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Pro有什么新功能 出来后11的价钱会降到多少?

苹果iPhone14Pro有什么新功能?

息屏显示功能等

息屏显示功能等

iPhone14Pro比较大的变化就是屏幕从之前的刘海屏设计改成了挖孔药丸屏幕的设计,但还是使用Face ID设计,机身尺寸和材质也保留了上一代的设计。iPhone14Pro新增的功能中比较明显的就是息屏显示,可以在锁屏的时候,屏幕上显示时间、来电提示、信息等。

iPhone14Pro的屏幕刷新率可低至1Hz,这也是为了息屏功能而设计,在手机使用的过程中也可以更省电

iPhone14Pro在摄像头的升级也比较大,后置主摄为4800万像素,支持8K的摄影。

iPhone14出来后11的价钱会降到多少?

3500左右

3500左右

苹果iPhone14 系列售价创新高,据外媒消息披露,新品iPhone14 全系价格上涨 100 美元,或将成为苹果手机售价最贵iPhone。有数码爱好者预估,iPhone14发布后,iPhone12mini降价区间可能在1374~1484;iPhone12ProMax降价区间可能在3449~ 3929 之间。此外,iPhone11 系列也已开始降价为新品让路,iphone11 128G版本,目前的京东售价是 3699 元,保守估计正式发布后,还有可能继续下降一些,所以预估价格是在3500左右。

iPhone11 是目前苹果性价比最高的机型,综合素质十分均衡。搭载苹果A13 芯片,可以满足日常使用以及游戏需求。机身正面配备6. 1 英寸LCD屏幕,显示色彩自然。后置双 1200 万像素镜头,支持 2 倍光学变焦以及OIS光学防抖,成像效果不俗。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包装盒内有充电器吗?

没有

没有

苹果iPhone14包装盒内将继续不会附带充电器,如果需要额外的Type-C充电器,则可以在苹果官网,或者是第三方平台购买。注意的是接口类型是Type-C,最好是支持30W以上的PD快充协议,因为苹果iPhone14系列的充电速度比上一代iPhone13略有提升,基本上可以保持30W左右的快充速度

苹果iPhone14可以买了吗?

9月中旬才可以预定

9月中旬才可以预定

苹果iPhone14系列将在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发布,大概在发布会的一周之后开始接受预定,发货时间预计是两周后。如果是下单时间比较晚或者是热门的型号,等待的时间可能会比较晚。第一批货源最好是在苹果官网、直营店、天猫旗舰店、京东自营店以及苹果授权经销商购买。

iPhone14 Plus和14Pro哪个更值得买?

iPhone14 Pro

iPhone14 Pro

iPhone14 Plus对比iPhone 14Pro性能配置差距比较大,除了尺寸、续航之外,14Pro在各方面是碾压14 Plus。iPhone14 Pro有更好的处理器A16,摄像头也有4800万像素,屏幕还是120Hz刷新率,支持Promotion和全天候显示,除了续航不如14 Plus,在使用体验上都更好。此外,按照苹果的升级路线,明年的iPhone15系列也会继续推出15Plus,大概率也不会有高刷新率的屏幕,15pro系列摄像头主摄也会继续使用4800万像素,因此明年14 Pro在很多配置上属于不落后的。

苹果iPhone14验机步骤怎么样?

注意包装封口是否完好

注意包装封口是否完好

苹果iPhone14新机拿到手的时候要注意以下几个验机步骤:1、确认包装盒背面的手机型号,颜色以及内存大小是否正确,首字母M开头 ch/a结尾 代表国行零售机

2、包装盒上下两侧纸胶带封条是否完好

3、检查手机序列号,在苹果官网输入序列号和验证码查询保修状态

4、机身外观与边缘是否有损伤、异物黑点或是掉漆情形,镜头是否有灰尘进入

5、屏幕亮度调最高,检查屏幕是否有漏光、出现绿线、亮点、进灰

6、使用前后镜头查看是否正常,闪光灯能不能正常使用

7、检查IMEI与序号是否相同,序号:设置——通用——关于本机

8、打开指南针App,查看方向感应器有无效果

9、打开录音机APP测试,确认麦克风收音是否正常

10、充电,查看能否正常充电

11、打开蓝牙,看看周围能不能扫描到蓝牙设备和连接

12、插入电话卡,查看信号是否正常

13、设置Face ID,Face ID与密码内即可设定 Face ID 功能,可以录入人脸说明正常

苹果14plus和14pro买哪个好?

