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国行支持毫米波吗 Pro灵动岛有什么用?

苹果iPhone14国行支持毫米波吗?

支持

支持

iPhone14预计会搭载台积电全新5G射频芯片,同时支持 Sub-6GHz 及 mmWave(毫米波),不过在基带上还是采用了高通骁龙X65芯片,而不是高通最新的X70基带。性能更强的X70基带支持10Gbps的5G传播速度,是目前全球唯一支持600MHz到41GHz全部5G商用频段的芯片

国行版方面,实际上由于基站的设计并不优先毫米波波段,因此iPhone14实际上影响并不大

iPhone14 Pro灵动岛有什么用?

创新交互玩法

创新交互玩法。

1.灵动岛功能独辟蹊径,将通知、提醒和实时活动整合在一处,方便人机交互,实用之余又充满趣味。它全面融入 iOS 16 之中,并支持各种 app,能随时应你所需,无缝呈现重要信息。

2.它可以流畅地放大成醒目的通知,提醒你喜欢的球队刚刚进球了,之后又悄然恢复原状。你可以看到地图 app 里的下一个拐弯,还可通过触控和长按来操控音乐,或者一边盯着计时器,一边发着信息4,两不耽误。总的来说,好玩又好用。

3.总而言之,之前屏幕上显示的信息会放到灵动岛上,设计上很有创新。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有光学防抖吗?

iPhone14和iPhone14 Plus有光学防抖,它使用的两颗后置摄像头参数是1200 万像素主摄:26 毫米焦距,ƒ/1.5 光圈,传感器位移式光学图像防抖功能,七镜式镜头,100% Focus Pixels;1200 万像素超广角:13 毫米焦距,ƒ/2.4 光圈和 120° 视角,五镜式镜头

如何转移旧iPhone到iPhone14?

利用iOS快速迁移功能

利用iOS快速迁移功能

iPhone14到手之后将旧iPhone上的数据转移到新手机上的快速方法是iOS的快速迁移功能。如果你的旧iPhone运行的是iOS 12.4或更高版本,那么就可以通过【快速开始】这个功能来迁移旧手机的app、聊天记录、各种文件等数据。启新iPhone,新旧两台iPhone靠近,正常设置新iPhone,就会看到旧iPhone屏幕出现“设置新iPhone” 的提示。点击继续,等待两台设备连接成功后即可开始转移数据。

此外,在iTunes/iCloud已备份的情况下,也可通过这两个工具还原数据。

苹果iPhone14 Pro和iPhone14 Pro Max有什么区别?

屏幕、机身尺寸、续航等不同

屏幕、机身尺寸、续航等不同

尺寸重量:iPhone14 Pro机身147.5 毫米x71.5 毫米x7.85 毫米,206 克;iPhone14 Pro Max机身160.7 毫米x77.6 毫米x7.85 毫米,240 克

屏幕:iPhone14 Pro屏幕6.1 英寸OLED 全面屏,2556 x 1179 像素分辨率,460 ppi;iPhone14 Pro Max屏幕6.7 英寸OLED 全面屏,2796 x 1290 像素分辨率,460 ppi

续航:iPhone14 Pro视频播放最长可达 23 小时;iPhone14 Pro Max视频播放最长可达 29 小时

iPhone14哪些型号有古铜色?

iPhone14Pro和14Pro Max

iPhone14Pro和14Pro Max

iPhone14系列新增的配色中将有可能会增加古铜色,只有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Max两个版本有古铜色的配色。iPhone14的几个配色将是iPhone14和iPhone14Max将提供黑色、白色、蓝色、红色和紫色,而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则提供石墨色、银色和紫色还有古铜色。

如果新的配色是古铜色,那么这一种颜色将会成为今年热门颜色,前期会十分的抢手。

苹果13和14的钢化膜能通用不?

通用

通用

iphone13 和 14 钢化膜通用。因为这两款手机的外观设计是几乎相同的手机摄像头的位置和感应器的位置,所以使用钢化膜的时候是能通用的,如果钢化膜贴错了的话,有可能会导致手机屏幕黑屏或者是遮挡摄像头之类的问题出现,所以在选择钢化膜的时候,还是要选择专用的钢化膜。

苹果iPhone14多少钱?

预计899美元起

预计899美元起

由于iPhone14系列取消了Mini型号,因此最低的版本将会是iPhone14,对比参考下iPhone13系列的价格是iPhone 13 售价 799 美元(约 5999 元人民币);iPhone 13 Pro 售价 999 美元(7999 元人民币);iPhone 13 Pro Max 售价 1099 美元(8999 元人民币)

不过今年全球供应链价格都在上涨,因此iPhone14系列的价格可能会提高100美元左右,对应的国内的售价也会提高,预计起步的iPhone14售价为6699元,相应的 iPhone 14 Pro和 iPhone 14 Pro Max也会上调价格,预计上涨也会在700元左右。涨价后 iPhone 14 Pro和 iPhone 14 Pro Max的价格预计是8699元和9699元。

苹果iPhone14耐摔吗?

比较耐摔

比较耐摔

苹果iPhone14机身材质和上一代的iPhone13基本上没有区别,边框都是铝金属,前面板是超瓷晶面板,后面是玻璃背板,从去年iPhone13的抗摔性能来看,基本上在1-2米内跌落不会出现摔破屏幕的情况,除非力量较大,或者是直接有硬物砸到屏幕上。当然,最好的方法还是戴上手机壳,提高防护能力

苹果iPhone14Pro紫色好看吗?

好看

好看

今年的iPhone14系列大概会推出紫色的新颜色,也会作为主打色在宣传海报中出现。尤其是iPhone14Pro系列上的紫色会比普通入门款的紫色更好看,主要原因是Pro系列的手机背面有磨砂金属质感,手机的反光也没有那么突兀。相对而言,入门款的iPhone14在紫色上看起来就比较普通,当然入门款的价格定位就比较低,因此外观上肯定有一定的差距。

如果今年的iPhone14系列紫色确定是主打的颜色,那么在发售初期这种颜色肯定十分的热门,如果有想要买这个颜色的朋友在发售的时候尽早下单

iPhone14和13像素对比有什么区别?

基本一致

基本一致

iPhone14和iPhone13屏幕的参数基本一样,都是超视网膜 XDR 显示屏,6.1 英寸OLED 全面屏,2532 x 1170 像素分辨率,460 ppi,HDR 显示,原彩显示,广色域 (P3)。在相机镜头方面,iPhone14可能对比iPhone13有一些提升,但升级幅度没有Pro系列那么大,因此iPhone14和iPhone13在屏幕和相机的变化并不是很大。

iPhone14 Pro分期24期在哪申请?

苹果官网

苹果官网

iPhone14 Pro在苹果官网可以申请24期的分期免息,需要招商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的信用卡,花呗支持12期的免息分期。只要你的信用卡符合额度要求,就可以直接在苹果官网使用24期的分期,在下单的时候会有信用卡分期选项,选择后按照步骤支付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