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和iPhone14Max有什么区别 Pro散热性能怎么样?

iPhone14和iPhone14Max有什么区别?

屏幕、电池等参数不同

屏幕、电池等参数不同

屏幕:iPhone14和14max最大的不同是它们的屏幕,iPhone14采用了6.1英寸的屏幕,14Max则是6.7英寸屏幕,都支持60Hz的刷新率,没有高刷新

电池:iPhone14电池3100mAh左右,14Max的电池容量是4352mAh左右,带来的影响是,14Max在看视频的时候续航要比iPhone14长约2小时以上

iPhone14 Pro散热性能怎么样?

使用VC散热技术

使用VC散热技术

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的报告就指出,iPhone 14 Pro和iPhone14 Pro Max可能会用上VC散热 (Vapor Chamber,真空腔均热板散热技术) 。由于iPhone14 Pro搭载的 A16 芯片运算能力更强,发热量更大,如果没有有效的散热方案会大大降低用户体验。所以,苹果考虑使用VC均热板。

VC均热板是一种新的散热材料,理论上属于“液冷散热”的一种,通过在封闭的管道内不断将冷却液蒸发(吸热)和冷凝(放热)来传递热量。实际上该技术已经在很多安卓旗舰手机上被应用。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 Pro前置摄像头是多少像素?

1200万像素

1200万像素

iPhone14 Pro前置摄像头是1200 万像素摄像头、ƒ/1.9 光圈、Focus Pixels 自动对焦、六镜式镜头。这颗摄像头最高可拍摄4K 视频拍摄,24 fps、25 fps、30 fps 或 60 fps,也可以支持杜比视界 HDR 视频拍摄,最高可达 4K,60 fps,ProRes 视频拍摄,最高可达 4K,30 fps,同时支持夜间模式延时摄影、影院级视频防抖功能 (4K、1080p 和 720p)

苹果iPhone14预售时间是什么时候?

9月9日晚8点

9月9日晚8点

苹果iPhone14系列都在9月9日晚8点开始预售,发售时间为9 月 16 日起。iPhone14 5999 元起, 9 月 9 日晚 8 点开启预售, 9 月 16 日发售; iPhone14 Plus 6999元起, 9 月 9 日晚 8 点开启预售, 10 月 7 日发售。iPhone 14 Pro 7999 元起, 9 月 9 日晚 8 点开启预售, 9 月 16 日正式开售;iPhone 14 Pro Max 8999 元起, 9 月 9 日晚 8 点开启预售, 9 月 16 日正式开售

消费者可以在苹果官网、京东、天猫等渠道开始下单购买

苹果iPhone14多久可以容易买到?

大概一个月

大概一个月

苹果iPhone14系列在9月16日正式发售,目前大多数消费者的订单都排到1个月之后,部分型号比如iPhone14 Pro紫色版本,排队时间超过5周,因此在前期这些订单都消化完后,积压的订单数量减少的时候,iPhone14也就更好买到。当然,在线下渠道,如苹果授权经销商通常是可以比官网更容易买到,但可能也会出现加价的情况。如果想要以原价买到的话,建议可以等一段时间。

苹果iPhone14紫色几月开售?

2022年9月

2022年9月

苹果iPhone14 紫色会在2022年9月中下旬正式开售。iPhone14会在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发布,一周之后用户就可以正式预定该系列手机,也包括紫色版本,发货时间则是9月底开始,越早下单的用户可以越早获得机子。紫色会是今年最热门的颜色之一,主要原因是该颜色是新的配色,基本上每一年新颜色都会吸引比较大的关注度,今年的紫色相信也会比较火爆

iphone14pro和华为mate50pro哪个值得买?

iphone14pro更值得买

iphone14pro更值得买

1.新款iphone14pro使用了最新的A16芯片,是目前为止最强移动芯片,而华为mate50pro使用的则是骁龙8Gen+4G芯片,虽然散热有所改良,但性能远不及A16,而且A16还支持5G网络,优势更明显。

2.外观上iphone14pro使用了新的药丸屏,并推出了创新的“灵动岛”UI互动,把药丸融入到屏幕中,非常有趣,而华为mate50pro则使用的刘海屏,没有太多亮点。

3.摄像方面iphone14pro采用了 4800 万像素传感器以及四像素合一技术,虽然华为mate50pro在长焦方面吊打iphone14pro,但有A16芯片的加持,日常使用iphone14pro的摄像能力依然十分出众。

整体来说,不考虑预算的iphone14pro更值得买。

苹果iPhone14要在印度组装了吗?

苹果iPhone14会有在印度进行组装,因此消费者手上有一定概率买到印度制造的iPhone14。目前苹果的iPhone手机主要制造地是中国、越南和印度,印度产的iPhone14预计会在首发后的2个月才会开始组装出货,因此前期购买的iPhone14主要还是国内组装制造。

iPhone14Max尺寸大小是多少?

160.8毫米X78.1毫米X7.65毫米

160.8毫米X78.1毫米X7.65毫米

iPhone14Max的尺寸和上一代的iPhone13ProMax差不多,屏幕都是6.7英寸,机身的尺寸大小也差不多,160.8毫米X78.1毫米X7.65毫米,机身重量约200克左右

iPhone14Max虽然屏幕比较大,但是它的机身边框是铝金属,因此整体的重量会比iPhone14Pro Max要轻,重量轻约30克左右,长时间握持会好一点

iPhone14 Pro分期首付多少?

333元,24期

333元,24期

iPhone14 Pro如果是按照128GB版本的7999元价格、24期分期支付来计算,每一期的分期需要支付333元左右,如果是按照12期分期,那么每一期需要支付670元左右。在苹果官网、直营店提供24期分期,也提供12期的支付宝花呗分期。如果是天猫和京东,则提供12期的分期

苹果iPhone14换屏多少钱?

2298元

2298元

苹果iPhone14 换屏的官方价格是 2298 元,iPhone 14 Plus换屏 2698 元,iPhone 14 Pro换屏 2698 元,iPhone 14 Pro Max换屏 3198 元。iPhone14 和iPhone 14Pro的屏幕尺寸、分辨率都相同,维修价格也相同,尺寸更大的6.7英寸iPhone14 Plus和14 Pro Max则贵一些,如果是购买了Apple Care+的话,价格可能会便宜一些,适合那些不戴手机壳的用户

iPhone14会出8G运行内存吗?

没有

没有

iPhone14系列运存是6GB,其中普通版iPhone14运存可能会升级到6GB的LPDDR4X,iPhone14 Pro系列会升级到6GB的LPDDR5,在运存升级后,用户使用多个APP的时候,后台就不容易出现卡顿的问题。同时Pro系列上使用LPDDR5对比LPDDR4X的性能也更强,LPDDR5 每秒可以传送44GB数据,相比LPDDR4x速度提升50%,并且功耗还有下降20%,它能够使5G智能手机以高达6.4Gbps的传输速度处理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