14pro性能更强,预算足够的话比较推荐

14pro性能更强,预算足够的话比较推荐

苹果iPhone 14plus和14pro是今年iPhone14系列中关注度较高的型号,14Plus由于是新的尺寸大屏手机,加上比较低的价格成为大屏用户的新的选择。14Pro则性能配置更好,且有新的灵动岛设计,因此是之前Pro旧型号用户换机的首选。

如果你是追求更高的性能、更好的拍照能力,且预算足够的话,比较推荐14Pro或14 ProMax,由于它们的摄像头主摄升级到4800万,对比上一代的1200万可以说是有质的变化,加上全天候显示、灵动岛功能的加持,体验会提升一大截。

iPhone14 Plus相对而言,除了屏幕变大之外,使用体验不会有巨大升级,除非你之前使用较旧的型号,或者预算没那么高,那么14Plus才是推荐的型号。

苹果iPhone14能用pencil吗?

不可以

不可以

苹果iPhone14不支持使用手写笔Pencil。iPhone14系列即使是最大屏幕的14 Pro Max也不会增加手写笔的功能,主要原因是手写笔功能不符合iPhone的定位,它的一台日常使用的智能手机,没有明确的商务属性定位,因此不会像三星手机那样加入手写笔。同时苹果目前最小尺寸支持手写笔的是iPad mini,尺寸已经十分接近14 Pro Max,苹果不太可能在iPhone上加入这种功能

苹果iPhone14双十一降价吗?

会有降价活动

会有降价活动

苹果iPhone14系列大概率会在双十一期间有电商平台降价促销,从目前销售情况来看,普通版的iPhone14和iPhone14 Plus销量相对去年iPhone13比较差,大概率会有一些降价促销活动,预计降价幅度在500元左右。至于Pro系列,也可能有降价,但考虑到目前iPhone14 Pro系列还是比较热门,所以双十一期间热度会比较高,届时降价可能不会太多,但也有可能降价500元以上。

至于苹果官网一般不会参与到双十一的降价促销活动,但大家可以关注苹果天猫旗舰店和京东平台,这两大电商平台双十一预计有降价促销。

iPhone14正式发售时线下能直接拿到货吗?

预约消费者可以直接拿货

预约消费者可以直接拿货

iPhone14已经预约的消费者,并且是预约取货时间是发售日当天(9月16日),那么可以在直营店线下取货。但如果你没有预约,或者预约时间不是那一天,那么到线下门店也是无法取货的,必须是等到自己订单预约的那一天才可以。

如果是在苹果授权经销商,发售日当天,可能会有现货销售,因此也可以前往这些经销商处了解是否有货源。

苹果iPhone14能分多少期购买?

苹果官方支持最高24期分期

苹果官方支持最高24期分期

苹果iPhone14可以在苹果官网、苹果直营店支持分期购买,如果是招行、建行和工商银行三家信用卡,最高24期分期免息消费;苹果官网还支持花呗最高12个月的分期免息;苹果天猫旗舰店支持花呗分期免息,分期数为12期;京东平台则支持京东白条的分期免息政,同样也是12期分期

苹果iPhone14和13对比区别是什么?

处理器、屏幕、摄像头、内存等不同

处理器、屏幕、摄像头、内存等不同

处理器相同:iPhone14的处理器没有变化,还是iPhone13 Pro上的满血版A15 仿生芯片,只有iPhone14Pro系列升级了A16处理器

屏幕不同:iPhone14也继续使用6.1英寸的OLED屏幕,刘海屏设计,屏幕刷新率为60Hz,iPhone14Pro系列才有ProMotion 120Hz功能,但iPhone14会比iPhone13提供更好的亮度,在户外光线强的时候也可以提供更好的视觉效果

内存:iPhone14的运行内存从iPhone13上的4GB升级到了6GB,也使用速度更快的LPDDR5

摄像头:iPhone14后置双摄,两颗摄像头都是1200万像素,参数分别是1200 万像素主摄:26 毫米焦距,ƒ/1.5 光圈,传感器位移式光学图像防抖功能,七镜式镜头,100% Focus Pixels;1200 万像素超广角:13 毫米焦距,ƒ/2.4 光圈和 120° 视角,五镜式镜头,可以支持2 倍光学变焦 (缩小);最高可达 5 倍数码变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