS五星抗跌耐摔认证

瑞士SGS五星抗跌耐摔认证

根据华为的介绍,Mate 50系列使用的昆仑玻璃经过 24 小时、 108 道工序、 1600度熔炼工艺打造,一片手机面板玻璃中含有数以亿亿个高强度纳米晶体,抗冲击阻开裂,获得业界首个瑞士 SGS 五星抗跌耐摔认证,使得华为Mate50 Pro昆仑玻璃版整机耐摔抗跌落能力提升至 10 倍。

苹果iPhone14换电池多少钱?

519元

519元

iPhone14系列手机更换电池官方收费519元,跟 iPhone 13/12/11/X系列保持不变,但如果是在保修期内或者购买有AppleCare+的用户,更换电池是免费的。免费更换电池的条件是,电池的健康度是在80%以下,查看电池健康度位置:设置——电池——电池健康,即可看到当前手机的电池健康度。苹果公司建议iPhone手机电池健康度在80%以下后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