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Pro参数配置怎么样 会用什么屏幕调节方式?

苹果iPhone14Pro参数配置怎么样?

A16处理器、120Hz高刷屏幕、后置主摄4800万像素

A16处理器、120Hz高刷屏幕、后置主摄4800万像素

iPhone14Pro将采用A16处理器,台积电4nm工艺,屏幕是一块6.1英寸的OLED屏幕,药丸屏设计,支持ProMotion技术,屏幕刷新率可在1Hz-120Hz之间刷新,同时还有全天候显示功能,Pro系列将采用新的药丸挖孔屏幕设计。摄像头方面,iPhone14Pro是后置三摄以及一个激光雷达,后置摄像头的主摄是一个4800万像素的镜头。iPhone14 Pro电池容量约3200mAh,视频播放最长可达 23 小时

iPhone14 Pro依旧是Face ID面容解锁方式,没有屏下指纹解锁,边框将继续使用不锈钢材质,机身后背是磨砂质感,并提供黑色、银色、金色和暗紫色色选项,最高提供1TB的存储

iPhone14会用什么屏幕调节方式?

PWM调节

PWM调节

iPhone14 系列的屏幕都是OLED屏幕,预计会继续使用PWM调光方式,而不是DC调光方式。从苹果首次使用OLED屏幕以来,在iPhone手机上都是使用PWM调光,这种全亮度低频PWM调光,为频率480hz,如果是连续使用时间较长,有可能出现眼睛疲劳的情况,因此有用户希望可以改为DC调光方式。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hone14双十一能便宜多少?

预计便宜500元左右

预计便宜500元左右

iPhone14系列在双十一期间有可能会迎来第一次的促销活动,不过苹果官网不一定会降价促销,而是电商等第三方平台有促销活动。考虑到今年iPhone14系列中,只有Pro系列比较受欢迎,销量成绩比较不错,因此普通版的iPhone14促销力度可能会加强,Pro系列降价幅度较小。

按照往年惯例,iPhone14基础版的降价预计在500元左右,也就是5500元(128GB)左右的活动优惠价格,这应该会是2022年比较便宜的一个价格,也是想入手iPhone14比较好的一个时间。

iPhone14 Pro双十一会降到多少?

降价幅度不大

降价幅度不大

iPhone14 Pro刚刚发布后就销售十分紧张,基本上要在官网排队数周时间才能等到货,现在也出现不少加价的现象。目前来看到双十一期间iPhone14 Pro不会有明显的降价。普通版的iPhone14由于销量成绩不如往年,因此才有可能降价促销,预计促销力度在500元左右,如果不是入手Pro系列的话,可以考虑在双十一购买iPhone14。

苹果iPhone14会进水吗?

IP68级别防尘防水,但也会进水

IP68级别防尘防水,但也会进水

iPhone14支持IP68级别的防尘防水,在最深6米的水下停留时间最长可达30分钟,但是即使达到这一级别,也是有可能出现进水的情况。IP68级别的防尘防水可以防护日常的泼溅或者饮料滴漏情况,也可以在水池中停留30分钟,但不能进入到桑拿房或浴室中,因为这些地方的水蒸气十分容易进入到手机内。

需要注意的是,苹果虽然宣传中标注了IP68的防尘防水,但是根据苹果的保修政策,如果iPhone手机进水是不在保修范围内,所以使用手机时需要注意防水。

iPhone 14 Pro的5G网络速度怎么样?

与上一代相比,5G 下载速度提高了38%

与上一代相比,5G 下载速度提高了38%

根据 SpeedSmart 进行的对比测试,全新苹果 iPhone14Pro 还可以实现比 iPhone13Pro 更高的5G 网络速度。SpeedSmart 的测试是使用 iPhone14Pro 和 iPhone13Pro 进行的。SpeedSmart 比较了美国两大运营商 T-Mobile 和 Verizon 的5G 速度。结果显示,iPhone14Pro在两家运营商的5G下行速度都有所提升,最高可达255Mbps以上,下行速度也从22Mbps提升到28Mbps,平均网速提升了38%。

除了网速改变之外,iPhone14Pro的网络延迟也降低了,连接T-Mobile的网络延迟平均52.88毫秒,Verizon的平均延迟是37.09毫秒,iPhone13Pro对应的分别是62.2、52.24毫秒。

iPhone14Pro系列的5G基带芯片升级到骁龙X65,这是高通去年初发布的新一代5G基带,是全球首个符合3GPP Release16规范的5G基带,并且将5G最高连接速率提升到了10Gbps,首次将5G提速到了万兆级时代。

iPhone14怎么把已设置的铃声删除?

进入到库乐队APP删除

进入到库乐队APP删除

打开iPhone手机的库乐队APP,找到【我的iPhone】——【iOS版库乐队】,长按需要删除的铃声点击删除选项即可。这样在你的iPhone手机铃声中,原本设置过的铃声将会被删除。

苹果iPhone14可以反向充电吗?

不可以

不可以

iPhone14没有反向无线充电功能,但它可以支持MagSafe 无线充电 (功率最高可达 15 瓦)和Qi 无线充电 (功率最高可达 7.5 瓦)。另外,对于iPhone手机来说,电池容量本来就不必同级别的安卓旗舰手机多,续航问题一直都是iPhone用户比较吐槽的,因此苹果更不太可能加入反向充电功能。目前苹果更积极的推广电池背夹功能,也就是套在手机上,利用无线充电方式为iPhone充电,这也是一种提升续航的方法。

2022苹果秋季iPhone14发布会直播在哪里可以看?

苹果官网等渠道

苹果官网等渠道

苹果秋季iPhone14 发布会在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1点举行,国内用户可以观看该发布会直播渠道有:苹果官网、哔哩哔哩、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斗鱼等。本次发布会除了最重点的产品iPhone14系列手机之外,其他还可能推出的有Apple Watch8、iPad10、AirPods Pro2等。

苹果iPhone14可以买多少g的?

128GB、256GB、512GB

128GB、256GB、512GB

iPhone14和iPhone14Max可以购买128GB、256GB、512GB三个存储版本,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Max可以购买128GB、256GB、512GB、1TB这四个存储版本。如果是购买Pro系列的用户建议至少购买256GB以上的版本,因此Pro系列在摄像头方面的性能更强,相信用户在日常中拍照摄像的次数比较多,因此需要更大的存储空间。

另外如果你觉得存储空间还是不足,可以购买苹果的iCloud云盘,可以存储下更多的内容。

苹果iPhone14怎么查看是印度产的?

无法查询

无法查询

苹果iPhone14无法通过序列号查看手机的生产制造地,目前苹果iPhone的制造地有中国、越南和印度,其中国内制造的iPhone手机品质还是有保证的,但是有不少消费者不太希望拿到越南或者印度制造的iPhone14,但由于苹果官方或电商平台是随机发货,因此无法确定自己手上的iPhone具体的制造地区

iPhone14 Pro有绿色吗?

预计有

预计有

iPhone14 Pro系列今年的新颜色预计是紫色,也会成为苹果今年主推的一个颜色,同时苹果在今年可能会取消往年的一个旧款颜色,大概率是远峰蓝,因此今年iPhone14 Pro的几个颜色大概率会是率色、银色、金色、紫色、石墨色这5个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