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海南免税版什么时候出 Pro有指纹解锁吗?

苹果iPhone14海南免税版什么时候出?

9月底

9月底

iPhone14系列海南免税版的上市时间大概是在2022年9月底,也就是iPhone14正式发售后,海南免税版就会开始确定价格并销售。从往年的价格差来看,今年的iPhone14免税版价格预计比国行定价便宜400-600元左右,iPhone14(128GB)起步价预计在6200元左右。从这一价格来看,除非是旅游顺带购买iPhone,或者是海南本地的用户,否则专门为购买iPhone14前往海南看来不太划算。

目前海南免税购物额度为每人每年 10 万元,离岛免税商品品种有 45 种,包含首饰、手表、化妆品、保健食品、箱包、平板电脑等,手机为限购 4 件

iPhone14 Pro有指纹解锁吗?

没有

没有

iPhone14 Pro继续使用的是Face ID面容解锁方式,目前苹果还未推出屏下指纹解锁方式,预计最快在iPhone15上才会看到屏下指纹解锁。Face ID解锁方式是苹果从iPhone X开始使用的解锁方式,使用过程十分的顺畅,在当时推出后获得不少的欢迎,但如果需要戴口罩的话,这种方式就比较麻烦,解锁有一定的失败率。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美版值得买吗?

不建议买

不建议买

苹果iPhone14系列今年的美版全部取消了实体SIM卡卡槽,改为eSIM卡的设计,因此在国内使用的话十分不方便,因此不太建议购买美版的iPhone14手机。实际上今年如果海南免税版的价格公布的话,应该会比国行版本便宜300-500元,比较推荐购买海南免税版

苹果14plus和14pro买哪个好?

14pro性能更强,预算足够的话比较推荐

14pro性能更强,预算足够的话比较推荐

苹果iPhone 14plus和14pro是今年iPhone14系列中关注度较高的型号,14Plus由于是新的尺寸大屏手机,加上比较低的价格成为大屏用户的新的选择。14Pro则性能配置更好,且有新的灵动岛设计,因此是之前Pro旧型号用户换机的首选。

如果你是追求更高的性能、更好的拍照能力,且预算足够的话,比较推荐14Pro或14 ProMax,由于它们的摄像头主摄升级到4800万,对比上一代的1200万可以说是有质的变化,加上全天候显示、灵动岛功能的加持,体验会提升一大截。

iPhone14 Plus相对而言,除了屏幕变大之外,使用体验不会有巨大升级,除非你之前使用较旧的型号,或者预算没那么高,那么14Plus才是推荐的型号。

苹果iPhone14可以双卡吗?

可以

可以

iPhone14系列全部机型都可以使用双卡双待,而且支持实体双卡,电话卡的类型是nano‑SIM卡。但在运营商的选择上有限制,不能支持两个相同的运营商,否则其中一张卡无法完整的正常工作,建议在搭配电话卡的时候联系当地运营商了解具体的规则。在手机内用户还可以设置电话卡的主卡和副卡,接听电话、流量使用的优先级顺序,操作方法:设置——蜂窝网络,即可看到主卡和副卡,然后设置接听电话和流量使用

苹果iPhone14会掉漆吗?

会出现正常的刮蹭掉漆

会出现正常的刮蹭掉漆

iPhone14的边框是铝金属材料,iPhone14Pro系列则是不锈钢材质,后者更容易出现被刮伤划痕的情况,不过在近几年苹果的技术更成熟后,掉漆的现象明显减少很多。所以大家不用太担心手机会出现比较严重的褪色掉漆。但如果日常使用的时候没有戴手机壳,那么也会出现较多的划痕。

苹果iPhone14充电器在哪买?

苹果官网、电商平台

苹果官网、电商平台

苹果iPhone14的充电器只要满足20W以上的充电功率,无论是在苹果官网还是电商,或者是线下店铺都可以购买,没有品牌要求,但最好是支持PD充电协议的。目前还是比较推荐电商平台上的充电器,价格相对苹果官网(169元)便宜很多,同时充电效率也符合要求。需要注意的是购买的充电器接口是Type-C接口。

苹果iPhone14多少钱?

预计899美元起

预计899美元起

由于iPhone14系列取消了Mini型号,因此最低的版本将会是iPhone14,对比参考下iPhone13系列的价格是iPhone 13 售价 799 美元(约 5999 元人民币);iPhone 13 Pro 售价 999 美元(7999 元人民币);iPhone 13 Pro Max 售价 1099 美元(8999 元人民币)

不过今年全球供应链价格都在上涨,因此iPhone14系列的价格可能会提高100美元左右,对应的国内的售价也会提高,预计起步的iPhone14售价为6699元,相应的 iPhone 14 Pro和 iPhone 14 Pro Max也会上调价格,预计上涨也会在700元左右。涨价后 iPhone 14 Pro和 iPhone 14 Pro Max的价格预计是8699元和9699元。

iPhone14怎么把已设置的铃声删除?

进入到库乐队APP删除

进入到库乐队APP删除

打开iPhone手机的库乐队APP,找到【我的iPhone】——【iOS版库乐队】,长按需要删除的铃声点击删除选项即可。这样在你的iPhone手机铃声中,原本设置过的铃声将会被删除。

iPhone14能用上3纳米吗?

不能

不能

iPhone14普通版使用的是满血版A15处理器,为台积电5nm增强版工艺,iPhone14 Pro系列使用的是A16处理器,为台积电4nm工艺。

满血A15比A14 强20%,A15 单核性能提升了8%,多核提升了15%,GPU则提升了26.2%,功耗提升较大,不过续航提升更大,甚至相比于A14 功耗还少了15%。A16处理器对比A15处理器,CPU直接提升了43%,GPU方面则提升了35%,由于工艺进一步提升,在功耗方面的提升也会更强。

苹果iPhone14上市后iphone13会降多少钱?

预计会降价800-1000元左右

预计会降价800-1000元左右

苹果iPhone14系列发布之后,iPhone13系列的价格也会下降,预计基本款的iPhone13价格会下降800元左右,存储版本越大、越高端的Pro系列降价会更明显,预计降价超过1000元以上,如果是遇到双十一、618,那么价格可能会降得更多。一般来说,在新iPhone14上市后,苹果就会马上降低旧款iPhone13的价格,这个时候入手是不错的时机,然后就是双十一,也是电商平台大降价的时间。

苹果iPhone14怎么插双卡?

卡针取出卡托后插入双卡

卡针取出卡托后插入双卡

苹果iPhone14首先需要关机,同时长按住音量+键和电源键,然后将手机关机;然后用卡针插入卡托,卡托会弹出;卡槽正面和背面都可以放SIM卡,将背面放入一张,正面放入一张,把卡托插入手机内即可;再将卡托重新放回手机;然后重启手机

确认是否双卡正确插入,可以在手机的右上方看是不是有两个信号格,出现了就说明双卡都有连接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