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怎么预约 会用mini led吗?

iPhone14怎么预约?

苹果官网、直营店可预约

苹果官网、直营店可预约

iPhone14系列手机在2022年9月的苹果秋季发布会上公布,在发布之后用户可通过苹果官网、苹果直营门店、苹果天猫旗舰店、京东旗舰店以及苹果授权的经销商预约该手机。通常在苹果官方渠道预约的手机,按付款先后顺序发货,前期货源紧张的情况下,可能需要等待2周以上时间。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则一般有货源的时候就可以购买,基本上靠手速抢购,这些平台上一般会提前预告上架时间,大家可以定时蹲点守候。

iPhone14会用mini led吗?

不会

不会

iPhone14系列的屏幕材质依然是OLED,不是Mini Led。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上使用三星显示屏公司的M12 材料组合,且它们都是LTPO TFT屏幕,支持苹果ProMotion显示技术,该技术支持120Hz可变刷新率。6. 1 和6. 7 英寸iPhone14 机型将会使用M11 材料组合制造的显示屏。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 Plus和14 Pro Max区别是什么?

处理器、屏幕、摄像头、机身材质等

处理器、屏幕、摄像头、机身材质等

处理器:iPhone14 Plus处理器是满血版A15,iPhone14 Pro Max处理器是A16,有一代的差距,性能上A16也强于满血版A15

屏幕:iPhone14 Plus刷新率是60Hz,iPhone14 Pro Max屏幕刷新率是120Hz,且支持息屏显示功能,同时还采用了新的药丸屏幕设计

摄像头:iPhone14 Plus后置双摄,iPhone14 Pro Max后置三摄,多了一个长焦镜头,可以拍摄较远的景物,同时还有激光雷达功能

边框材质:iPhone14 Plus是铝金属边框,iPhone14 Pro Max是不锈钢边框,后者看起来更高级

苹果iPhone14 Pro暗紫色需要加价吗?

不需要

不需要

苹果iPhone14 Pro暗紫色是新推出的颜色,在外观上保持了Pro系列背壳的磨砂质感,整体看起来比较高级。由于暗紫色是今年的新配色,且没有了热门的远峰蓝,因此这个颜色肯定会是今年最热门的一个颜色之一,因此很多用户担心暗紫色会不会加价。实际上只要是在正规的渠道购买iPhone手机都是不需要额外加价的。包括在苹果官网、直营店、天猫、京东等平台都不会出现加价现象。在线下渠道则可能会有少部分商家要求加价,但今年苹果的备货量比较多,因此不太可能出现太缺货的现象,如果不着急的话可以等一段时间再购买

苹果iPhone14有哪些变化?

处理器升级到满血版A15、运存升级到6GB

处理器升级到满血版A15、运存升级到6GB

苹果iPhone14相对iPhone13最大的升级还是在性能方面,处理器从A15残血版升级到了满血版A15,运行内存也提高了2GB,达到6GB,其他方面的升级就比较小了,后置摄像头略有提升,但屏幕还是60Hz刷新率,也还是刘海屏的设计,续航略有提高,但充电速度还是比较慢,整体来说,iPhone14相对iPhone13升级幅度较小

iPhone14能用几年?

一般3年以上

一般3年以上

对大多数用户来说,新款iPhone手机都可以正常使用3年以上也不会太卡。像是iPhone14系列手机,使用的处理器是满血版的A15,iPhone14Pro系列则是A16处理器,其性能已经是同时期智能手机中的顶级水平,同一时期的安卓处理器要比它们都有一些差距,在处理大多数的软件时可以比较轻松的应付。加上iOS本身就比较优化的好,因此只要手机内部的存储空间足够,没有磕碰摔坏的话,大多数人可以使用新iPhone至少3年以上。

另外苹果对iPhone的系统支持也比较久,通常5年前的iPhone也可以获得新版本iOS的安全更新,因此iPhone使用三年应该没太大问题。

苹果iPhone14和13外观一样吗?

一样

一样

苹果iPhone14和iPhone13在外观上几乎是一样的。它们都是使用6.7英寸的屏幕,铝金属边框,前后双玻璃材质,后置双摄像头。但iPhone14的后置摄像头模块会更大、更厚一些,之前的iPhone13手机壳可能没办法在iPhone14上继续使用。另外iPhone14的重量比iPhone13也略微重一点点,主要是因为相机模块变大导致

苹果iPhone14promax大概多少钱?

8999元起步

8999元起步

iPhone14系列对比iPhone13系列整体价格没有太大变化,其中iPhone14标准版价格为5999元,iPhone14 plus起售价为6999元,主要提价的是256GB的版本。高端型号的 iPhone14Pro和 iPhone14Pro Max的价格预计是7999元和8999元。

今年的iPhone涨价主要还是半导体供应链的涨价,比如台积电一年内两次提高了芯片代工的价格,这导致不少电子设备的价格水涨船高

iPhone14 Plus双十一哪个平台便宜?

京东等电商均有优惠

京东等电商均有优惠

iPhone14 Plus双十一期间已经有明显的电商促销活动,目前在京东平台上iPhone 14 Plus京东降价 1000,128GB售价5999 元,在其他电商平台上也有差不多的降价幅度,而且大多数的版本、颜色都不需要抢购,基本上想要购买都能买到。

双十一会是iPhone14和iPhone14 Plus最佳入手的一个时间,电商平台为了销售额业绩也会给不少的补贴优惠,是非常好的一个购买时间。如果过了双十一,之后较大力度的促销时间就要等到明年的618,到那个时间购买就比较不划算。

苹果iPhone14 Plus电池容量多少?

4325mAh

4325mAh

苹果iPhone14 Plus是大屏手机,它的电池容量大约是苹果4325mAh,和14 Pro Max差不多,续航水平是视频播放最长可达 26 小时。苹果iPhone14 Plus充电速度预计是20W-30W左右,没有安卓阵营中那么快的速度,充满电的速度大约是2小时左右。

苹果iPhone14能开90帧吗?

不能

不能

苹果iPhone14普通版不可以支持90Hz的屏幕刷新率,高端的iPhone 14 Pro是支持120Hz刷新率,它使用的是Pro Motion技术,屏幕刷新率可在1Hz-120Hz之间刷新,该技术也可以让iPhone14 Pro拥有息屏显示功能。

iPhone14怎么截长图?

通过Safari浏览器截长图

通过Safari浏览器截长图

首先打开苹果自带浏览器Safari,正常截取一个图片后,进入截屏编辑页面状态,点击右上角的“整页”,再点击右上角的分享按钮,选择“存储到文件”,然后可以在手机的文件这个APP内查看自己刚才保存下来的屏幕截图。此外,目前也有不少图片软件也支持长图功能,比如Picsew,可以将多个截图拼接成一个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