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Pro紫色多少钱 Pro是8G运存吗?

苹果iPhone14Pro紫色多少钱?

7999元

7999元

iPhone14Pro今年的紫色是比较热门的一款颜色,也是苹果今年将主打的一款颜色,它的官方零售价格和其他的颜色一样,7999元(128GB)。

iPhone14Pro紫色版本由于是新颜色,在发售初期将会十分的热门,这个颜色和前两年的远峰蓝类似,前期需要等待较长的时间,如果是14Pro Max的高存储版本甚至可能需要等待1个月以上。而这个时候就会出现线下加价销售的现象,如果不着急入手的话可以等待一两个月,等到产能逐渐爬升后,发货速度会快很多。

iPhone14 Pro是8G运存吗?

不是

不是

iPhone14 Pro和iPhone14 Pro Max都是使用6GB的运存,DDR5。普通版的iPhone14是6GB运存,DDR4X。DDR5对比DDR4X闪存 4600Mbps速率相比,提升高达40%,而主流DDR5 芯片速率约为5500Mbps,有接近20%的提升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hone14全系列屏幕参数怎么样?

全系列屏幕曝光如下

全系列屏幕曝光如下。

iPhone14:6.1英寸显示屏,带有刘海,A15芯片略有改进。

iPhone14Plus:6.7英寸显示屏,带有缺口,A15芯片略有改进。

iPhone14Pro:6.1英寸显示屏,“孔+药丸”设计,常亮显示屏,48MP 传感器,8K 视频,A16处理器。

iPhone14Pro Max:6.7英寸显示屏,“孔+药丸”设计,常亮显示屏,48MP 传感器,8K 视频,A16处理器。

苹果iPhone14能用13抵吗?

可以

可以

苹果一直以来都有“以旧换新”活动,只要将符合条件/型号的旧机型退回苹果就可以抵扣购买新机的金额。比如iPhone13系列刚刚发布的时候,iPhone12、iPhone11、iPhoneXs等旧机型都可以进行抵扣,甚至Mac、Apple Watch都可以抵扣,但抵扣只能是一件抵扣一件商品,不支持多件旧设备抵扣金额购买一个商品

苹果的抵扣金额根据机型的新旧、存储版本、保存状态会有不同的抵扣价格,这个可以在苹果官网或者是AppleStore零售店查询、咨询店员了解。

通常来说,使用一年的iPhone旧机型,在苹果官网的抵扣金额是原本零售价格的6-7折左右

苹果iPhone14能不能反向充电?

不能

不能

苹果iPhone14系列都不支持反向充电功能,但可以使用无线充电,以及苹果自己的Magsafe充电方式。iPhone14系列虽然续航较上一代略有提升,比如iPhone14 Pro Max在视频播放时长就增加了大约2小时,但考虑到iPhone的电池要比同级别安卓手机少一点,因此续航也不算很强力,如果给其他设备反向充电,肯定是不够iPhone自己使用。

此外iPhone14系列的充电还有望提升到30W左右,但可能需要额外购买充电器。

苹果iPhone14Pro什么时候上市?

预计2022年9月中下旬

预计2022年9月中下旬

iPhone14系列预计会在苹果2022年秋季发布会上正式公布,在发布会后的一周开始接受预定,上市也将会在9月的中下旬。首批购买的消费者有望在10月1日前就收到手机。由于今年疫情影响了苹果供应链的产能,因此可能会存在部分机型或颜色缺货现象,但到10月、11月这种情况会有明显改善。

苹果iPhone14 Plus和13Pro Max哪个好?

iPhone13 Pro Max性能更好

iPhone13 Pro Max性能更好

处理器:两款手机都一样,是满血版的A15芯片

摄像头:iPhone13 Pro Max后置三摄还有激光雷达功能,比iPhone14 Plus多了一个长焦镜头,主摄4800万像素拍摄性能也更强

屏幕:iPhone13 Pro Max屏幕是120Hz刷新率,支持 ProMotion 自适应刷新率技术,iPhone14 Plus则是60Hz刷新率

机身材质:iPhone13 Pro Max边框是不锈钢材质,更坚固抗摔,iPhone14 Plus边框是铝金属,优点是比较轻

外观:iPhone13 Pro Max机身背后是磨砂玻璃材质,看起来更高级,iPhone14 Plus背面是镜面玻璃材质

苹果iPhone14需要加价吗?

可能会出现加价现象

可能会出现加价现象

苹果iPhone14系列预计在9月中下旬正式发售,在发售前就有不少渠道传出今年iPhone14系列可能有涨价的情况,尤其是Pro系列会比较明显。在线下渠道商方面,已经有传出iPhone14系列加价数百元至一千元不等,部分热门型号和颜色加价最明显。但同时也有供应链消息传出,苹果今年备货十分充足,目前已经生产超过3000万台iPhone14,是全年计划的三分之一左右,如果苹果真的已经备货这么多,那么建议消费者在苹果官网、直营店、电商平台上以合理价格购买

iPhone14激活后可以退货吗?

苹果官网可以退货

苹果官网可以退货

iPhone14系列在9月16日正式发售,如果购买渠道是苹果官网、苹果直营店,那么激活后是可以14天内无理由退货的。如果是在京东、天猫等电商平台购买的,激活之后无法退货,因此在收到手机之后,要确认自己是否真的喜欢该手机,再进行激活处理。

此外在收到手机时,需要观察机身外壳、屏幕是否有刮痕,使用序列号查询手机是否有激活记录。

iPhone14会有LCD屏幕吗?

不会

不会

iPhone14全系列都使用OLED屏幕,其中高端型号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上使用三星显示的M12 材料组合,更先进的材料可以让显示屏有更好的性能,更节能。普通版的6. 1英寸和6. 7 英寸iPhone14 机型将会使用M11 材料组合制造的显示屏,主要为节省屏幕成本。苹果已经在旗下全部iPhone产品中取消了LCD屏幕,改为OLED,未来iPad产品也将全部使用OLED屏幕。

苹果iPhone14可以分屏吗?

不可以

不可以

iPhone14系列没有分屏功能,目前在iOS系统中,仅只有画中画的功能,也就是在播放视频的时候,可以将视频变成小窗口模式播放,然后再操控其他的界面。这需要用户在手机内开启画中画功能,开启的步骤是:设置——通用——画中画——自动画中画开启,这样当你在看视频的时候,切换到其他的APP,也可以在屏幕以小窗口方式播放。

苹果iPhone14紫色几月开售?

2022年9月

2022年9月

苹果iPhone14 紫色会在2022年9月中下旬正式开售。iPhone14会在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发布,一周之后用户就可以正式预定该系列手机,也包括紫色版本,发货时间则是9月底开始,越早下单的用户可以越早获得机子。紫色会是今年最热门的颜色之一,主要原因是该颜色是新的配色,基本上每一年新颜色都会吸引比较大的关注度,今年的紫色相信也会比较火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