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Pro有没有充电口 序列号在哪里看?

苹果iPhone14Pro有没有充电口?

iPhone14Pro充电接口是lighting接口,不是很多消费者期待的Type-C。苹果从iPhone5开始就使用了lighting接口,一直在iPhone系列产品线中使用该接口。但如今iPad产品逐渐改为Type-C,苹果也大概率会在下一代的iPhone15上开始使用Type-C,这将可以大大提升充电和传输速度,同时也可以减少用户购买和携带数据线的种类。且Type-C数据线和充电器可购买选择的空间更多,价格更便宜。

iPhone14序列号在哪里看?

包装盒或手机设置

包装盒或手机设置

iPhone14 序列号查看的位置是在包装盒上,或者是手机设置内。手机内查看的方法是,点击进入【设置】——【通用】——【关于本机】,然后就可以看到手机的序列号。通过苹果官网上的序列号查询,可以了解手机的激活、保修时间等信息。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hone14 Pro是lpddr几?

LPDDR5

LPDDR5

iPhone14 Pro使用的是8GB LPDDR5。iPhone14普通版则使用6GB LPDDR4X。LPDDR5 对比上一代LPDDR4X内存速度提升了29%-50%,功耗还降低了20%,传输速度达到了6400MT/s,最大速度根据品牌(比如镁光,三星)和型号大小(6G/8G/12G)会有不同,镁光表示速度为5.5Gbps和6.4Gbps。

苹果iPhone14包装盒内有充电器吗?

没有

没有

苹果iPhone14包装盒内将继续不会附带充电器,如果需要额外的Type-C充电器,则可以在苹果官网,或者是第三方平台购买。注意的是接口类型是Type-C,最好是支持30W以上的PD快充协议,因为苹果iPhone14系列的充电速度比上一代iPhone13略有提升,基本上可以保持30W左右的快充速度

苹果iPhone14会进水吗?

IP68级别防尘防水,但也会进水

IP68级别防尘防水,但也会进水

iPhone14支持IP68级别的防尘防水,在最深6米的水下停留时间最长可达30分钟,但是即使达到这一级别,也是有可能出现进水的情况。IP68级别的防尘防水可以防护日常的泼溅或者饮料滴漏情况,也可以在水池中停留30分钟,但不能进入到桑拿房或浴室中,因为这些地方的水蒸气十分容易进入到手机内。

需要注意的是,苹果虽然宣传中标注了IP68的防尘防水,但是根据苹果的保修政策,如果iPhone手机进水是不在保修范围内,所以使用手机时需要注意防水。

iPhone14和iPhone14 Pro性能差距大吗?

iPhone14 Pro使用的A16处理器CPU性能提升42%,GPU提升了35%

iPhone14 Pro使用的A16处理器CPU性能提升42%,GPU提升了35%

iPhone14 Pro的处理器是A16处理器,是苹果今年新推出的芯片,使用的是台积电的4nm工艺,而iPhone14使用的是满血版的A15芯片,是台积电的5nm工艺。性能方面,A16 处理器CPU性能比A15提升42%,GPU提升了35%。Geekbench平台上,A16的单核成绩达到了 2000 分上下,而多核成绩则达到 5700 分,A15的Geekbench5跑分是单核 1724 分,多核 4625 分

iPhone14 Pro是ddr5吗?

iPhone14 Pro内存将使用LPDDR5,性能较上一代的LPDDR4X有着明显的提升。LPDDR5比上代LPDDR4x的数据传输速率从4266Mbps提升至5500Mbps,传输带宽从34GB/s提升到了44GB/s。未来这一速率还会提升到6400Mbps,带宽提升到51.2GB/s,提升50%之多

苹果iPhone14怎么看是不是新机?

可通过序列号识别

可通过序列号识别

苹果iPhone手机都有自己独有的序列号,可以在手机包装盒或者手机设置内查看到序列号号码,然后在苹果官网上查询该序列号,即可知道它的激活时间。手机内查看序列号方法:“设置”>“通用”>“关于本机”,如果发现手机已经被激活,可以联系客服进行退换

苹果iPhone14要出来了买13划算吗?

可以等双十一再买

可以等双十一再买

苹果iPhone14会在9月中下旬正式发售,在发售之后上一代的iPhone13系列官方价格也会降低,同时第三方平台也会降价,预计基础版本会降价500元以上。如果说不着急换机的话,建议最佳的购买时间是双十一期间。在每年iPhone促销力度最大的时候是双十一和618,尤其是双十一针对上一代机型的打折力度是比较大的,因此想购买iPhone13的用户最好是在双十一期间购买,会比9月底的价格更低一些

iPhone14 Pro建不建议买?

推荐

推荐

iPhone14 Pro是iPhone14系列中比较推出的一个型号,主要原因有以下几点。首先处理器使用了更先进的A16,CPU、GPU性能都有了较大提升,屏幕从刘海屏变成了药丸屏,在外观上就可以一眼辨认出来,另外摄像头也是iPhone14 Pro升级较大的地方,它的主摄升级到了4800万像素,拍摄能力有明显升级。以上这些升级都是iPhone14 Pro比较值得购买的原因。同时iPhone14普通版的升级幅度并不大,除了处理器升级为满血版A15之外,其他方面升级并不多,因此想要体验大幅升级的话,还是建议购买iPhone14 Pro或者是14 Pro Max。

2022年9月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有什么看点?

有以下看点

有以下看点。

1.我们今年将迎来四款新 iPhone,型号分别是iPhone14、iPhone14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

2.此外还有三款新手表一款 Apple Watch8,一款新款 Apple Watch SE,以及一款具有坚固或专业功能的新款 Apple Watch,型号分别为Apple Watch Series8、Apple Watch SE2和Apple Watch Pro。

3.第三代 AirPods——AirPods Pro据传闻此次发布会有新的消息公布。

4.苹果还将发布新的iOS16和watchOS9操作系统,不过有报道称,通常与 iOS 同时发布的iPadOS16将在稍后发布。

苹果iPhone14手机壳和iPhone13的通用吗?

不可以通用

不可以通用

苹果iPhone14和iPhone13的尺寸大小以及镜头厚度基本上没有变化,但它们的手机壳是不可以通用的。如果你之前已经有iPhone13的手机壳,想要给iPhone14使用的话,只能勉强硬塞进去,但在背部摄像头、边框按钮会有一些位置的偏差,因此不完全适配。同时iPhone13 Pro的手机壳不可以给iPhone14 使用,主要是iPhone14在摄像头位置、侧面按键位置和iPhone13有略微的不同,会造成戴上后手机部分地方凸起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