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Pro价格是多少 Pro是几个镜头?

苹果iPhone14Pro价格是多少?

8699元左右

8699元左右

iPhone14Pro对比上一代的iPhone13Pro肯定会出现涨价,美国的起售价可能会涨价100美元,国行版本预计涨价700元左右,也就是在iPhone13Pro的基础上涨价后是8699元。全球半导体供应链在近两年都出现了一定程度的涨价,芯片的成本在不断上涨,受此影响下游的电子设备终端价格也会涨价。比如2022款的MacBook Air就比上一代涨价了不少,因此其他的苹果新产品预计也会在今年下半年涨价。

iPhone14 Pro是几个镜头?

3个镜头

3个镜头

iPhone14 Pro会使用后置三镜头组合,其中主摄会升级到4800万像素,支持8K视频录制,同时继续会使用激光雷达。前置摄像头进行一次大升级,包括 iPhone 前置摄像头历史上的首次自动对焦。它还将有一个 6 元素镜头和 F/1.9 光圈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hone14和13pro哪个更值得买?

iPhone13 Pro

iPhone13 Pro

iPhone14对比iPhone13 Pro主要的优势是价格,但配置上还是iPhone13 Pro各方面都更强。首先它们的处理器都是满血版的A15,但是在屏幕、摄像头、机身材质等方面,都是iPhone13 Pro强,并且它们在外观上都是一样的,都是6.1英寸的屏幕,刘海屏设计。

但iPhone13 Pro的几个重要优势,比如120Hz刷新率屏幕,后置三摄镜头+激光雷达,这些都是iPhone14上没有的功能,因此想要更好的配置优先选择iPhone13Pro

苹果iPhone14promax大概多少钱?

8999元起步

8999元起步

iPhone14系列对比iPhone13系列整体价格没有太大变化,其中iPhone14标准版价格为5999元,iPhone14 plus起售价为6999元,主要提价的是256GB的版本。高端型号的 iPhone14Pro和 iPhone14Pro Max的价格预计是7999元和8999元。

今年的iPhone涨价主要还是半导体供应链的涨价,比如台积电一年内两次提高了芯片代工的价格,这导致不少电子设备的价格水涨船高

iPhone14和iphone13pro怎么选?

推荐iPhone13 Pro

推荐iPhone13 Pro

iPhone14和iPhone13 Pro在屏幕、摄像头方面配置差距比较大。屏幕方面,iPhone13 Pro有ProMotion高刷新率屏幕,最高支持120Hz刷新率,iPhone14的屏幕刷新率是60Hz,因此在玩游戏看视频的时候,iPhone13 Pro明显更出色;摄像头方面,iPhone13 Pro比iPhone14多了一个长焦镜头,在拍摄比较远的物体时效果更好;机身材质方面,iPhone13 Pro是不锈钢,更坚固但重量也比较重,iPhone14边框是铝金属,重量相对较轻。

总体来说,iPhone13 Pro配置比iPhone14更好,续航也差不多,但iPhone14会更便宜,因此如果仅仅考虑配置的话,肯定是优先选择iPhone13 Pro。

苹果iPhone14建不建议买?

推荐购买iPhone14 Pro

推荐购买iPhone14 Pro

苹果iPhone14如果是普通版本的话,不太建议购买。首先它的处理器是满血版A15,和iPhone13 Pro同款,但对比iPhone13 Pro,iPhone14没有120Hz高刷新率的屏幕,也没有后置三摄和激光雷达,机身材质也是铝金属,相对而言没有那么优秀。

iPhone14 Pro升级的幅度就比较大,处理器是新的A16,屏幕采用了新设计的药丸屏幕,后置摄像头升级幅度更大,主摄换成了4800万像素。如果想要购买这一代iPhone14系列的话,比较推荐购买Pro版本

苹果iPhone14机身重量是多少?

170克左右

170克左右

苹果iPhone14 机身重量和上一代iPhone13差不多,大约在170克左右,考虑到今年iPhone14的摄像头模组略微大一些,因此今年机身重量可能也要重一点。iPhone14机身材料还是前后双玻璃,中框是铝金属,因此手感上还是比较轻的,比同尺寸的iPhone14 Pro(约200克)的重量轻很多

iPhone14Max尺寸大小是多少?

160.8毫米X78.1毫米X7.65毫米

160.8毫米X78.1毫米X7.65毫米

iPhone14Max的尺寸和上一代的iPhone13ProMax差不多,屏幕都是6.7英寸,机身的尺寸大小也差不多,160.8毫米X78.1毫米X7.65毫米,机身重量约200克左右

iPhone14Max虽然屏幕比较大,但是它的机身边框是铝金属,因此整体的重量会比iPhone14Pro Max要轻,重量轻约30克左右,长时间握持会好一点

iPhone14 Pro是8G运存吗?

不是

不是

iPhone14 Pro和iPhone14 Pro Max都是使用6GB的运存,DDR5。普通版的iPhone14是6GB运存,DDR4X。DDR5对比DDR4X闪存 4600Mbps速率相比,提升高达40%,而主流DDR5 芯片速率约为5500Mbps,有接近20%的提升

苹果iPhone14 Plus屏幕分辨率是多少?

约2778x1284像素

约2778x1284像素

iPhone14Plus使用一块6.7英寸的OLED屏幕,2778x1284像素分辨率,458ppi,60Hz刷新率,不支持ProMotion技术,支持HDR显示,原彩显示,广色域 (P3),没有屏下指纹解锁和屏下摄像头,采用的是刘海屏的设计,以及Face ID面容解锁。

iPhone14Plus屏幕素质除了没有高刷之外,基本上和14Pro Max差不多,由于也没有采用ProMotion,因此节能方面不如14Pro Max。

苹果iPhone14可以分期吗?

可以

可以

iPhone14在苹果官网和天猫、京东上都可以进行分期。苹果官网支持最多24期分期付款,招行、建行和工商银行三家信用卡,最高 24 期分期免息消费。苹果官网还支持受花呗最高 12 个月的分期免息。

苹果天猫旗舰店支持花呗分期免息,分期数为12期。京东平台则支持京东白条的分期免息政,同样也是12期分期。

苹果iPhone14Pro会上A16吗?

iPhone14Pro的处理器是A16仿生芯片,台积电4nm工艺,A16的 CPU 综合性能将提升42%,GPU 则提升35%,安兔兔跑分高达896000分,iPhone14Pro/14Pro Max采用A16芯片,iPhone14/14Max采用满血版的A15芯片。

除了A16之外,iPhone14Pro另一项大的升级就是摄像头主摄提升至4800万像素,支持8K视频拍摄,屏幕支持息屏显示,锁屏时也显示时间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