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Pro屏幕材质是什么的 苹果序列号在哪里?

苹果iPhone14Pro屏幕材质是什么的?

OLED屏幕

OLED屏幕

iPhone14Pro是6.1英寸OLED屏幕,供应商来自三星Display,采用了挖孔的药丸屏设计,Face ID解锁,没有屏下指纹解锁。屏幕刷新率是1Hz-120Hz,支持ProMotion自适应刷新率技术,息屏显示功能,HDR 显示、原彩显示、广色域 (P3)。

iPhone14Pro Max是屏幕是6.7英寸,外观功能和iPhone14Pro差不多,屏幕分辨率将更大

苹果iPhone14序列号在哪里?

包装盒或手机设置内

包装盒或手机设置内

苹果iPhone14序列号可以在包装盒上或者是手机设置内查看到。包装盒序列号位于条形码旁边,手机内查看方法是【设置】——【通用】——【关于本机】,然后就可以看到手机的序列号。手机序列号是唯一的编号,可以在苹果官网查看该手机的保修期等信息。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14plus和14pro买哪个好?

14pro性能更强,预算足够的话比较推荐

14pro性能更强,预算足够的话比较推荐

苹果iPhone 14plus和14pro是今年iPhone14系列中关注度较高的型号,14Plus由于是新的尺寸大屏手机,加上比较低的价格成为大屏用户的新的选择。14Pro则性能配置更好,且有新的灵动岛设计,因此是之前Pro旧型号用户换机的首选。

如果你是追求更高的性能、更好的拍照能力,且预算足够的话,比较推荐14Pro或14 ProMax,由于它们的摄像头主摄升级到4800万,对比上一代的1200万可以说是有质的变化,加上全天候显示、灵动岛功能的加持,体验会提升一大截。

iPhone14 Plus相对而言,除了屏幕变大之外,使用体验不会有巨大升级,除非你之前使用较旧的型号,或者预算没那么高,那么14Plus才是推荐的型号。

苹果iPhone14可以用4g卡吗?

可以

可以

苹果iPhone14支持5G网络,但也可以继续使用4G卡。如果是只有插入4G卡,同时也没有开通5G的话,那么网络是4G网,速度也是4G的。iPhone14国行版本是支持双卡双待5G,同样也可以双卡4G。建议用户可以直接开通5G,因为速度可以更快,延迟更小

iPhone14和iphone13pro怎么选?

推荐iPhone13 Pro

推荐iPhone13 Pro

iPhone14和iPhone13 Pro在屏幕、摄像头方面配置差距比较大。屏幕方面,iPhone13 Pro有ProMotion高刷新率屏幕,最高支持120Hz刷新率,iPhone14的屏幕刷新率是60Hz,因此在玩游戏看视频的时候,iPhone13 Pro明显更出色;摄像头方面,iPhone13 Pro比iPhone14多了一个长焦镜头,在拍摄比较远的物体时效果更好;机身材质方面,iPhone13 Pro是不锈钢,更坚固但重量也比较重,iPhone14边框是铝金属,重量相对较轻。

总体来说,iPhone13 Pro配置比iPhone14更好,续航也差不多,但iPhone14会更便宜,因此如果仅仅考虑配置的话,肯定是优先选择iPhone13 Pro。

苹果iPhone14外观什么样子?

是iPhone13基本一致

是iPhone13基本一致

苹果iPhone14的外观设计和上一代的iPhone13基本一致,都是6.1英寸的OLED屏幕,刘海屏设计,四边框为直角边框,后置双摄为对角式分部。iPhone14Max的外观也和iPhone14差不多,是6.7英寸的屏幕,基本上就是将尺寸进行放大,也是后置双摄的设计。

iPhone14Pro系列则是6.1英寸和6.7英寸屏幕,药丸屏的设计,其他外观则和上一代的iPhone13Pro系列基本保持不变。

iPhone14 Pro Max是八核吗?

不是

不是

iPhone14 Pro Max处理器是A16仿生芯片,为6核心CPU,它包括了6 核中央处理器,具有 2 个性能核心和 4 个能效核心,此外还有5 核图形处理器和16 核神经网络引擎。iPhone14 Pro Max在GeekBench 5平台跑分是单核 1879 分、多核 4664 分,去年的iPhone 13 Pro,单核得分为1707,多核得分为 4659,可以看出A16处理器和满血版的A15差距并不大

苹果iPhone14快充有提示吗?

没有

没有

苹果iPhone14无论是不是使用快充都没有明显的提示信息,也不会显示充电功率,除非使用专业的充电器功率测试工具,否则无法知道手机具体的充电功率是多少。一般在充电前,了解使用的充电器最高支持多少的功率,如果是35W左右的则可以基本以最快的速度给iPhone14充电,如果是比较低的,则按照充电器标称上最高的数额来计算。

苹果iPhone14能解决信号问题吗?

可以

可以

苹果iPhone14的基带是骁龙X65,而去年的iPhone13基带是骁龙X60。骁龙X65基带性能可以达到10Gbps万兆网速,该基带也是全球首个符合3GPP Release 16 5G规范的5G调制解调器到天线解决方案,支持全球不同地区的主要频段,也是全球首个10Gbps 5G基带。目前大多数的安卓旗舰手机都是使用的骁龙X665基带,在信号方面都表现不错,因此iPhone14的信号应该会有提升

苹果iPhone14支持哪些充电协议?

PD、Qi等充电协议

PD、Qi等充电协议

iPhone14系列手机支持USB-PD快速充电标准,可以在 30 分钟充入58%电量,需要使用30W或以上功率充电器达到这一的充电速度。目前市场上普遍有20W、30W、45W、65W、100W这几种功率的PD充电器,iPhone14最好选择30W以上的,如果你拥有iPad、Mac,也可以用它们的充电器给iPhone充电。

另外iPhone14支持Qi无线充电协议,功率最高可达 7.5 瓦

如何转移旧iPhone到iPhone14?

利用iOS快速迁移功能

利用iOS快速迁移功能

iPhone14到手之后将旧iPhone上的数据转移到新手机上的快速方法是iOS的快速迁移功能。如果你的旧iPhone运行的是iOS 12.4或更高版本,那么就可以通过【快速开始】这个功能来迁移旧手机的app、聊天记录、各种文件等数据。启新iPhone,新旧两台iPhone靠近,正常设置新iPhone,就会看到旧iPhone屏幕出现“设置新iPhone” 的提示。点击继续,等待两台设备连接成功后即可开始转移数据。

此外,在iTunes/iCloud已备份的情况下,也可通过这两个工具还原数据。

苹果iPhone14是A16处理器吗?

iPhone14Pro系列将使用A16处理器

iPhone14Pro系列将使用A16处理器

iPhone14和iPhone14Max使用的是A15仿生处理器,和iPhone13Pro系列上的一样,但高端版本的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使用的是A16处理器。

A16处理器将采用台积电的4nm工艺制程,6核心设计,支持5G双频和LPDDR5、Wi-Fi 6E等新技术,对比A15处理器性能提升不算特别明显,但支持了LPDDR5之后,可以让手机的数据读写速度加快,也算是间接提升了手机的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