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国行支持毫米波吗 Pro是lpddr几?

苹果iPhone14国行支持毫米波吗?

支持

支持

iPhone14预计会搭载台积电全新5G射频芯片,同时支持 Sub-6GHz 及 mmWave(毫米波),不过在基带上还是采用了高通骁龙X65芯片,而不是高通最新的X70基带。性能更强的X70基带支持10Gbps的5G传播速度,是目前全球唯一支持600MHz到41GHz全部5G商用频段的芯片

国行版方面,实际上由于基站的设计并不优先毫米波波段,因此iPhone14实际上影响并不大

iPhone14 Pro是lpddr几?

LPDDR5

LPDDR5

iPhone14 Pro使用的是8GB LPDDR5。iPhone14普通版则使用6GB LPDDR4X。LPDDR5 对比上一代LPDDR4X内存速度提升了29%-50%,功耗还降低了20%,传输速度达到了6400MT/s,最大速度根据品牌(比如镁光,三星)和型号大小(6G/8G/12G)会有不同,镁光表示速度为5.5Gbps和6.4Gbps。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紫色好看吗建议买吗?

紫色是高雅富贵的代名词,生活中喜欢紫色可以购买

紫色是高雅富贵的代名词,生活中喜欢紫色可以购买。

最近媒体曝光了苹果iPhone14紫色的概念图,‌iPhone14‌ 和‌iPhone14Pro‌ 的紫色选项据说是一种独特的饰面,可以根据照明条件改变色调,虽然目前消息还未被证实。

如果真的会根据照明条件改变色调,那就可以等待到时候的评测。

颜色的选择也是很看个人喜好的,本身日常生活中就比较喜欢紫色,而且紫色是一个高雅的富贵的色彩,与幸运和财富、贵族和华贵相关联,选择紫色也是不错的选择。

苹果iPhone14 Plus摄像头可以用酒精擦吗?

不建议

不建议

如果手机的摄像头有污渍,清洁的方法最好是使用专门的清洁水,或者是普通的水稍微擦拭一下即可,也有专门的擦拭布可以使用。酒精是属于化学物质,苹果官方也建议使用无绒布或温肥皂水进行清洁,并建议用户勿用清洁产品,原因是清洁产品或者研磨性材料会减少 iPhone 的疏油层,并且可能划伤 iPhone。

苹果iPhone14首发京东可以买到吗?

可以

可以

苹果iPhone14首发的时候除了苹果官网之外,也可以在京东、天猫这些电商平台购买到。9月17日发售日当天,第一批的iPhone14也会开始陆续发货,因此如果是在苹果官网没有抢到的,可以考虑在京东和天猫平台试试能不能抢到

苹果iPhone14耐摔吗?

比较耐摔

比较耐摔

苹果iPhone14机身材质和上一代的iPhone13基本上没有区别,边框都是铝金属,前面板是超瓷晶面板,后面是玻璃背板,从去年iPhone13的抗摔性能来看,基本上在1-2米内跌落不会出现摔破屏幕的情况,除非力量较大,或者是直接有硬物砸到屏幕上。当然,最好的方法还是戴上手机壳,提高防护能力

苹果iPhone14国行有sim卡槽吗?

iPhone14国行版本是双实体卡设计,可以插入两张nano‑SIM卡,可支持国内三大运营商。比较热门的美版、日版、港版等会根据各地区的不同,卡槽的设计也会不一样,在购入前最好做足功课,避免因为双卡的需求导致购物不愉快。

目前苹果中国对于保修政策也比较严格,除国行外,其他地区的版本不支持在国内保修政策,但海南版本例外,可以享受与国行同等的政策

苹果iPhone14海南版什么时候开卖?

大约2022年9月中下旬

大约2022年9月中下旬

苹果iPhone14 海南免税版预计会在国行版本上市后一两周开始发售,也就是9月的中下旬。海南免税版的价格预计会比国行版本便宜500元以上,即普通版iPhone14的起售价预计是5500元左右,高端Pro版本的起售价会便宜600-800元以上。不过按照海南免税规则,海南免税购物额度为每人每年 10 万元,离岛免税商品品种有 45 种,包含首饰、手表、化妆品、保健食品、箱包、平板电脑等,手机为限购 4 件

苹果iPhone14 Plus和14 Pro Max区别是什么?

处理器、屏幕、摄像头、机身材质等

处理器、屏幕、摄像头、机身材质等

处理器:iPhone14 Plus处理器是满血版A15,iPhone14 Pro Max处理器是A16,有一代的差距,性能上A16也强于满血版A15

屏幕:iPhone14 Plus刷新率是60Hz,iPhone14 Pro Max屏幕刷新率是120Hz,且支持息屏显示功能,同时还采用了新的药丸屏幕设计

摄像头:iPhone14 Plus后置双摄,iPhone14 Pro Max后置三摄,多了一个长焦镜头,可以拍摄较远的景物,同时还有激光雷达功能

边框材质:iPhone14 Plus是铝金属边框,iPhone14 Pro Max是不锈钢边框,后者看起来更高级

苹果iPhone14 Plus续航怎么样?

续航时间不错

续航时间不错

iPhone14 Plus由于屏幕为6.7英寸,机身尺寸也更大,它的电池容量和iPhone14 Pro Max差不多,大约是4300mAh左右,可以提供30小时左右的视频播放时长续航,或者是最长可达 25 小时流媒体播放时长,或音频播放时长100小时。

iPhone14 Plus的充电可能不太快,有线充电速度约20-30W左右,无线充电则是15W左右,但可以满足大多数人对充电的需求。

苹果iPhone14 Plus和iPhone14区别是什么?

屏幕、电池是主要的区别

屏幕、电池是主要的区别

屏幕:iPhone14Plus屏幕尺寸是6.7英寸,iPhone14屏幕是6.1英寸,分辨率上,iPhone14Plus也略微比iPhone14高一点点,其他方面基本一样,都是60Hz刷新率

电池:iPhone14Plus电池容量约4300mAh,iPhone14电池容量约3279mAh,它们都使用一样的充电器,约20-30W左右

其他主要配置,iPhone14 Plus和iPhone14基本差不多,都是使用满血版A15处理器、后置双摄镜头、Face ID面容解锁

苹果iPhone14和13哪个好?

iPhone14

iPhone14

苹果iPhone14对比iPhone13升级的地方还是比较多的,比如处理器从残血版A15升级到满血版A15,电池容量和充电也略有升级,预计比iPhone13提高2小时的观看视频续航。相机方面,iPhone14主摄像素预计会更大,而iPhone13上的主摄像素仅仅是1200万像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