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Pro会取消刘海么 Pro是双卡双待吗?

苹果iPhone14Pro会取消刘海么?

iPhone14Pro屏幕将从刘海屏变成挖孔药丸屏,样式是一个小孔和一条横线,也可以叫做感叹号设计。挖孔位置会加入前置摄像头以及Face ID面容解锁模块。高端版本的iPhone14Pro/14Pro Max是药丸屏,入门款的iPhone14/14Max则是刘海屏设计,这才能和高端型号在外观上有更大的差异。

苹果的刘海屏设计从iPhoneX开始使用,目前已经使用了多年,直到iPhone13,只是将刘海的宽度变窄了一点点,目前来看,苹果想要打造无刘海屏时间还尚早。

iPhone14 Pro是双卡双待吗?

包括iPhone14 Pro在内的iPhone14全系列都支持实体的双卡双待,可以支持国内三大运营商的5G网络。同时iPhone14系列预计使用高通骁龙X65基带,该基带采用4nm制程工艺,下行速率高达10Gbps,骁龙X65 搭载第 4 代高通 545 毫米波天线模组,支持最新的n259(41 GHz)频段,骁龙X65 拥有最全面的频谱聚合,覆盖包括毫米波和Sub-6GHz频段的全部主要5G频段。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能用13抵吗?

可以

可以

苹果一直以来都有“以旧换新”活动,只要将符合条件/型号的旧机型退回苹果就可以抵扣购买新机的金额。比如iPhone13系列刚刚发布的时候,iPhone12、iPhone11、iPhoneXs等旧机型都可以进行抵扣,甚至Mac、Apple Watch都可以抵扣,但抵扣只能是一件抵扣一件商品,不支持多件旧设备抵扣金额购买一个商品

苹果的抵扣金额根据机型的新旧、存储版本、保存状态会有不同的抵扣价格,这个可以在苹果官网或者是AppleStore零售店查询、咨询店员了解。

通常来说,使用一年的iPhone旧机型,在苹果官网的抵扣金额是原本零售价格的6-7折左右

苹果iPhone14 Pro怎么开启4800万像素?

自动开启

自动开启

苹果iPhone14 Pro主摄是4800万像素,对比上一代的iPhone13 Pro上的主摄1200万提升巨大,在拍照或摄像的时候4800万主摄会自动工作,用户需要设置的是照片质量。设置方法是进入到iPhone的【设置】——【相机】——【格式】,选择自己需要的照片存储格式,最高可以选择Apple ProRaw。需要注意的是Apple ProRaw格式拍出的照片质量较大,一张照片占用几十M的空间。

此外还可以在拍摄的界面控制格式和焦段,点击进入相机APP,在拍摄界面的右上角可以选择照片/视频的格式,界面下方可以选择焦段以及拍摄模式。

iPhone14 Pro分期24期在哪申请?

苹果官网

苹果官网

iPhone14 Pro在苹果官网可以申请24期的分期免息,需要招商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的信用卡,花呗支持12期的免息分期。只要你的信用卡符合额度要求,就可以直接在苹果官网使用24期的分期,在下单的时候会有信用卡分期选项,选择后按照步骤支付即可

苹果iPhone14屏幕碎了换屏多少钱?

2298元

2298元

苹果iPhone14 换屏的官方价格是 2298 元,iPhone 14 Plus换屏 2698 元,iPhone 14 Pro换屏 2698 元,iPhone 14 Pro Max换屏 3198 元。

如果说你平时的使用习惯是不戴手机壳,那么建议最好购买苹果的Apple Care+服务,这样一旦出现意外屏幕损坏,可以以较低的价格维修换屏

苹果iPhone14屏幕调光会改吗?

不会

不会

iPhone14系列的屏幕都是OLED屏幕,和上一代的iPhone13一样,也是采用PWM调光方式,这种全亮度低频PWM调光,为频率480hz,而非另外一种的DC调光。一部分用户认为OLED屏幕的PWM调光容易造成眼睛疲劳,对视力不太友好,因此希望厂商可以使用DC调光。但从苹果的角度来看,iPhone14几乎没有太大的可能将调光方式改变,iPhone14也会继续沿用PWM调光

苹果iPhone14有哪些配色?

绿色、紫色、蓝色、黑色、白色和红色共六种配色

绿色、紫色、蓝色、黑色、白色和红色共六种配色

苹果iPhone14和iPhone14 Plus的颜色预计会有6种,分别是绿色、紫色、蓝色、黑色、白色和红色。预计今年的iPhone14系列普通版主推的颜色是紫色,取代去年的绿色。于此同时,近两年粉色的销量也比较不错,也可能会是今年销量比较好的一个颜色,而蓝色、绿色的销量平平,有可能会是比较早被取代的颜色

iPhone14 Pro Max DXO得分是多少?

屏幕总分为149分,排行第一位

屏幕总分为149分,排行第一位

据相关爆料,iPhone14Pro Max的屏幕与音频得分已上榜DXO,其中屏幕总分为149分,排行第一位,音频总分42分,排行第九。

image.png/

据悉,iPhone14Pro Max的屏幕亮度非常出众,在户外的可读性方面十分突出,观看HDR视频时可以展现非常自然地对比度和细节,低光下渲染十分逼真,播放视频游戏时几乎看不到失帧。

iPhone14 Plus屏幕多大?

6.7英寸

6.7英寸

iPhone14 Plus屏幕尺寸是6.7英寸,屏幕刷新率为60Hz,刘海屏设计,它和高端型号iPhone14 Pro Max屏幕上的主要区别是没有高刷新率,也没有新的药丸屏幕设计,屏幕不如Pro型号更省电,其他方面,依旧是支持HDR显示,也支持杜比界面。iPhone14 Plus推出的主要原因是为了迎合大屏用户的需求而设计的

苹果iPhone14 Plus内存是多少?

6GB

6GB

iPhone14 Plus的运存内存是6GB,iPhone14的内存也是6GB,iPhone14 Pro/14 Pro Max的运行内存是8GB,比上一代均提高了2GB,这样在开启多任务的时候,就会更少出现杀后台的情况。

iPhone14系列会在摄像头方面有一些提升,这就需要手机有更大的运行内存。在之前的iPhone13 Pro上就曾出现因为内存较小的情况,导致手机容易杀后台。

苹果iPhone14机身尺寸会增大吗?

不会

不会

苹果iPhone14 机身尺寸几乎和上一代的iPhone13差不多,屏幕是6.1英寸,长147.46mm、宽71.45mm,厚度为7.85mm,后置摄像头模组有凸起,且由于使用新的摄像头,导致后置镜头模组变得更厚,厚的位置约为12.02mm,重量方面也略有提升,但由于还是使用铝金属材料,因此重量变化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