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 ProMax是三摄还是四摄 Pro是双卡双待吗?

苹果iPhone14 ProMax是三摄还是四摄?

三摄

三摄

iPhone14 ProMax继续沿用了三摄的后置摄像头方案,另外再搭配一个激光雷达。该型号的三摄中主摄是4800万像素镜头,为索尼定制传感器,可以拍摄8K的视频。镜头变大也导致iPhone 14 ProMax机身宽度略窄一丢丢,厚度增加0.2mm,但整体上的尺寸和重量没有变化。iPhone 14 ProMax前置自拍镜头升级自动对焦。

其他提升还包括搭载A16处理器,CPU 提升 42%,GPU 提升 35%,续航时间还继续增加 2 小时、16 分钟充电 50%

iPhone14 Pro是双卡双待吗?

包括iPhone14 Pro在内的iPhone14全系列都支持实体的双卡双待,可以支持国内三大运营商的5G网络。同时iPhone14系列预计使用高通骁龙X65基带,该基带采用4nm制程工艺,下行速率高达10Gbps,骁龙X65 搭载第 4 代高通 545 毫米波天线模组,支持最新的n259(41 GHz)频段,骁龙X65 拥有最全面的频谱聚合,覆盖包括毫米波和Sub-6GHz频段的全部主要5G频段。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 Pro手机壳和iPhone13 Pro通用吗?

不通用

不通用

苹果iPhone14 Pro的机身厚度和iPhone13 Pro厚度不一样,由于iPhone14 Pro的相机模块更大、更厚,因此iPhone13 Pro手机壳无法匹配,需要额外再购买新的iPhone14 Pro的手机壳。同理iPhone14 Pro Max的手机壳也和上一代的iPhone13 Pro Max手机壳不可以通用

苹果iPhone 14Plus和14 Pro买哪个好?

iPhone14 Pro

iPhone14 Pro

如果是预算充足的话,推荐购买iPhone14 Pro。iPhone14 Pro对比上一代的iPhone13 Pro升级的配置比较大,尤其是屏幕和摄像头、处理器。在屏幕方面,iPhone14 Pro有灵动岛功能和全天候显示,这使得在外观上和使用功能上和iPhone14 Plus拉开了比较明显的区别,并且在未来几年内,iPhone基本上都会使用灵动岛和全天候显示。

处理器方面,iPhone14 Pro升级到了A16,iPhone14 Plus则是满血版A15,性能还是有一定的差距。

在摄像头方面,iPhone14 Pro使用了后置三摄,主摄更是升级到了4800 万像素主摄,这也是苹果首次在iPhone上使用4800万像素的传感器,iPhone14 Plus的主摄是1200 万像素主摄,是原本iPhone13 Pro上的同款。

在价格差距1000多元的情况下,iPhone14 Pro无论是外观还是性能配置都远比iPhone14 Plus好得多,同时考虑到iPhone14 Plus除了屏幕变大了之外没有特别的新功能,因此购买时更加推荐iPhone14 Pro。

苹果iPhone14 Pro哪个颜色好看?

暗紫色和金色

暗紫色和金色

苹果iPhone14 Pro和iPhone14 Pro Max比较好看的颜色是金色、暗紫色。暗紫色是今年新的颜色,取代了远峰蓝,很明显苹果也是打算今年主推这个颜色。暗紫色版本在不同光线下会有不一样的视觉效果,看起来十分与众不同。金色版本则是传统颜色,但今年的这个金色偏黄,应该是Pro系列中比较好看的颜色

iPhone14 Pro双十一会降到多少?

降价幅度不大

降价幅度不大

iPhone14 Pro刚刚发布后就销售十分紧张,基本上要在官网排队数周时间才能等到货,现在也出现不少加价的现象。目前来看到双十一期间iPhone14 Pro不会有明显的降价。普通版的iPhone14由于销量成绩不如往年,因此才有可能降价促销,预计促销力度在500元左右,如果不是入手Pro系列的话,可以考虑在双十一购买iPhone14。

苹果iPhone14 Plus显示亮度是多少?

1200尼特最大亮度 (HDR)

1200尼特最大亮度 (HDR)

iPhone14 Plus的屏幕可提供800 尼特最大亮度 (典型)和1200 尼特最大亮度 (HDR),它使用的是一块6.7英寸的OLED屏幕,2778 x 1284 像素分辨率,458 ppi,60Hz刷新率,支持HDR显示、原彩显示和广色域 (P3),各项参数是目前智能旗舰手机中比较好的,当然唯一的缺憾是少了120Hz的刷新率。如果想要高刷新率的话,则推荐购买Pro系列型号。

苹果iPhone14换后盖多少钱?

1298元

1298元

苹果iPhone14 换后盖(仅有玻璃损坏)在没有Apple Care+的情况下是1298元,有AC+的价格是188元;如果是后盖全部更换,价格是2998元,AC+价格的375元;如果是换正面屏幕价格是 2298 元,AC+期间内是 188 元;换电池价格是748元,AC+是免费更换电池。

苹果iPhone14 Plus尺寸多大?

约160.8 毫米x78.1 毫米x7.65 毫米

约160.8 毫米x78.1 毫米x7.65 毫米

苹果iPhone14 Plus尺寸大小大约是160.8 毫米x78.1 毫米x7.65 毫米,机身重量大约是210克左右,它的重量比14 Pro Max更轻,主要是边框采用了铝金属材质,比Pro上的不锈钢轻一点。

iPhone14 Plus除了尺寸更大、电池容量更大之外,它的主要配置,包括处理器、摄像头等基本上和iPhone14差不多,是很多大屏入门级用户适合的型号。

iPhone14双十一能便宜多少?

预计便宜500元左右

预计便宜500元左右

iPhone14系列在双十一期间有可能会迎来第一次的促销活动,不过苹果官网不一定会降价促销,而是电商等第三方平台有促销活动。考虑到今年iPhone14系列中,只有Pro系列比较受欢迎,销量成绩比较不错,因此普通版的iPhone14促销力度可能会加强,Pro系列降价幅度较小。

按照往年惯例,iPhone14基础版的降价预计在500元左右,也就是5500元(128GB)左右的活动优惠价格,这应该会是2022年比较便宜的一个价格,也是想入手iPhone14比较好的一个时间。

苹果iPhone14安兔兔跑分是多少?

据外媒消息爆料,iPhone14Pro Max 安兔兔跑分89.6万

据外媒消息爆料,iPhone14Pro Max 安兔兔跑分89.6万。

苹果iPhone14的传言现在越来越多地报告性能大幅提升,远高于之前的猜测。

泄密者lHacktu在Twitter上通过VNchocoTaco发布了即将推出的iPhone14Pro机型的性能数据。该推文表明,iPhone14Pro机型将具有GPU+35%和CPU+42%的性能提升,消息来源还透露了安兔兔跑分为896000分。

iPhone14 Pro有128g吗?

iPhone14 Pro会提供128GB、256GB、512GB以及1TB几个存储版本。iPhone14 Pro的存储会使用LPDDR5,普通版本则使用LPDDR4X,在性能上与LPDDR4X相比,LPDDR5的数据传输速率从4266Mbps提升至5500Mbps,传输带宽从34GB/s提升到了44GB/s。数据访问速度不同,在1. 05 伏的工作电压下,LPDDR5内存的速度为5500MB/s。数据访问速度提升了50%,而且有更低的功耗,相较于LPDDR4X在功耗降低2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