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Pro参数配置怎么样 Pro散热性能怎么样?

苹果iPhone14Pro参数配置怎么样?

A16处理器、120Hz高刷屏幕、后置主摄4800万像素

A16处理器、120Hz高刷屏幕、后置主摄4800万像素

iPhone14Pro将采用A16处理器,台积电4nm工艺,屏幕是一块6.1英寸的OLED屏幕,药丸屏设计,支持ProMotion技术,屏幕刷新率可在1Hz-120Hz之间刷新,同时还有全天候显示功能,Pro系列将采用新的药丸挖孔屏幕设计。摄像头方面,iPhone14Pro是后置三摄以及一个激光雷达,后置摄像头的主摄是一个4800万像素的镜头。iPhone14 Pro电池容量约3200mAh,视频播放最长可达 23 小时

iPhone14 Pro依旧是Face ID面容解锁方式,没有屏下指纹解锁,边框将继续使用不锈钢材质,机身后背是磨砂质感,并提供黑色、银色、金色和暗紫色色选项,最高提供1TB的存储

iPhone14 Pro散热性能怎么样?

使用VC散热技术

使用VC散热技术

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的报告就指出,iPhone 14 Pro和iPhone14 Pro Max可能会用上VC散热 (Vapor Chamber,真空腔均热板散热技术) 。由于iPhone14 Pro搭载的 A16 芯片运算能力更强,发热量更大,如果没有有效的散热方案会大大降低用户体验。所以,苹果考虑使用VC均热板。

VC均热板是一种新的散热材料,理论上属于“液冷散热”的一种,通过在封闭的管道内不断将冷却液蒸发(吸热)和冷凝(放热)来传递热量。实际上该技术已经在很多安卓旗舰手机上被应用。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hone14灵动岛截图会带刘海黑条吗?

一般不会

一般不会。

iPhone14 Pro系列是自带灵动岛功能的,很多人在想用iPhone的时候,如果灵动岛显示在屏幕上,这时候截图的话,会有黑色的条状刘海吗?其实一般是不会的,如果灵动岛区域没有任何工作调用,截屏时则自动填充相关画面。

苹果iPhone14包装盒内有没有充电器?

没有

没有

苹果iPhone14系列的包装盒内没有充电器,除了iPhone14本体之外,还有一根USB-C 转闪电连接线、资料。如果自己手上没有USB-C的充电器,则需要额外购买,最好购买20W以上的充电器,也可以使用iPad、Mac的充电器,充电速度也比较快

iPhone14激活时间怎么查询?

在苹果官网输入序列号可查询激活时间

在苹果官网输入序列号可查询激活时间

登陆苹果官网的序列号查询地址,selfsolve.apple.com/agreementWarrantyDynamic.do,然后输入iPhone手机的序列号。序列号可以在手机包装盒、SIM卡托或手机设置——通用——关于本机,查看到序列号号码,将序列号输入上述地址后,即可查看到该iPhone的激活时间以及剩余的保修时间。

苹果在国内的为iPhone提供12个月的保修时间,此外还可以购买Apple Care+来增加维修服务。

iphone14和13对比如何?

几乎一样

几乎一样

最新发布的iphone14 和iphone13对比几乎一样,不过仍有些细微的提升。首先在续航上iPhone13 电池为3095mAh,iPhone14 为3279mAh,增加了184mAh;其次两部手机虽然都采用A15 芯片,但iphone14 为五核图形处理,iphone13 为四核;最后内存方面也有所提升,iphone14 全系为6G内存,iphone13 为4G内存。整体来说两者在使用上的感官提升不大,适合刚需用户购买。

苹果iPhone14存储版本会提高吗?

普通版不会,Pro系列会提高

普通版不会,Pro系列会提高

苹果iPhone14系列中普通版本的存储容量预计还是128GB起步,最高是512GB,iPhone14 Pro系列起步存储容量预计是256GB,最高将提供1GB的存储。苹果提高Pro系列的存储,主要考虑Pro系列的摄像能力更好,需要的存储空间也更多,此外,提高存储容量,也可以提高Pro系列的起步价,获得更多的利润。

对于普通版的iPhone14,很多人128GB已经足够使用,同时也保持了比较低的价格来吸引用户换机

苹果iPhone14有几个摄像头?

标准版是2个摄像头,Pro版是3个摄像头

标准版是2个摄像头,Pro版是3个摄像头

苹果iPhone14系列有四个型号,入门款的iPhone14和14Max为后置双摄像头,Pro系列的iPhone14Pro和14 ProMax是后置三摄,且还有一个激光雷达。iPhone 14 Pro Max的相机主摄今年将提升到4800W像素,入门款型号主摄虽然没有提升,但现在支持拍摄4K视频,在拍照摄影方面的提升也相当大。

去年的Pro级就已经上线了3 倍光学变焦 (放大),2 倍光学变焦 (缩小);6 倍光学变焦范围的拍摄能力,今年使用更大传感器,其性能会提升的更多

iPhone14 Pro充电重启是什么原因?

苹果暂时未给出解决方案

苹果暂时未给出解决方案

iPhone14 Pro最近有用户出现充电时会间歇性重启,比如每10-20分钟重新启动一次,这导致用户无法正常的使用手机,至少目前苹果还未对该情况进行说明并提出解决的方案。iPhone14 Pro今年的充电功率还是20W的水平和上一代保持一致,但还支持无线充电。

苹果iPhone14会提前发布吗?

有可能比去年提前一周发布

有可能比去年提前一周发布

苹果iPhone14系列有可能比去年的iPhone13系列提前一周发布,大概发布会时间是在9月7日,上市发售时间预计是9月16日。而往年苹果的iPhone发布会都是9月的第二周或者是第三周,本次提前的时间比较早,有可能是考虑到安卓厂商在最近推出不少的机型,苹果想要更快推出新iPhone手机来争夺市场

苹果iPhone14海南免税版多少钱?

5689元

5689元

iPhone14海南免税版的价格比国行官网价格便宜200-400元左右。今年iPhone14系列整体比去年iPhone13系列要贵,128GB的iPhone14起步价预计是5999元。

海南免税版的iPhone14 手机128GB 版售价 5689 元(相对国行版省 310 元),256GB 售价 6459 元(省 440 元),512GB 售价 8089 元(省 610 元);

iPhone14Pro 手机128GB 售价 7749 元(省 250 元),256GB 售价 8629 元(省 270 元),512GB 售价 10369 元(省 330 元),1TB 售价 12119 元(省 310 元);

iPhone14Pro Max 手机128GB 售价 8719 元(省 280 元),256GB 售价 9599 元(省 300 元),512GB 售价 11349 元(省 350 元),1TB 售价 13089 元(省 410 元)。

iPhone14 Pro怎么取消订单?

官网账户内取消订单

官网账户内取消订单

iPhone14 Pro取消订单的操作流程是:进入苹果官网——在线商店——右上角“我的账户”——取消产品。苹果官网下的订单可以在任意时间取消,甚至在收货后14天内无理由退货。但是天猫、京东平台则无法支持14天无理由退货,最好联系商家退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