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国行有sim卡槽吗 Pro建不建议买?

苹果iPhone14国行有sim卡槽吗?

iPhone14国行版本是双实体卡设计,可以插入两张nano‑SIM卡,可支持国内三大运营商。比较热门的美版、日版、港版等会根据各地区的不同,卡槽的设计也会不一样,在购入前最好做足功课,避免因为双卡的需求导致购物不愉快。

目前苹果中国对于保修政策也比较严格,除国行外,其他地区的版本不支持在国内保修政策,但海南版本例外,可以享受与国行同等的政策

iPhone14 Pro建不建议买?

推荐

推荐

iPhone14 Pro是iPhone14系列中比较推出的一个型号,主要原因有以下几点。首先处理器使用了更先进的A16,CPU、GPU性能都有了较大提升,屏幕从刘海屏变成了药丸屏,在外观上就可以一眼辨认出来,另外摄像头也是iPhone14 Pro升级较大的地方,它的主摄升级到了4800万像素,拍摄能力有明显升级。以上这些升级都是iPhone14 Pro比较值得购买的原因。同时iPhone14普通版的升级幅度并不大,除了处理器升级为满血版A15之外,其他方面升级并不多,因此想要体验大幅升级的话,还是建议购买iPhone14 Pro或者是14 Pro Max。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多久可以发货?

最快一周发货

最快一周发货

苹果iPhone14下单之后,从9月16日开始正式发货,根据订单的顺序依次发货,因此如果是第一批的用户最快可以在9月16日第一天就拿到机子。如果是比较晚下单的话,需要等待一段时间,一般来说前期要等待两周左右,后续随着产能的提高,以及第一波抢购热潮退去,发货时间也会缩短。当然,等不及的用户也可以考虑在线下渠道购买,一般线下都是有现货的

苹果iPhone14相机需要贴膜吗?

不需要

不需要

苹果iPhone14系列的相机镜头上都使用了蓝宝石玻璃,这种玻璃的硬度非常高,可以抵抗大多数日常生活中常见的物体,避免相机镜头出现划痕,当然也要尽量少的让iPhone和钥匙、硬币、其他金属类的物品放在一起。此外,如果是在相机上贴膜,会造成相机进光量减少,这个时候拍摄出的画面可能会变模糊不清晰,所以不建议在相机镜头上贴膜。

苹果iPhone14和iPhone14 Plus有什么区别?

屏幕、续航是主要区别

屏幕、续航是主要区别

屏幕:iPhone14是6.1英寸OLED 全面屏,2532 x 1170 像素分辨率,460 ppi;iPhone14 Plus是6.7 英寸OLED 全面屏,2778 x 1284 像素分辨率,458 ppi

电池续航:iPhone14视频播放最长可达 20 小时;iPhone14 Plus视频播放最长可达 26 小时

机身尺寸重量:iPhone14尺寸是146.7 毫米x71.5 毫米x7.80 毫米,172 克;iPhone14 Plus尺寸是160.8 毫米x78.1 毫米x7.80 毫米,203 克

iPhone14能取消刘海吗?

不会

不会

iPhone14系列中普通版本预计会继续使用刘海屏的设计方案,Pro系列可能会使用新设计的“药丸屏”,从外观上就将普通版本和高端版本进行区分。如果苹果在今年的iPhone14Pro上使用的药丸屏幕有比较好的效果,那么预计明年的iPhone15系列可能会全部使用这种屏幕设计,直到苹果开发出屏下指纹和屏下摄像头方案,到时候才可能使用真全面屏。

iPhone14可以使用iPhone13的磁吸卡包吗?

可以

可以

iPhone14和iPhone13虽然在相机尺寸厚度略有不同,但是机身的三维基本是一样的,它们可以共用同一套的Magsafe磁吸卡包,也可以使用相同的MagSafe充电器,但不支持手机壳通用。因为相机部分的大小厚度不同,iPhone14的略微更大更厚,因此需要额外再购买匹配iPhone14的手机壳才可以。

iPhone14和iphone13pro怎么选?

推荐iPhone13 Pro

推荐iPhone13 Pro

iPhone14和iPhone13 Pro在屏幕、摄像头方面配置差距比较大。屏幕方面,iPhone13 Pro有ProMotion高刷新率屏幕,最高支持120Hz刷新率,iPhone14的屏幕刷新率是60Hz,因此在玩游戏看视频的时候,iPhone13 Pro明显更出色;摄像头方面,iPhone13 Pro比iPhone14多了一个长焦镜头,在拍摄比较远的物体时效果更好;机身材质方面,iPhone13 Pro是不锈钢,更坚固但重量也比较重,iPhone14边框是铝金属,重量相对较轻。

总体来说,iPhone13 Pro配置比iPhone14更好,续航也差不多,但iPhone14会更便宜,因此如果仅仅考虑配置的话,肯定是优先选择iPhone13 Pro。

苹果iPhone14和13 Pro哪个值得买?

iPhone13 Pro

iPhone13 Pro

iPhone14 和iPhone 13 Pro使用的是相同的处理器,区别是屏幕和后置镜头,预计机身的材质,如果是价格比较接近的话,推荐购买iPhone13 Pro。

iPhone13 Pro有比较大的几个优点,包括屏幕有最高120Hz刷新率,支持Promotion自适应刷新率技术,iPhone14的屏幕没有高刷,最高刷新率是60Hz;摄像头方面,iPhone13 Pro是后置三摄,多了一个长焦镜头,iPhone14是后置双摄,没有长焦镜头。其他不同之处就是机身材质,iPhone13 Pro的边框是不锈钢,机身更加厚重抗摔,iPhone14边框是铝金属,比较轻。

总的来说,iPhone14也可以说是iPhone13 Pro的减配版本,缺少了120Hz高刷屏幕以及长焦镜头,如果iPhone13 Pro和iPhone14的价格差距不大的话,还是比较推荐iPhone13 Pro。

iPhone14 Pro全天候显示可以关闭吗?

可以

可以

iPhone14 Pro可以关闭全天候显示功能,可以在【设置】——【显示与亮度】内关闭该功能。全天候显示功能是iPhone14 Pro和iPhone14 ProMax上开始出现的新功能,可以让屏幕以最低1Hz刷新率来显示内容,在开启全天候显示的情况下,1小时要比不开启多消耗1%的电量,因此考虑续航的情况下可以关闭该功能。

iPhone14 Plus续航多久?

视频续航时间为 26 小时

视频续航时间为 26 小时

iPhone14 Plus续航时间为视频播放: 最长可达 26 小时、流媒体视频播放: 最长可达 20 小时、音频播放: 最长可达 100 小时,对比iPhone14来说续航增加不少,iPhone14视频播放: 最长可达 20 小时。

苹果iPhone14能用pencil吗?

不可以

不可以

苹果iPhone14不支持使用手写笔Pencil。iPhone14系列即使是最大屏幕的14 Pro Max也不会增加手写笔的功能,主要原因是手写笔功能不符合iPhone的定位,它的一台日常使用的智能手机,没有明确的商务属性定位,因此不会像三星手机那样加入手写笔。同时苹果目前最小尺寸支持手写笔的是iPad mini,尺寸已经十分接近14 Pro Max,苹果不太可能在iPhone上加入这种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