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和iPhone14Max有什么区别 出来后11的价钱会降到多少?

iPhone14和iPhone14Max有什么区别?

屏幕、电池等参数不同

屏幕、电池等参数不同

屏幕:iPhone14和14max最大的不同是它们的屏幕,iPhone14采用了6.1英寸的屏幕,14Max则是6.7英寸屏幕,都支持60Hz的刷新率,没有高刷新

电池:iPhone14电池3100mAh左右,14Max的电池容量是4352mAh左右,带来的影响是,14Max在看视频的时候续航要比iPhone14长约2小时以上

iPhone14出来后11的价钱会降到多少?

3500左右

3500左右

苹果iPhone14 系列售价创新高,据外媒消息披露,新品iPhone14 全系价格上涨 100 美元,或将成为苹果手机售价最贵iPhone。有数码爱好者预估,iPhone14发布后,iPhone12mini降价区间可能在1374~1484;iPhone12ProMax降价区间可能在3449~ 3929 之间。此外,iPhone11 系列也已开始降价为新品让路,iphone11 128G版本,目前的京东售价是 3699 元,保守估计正式发布后,还有可能继续下降一些,所以预估价格是在3500左右。

iPhone11 是目前苹果性价比最高的机型,综合素质十分均衡。搭载苹果A13 芯片,可以满足日常使用以及游戏需求。机身正面配备6. 1 英寸LCD屏幕,显示色彩自然。后置双 1200 万像素镜头,支持 2 倍光学变焦以及OIS光学防抖,成像效果不俗。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有月亮模式吗?

有可能加入

有可能加入

苹果iPhone14有可能加入天体摄影功能,这一功能有望改善iPhone在弱光环境下的拍照性能,尤其是在室外。如果这项功能实现,iPhone将能够探测到月亮或恒星,然后使用更长的曝光时间和更多的内部处理来完善图像,这一模式在其他品牌中也经常被叫做月亮模式

苹果iPhone14有哪些型号?

iPhone 14、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iPhone 14 Plus

iPhone 14、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iPhone 14 Plus

苹果iPhone14系列一共有四个型号,分别是iPhone 14、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iPhone 14 Plus,其中iPhone 14 Plus是新增加的型号,屏幕尺寸为6.7英寸,取代之前的小屏幕版本Mini。今年升级幅度比较大的是iPhone 14 Pro系列,屏幕为新设计的药丸屏幕,支持息屏显示功能

苹果iPhone14 Pro暗紫色好看吗?

好看

好看

iPhone14 Pro暗紫色是今年新推出的颜色,取代了往年的远峰蓝以及绿色成为在今年的主打颜色。这个新的暗紫色在不同的光线环境下会呈现出不同的颜色,有点时候看起来是黑色,也有时候看起来则是紫色。如果是比较喜欢新鲜颜色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这个暗紫色。当然由于是新配色,有可能在前期比较紧缺,需要等货的时间较久。

苹果iPhone14会掉漆吗?

会出现正常的刮蹭掉漆

会出现正常的刮蹭掉漆

iPhone14的边框是铝金属材料,iPhone14Pro系列则是不锈钢材质,后者更容易出现被刮伤划痕的情况,不过在近几年苹果的技术更成熟后,掉漆的现象明显减少很多。所以大家不用太担心手机会出现比较严重的褪色掉漆。但如果日常使用的时候没有戴手机壳,那么也会出现较多的划痕。

iPhone14屏幕是哪家供应商?

三星和LG

三星和LG

iPhone14系列的屏幕供应商主要是三星和LG,高端型号的iPhone14 Pro和14 Pro Max的主要屏幕供应商是三星,LG等厂商将会分别拿到一些iPhone14 标准版的订单,目前还未确定京东方是否拿到了iPhone14的订单。

iPhone14系列普通版和高端版本的主要区别还是刷新率上,只有Pro型号支持1Hz-120Hz的刷新率,且支持息屏显示功能。同时在外观上,Pro型号采用的是药丸屏幕的设计,普通版使用的是刘海屏设计

iPhone14可以分屏吗?

不可以

不可以

iPhone14系列手机使用的是iOS16系统,在这一系统中没有分屏这种功能,用户没办法像安卓手机一样在上面分屏操作。iPhone上唯一可以出现类似分屏的功能是“画中画”,在播放视频的时候,可以使用画中画功能,让播放的视频在屏幕上以画中画方式存在,但这需要APP适配画中画。目前仅有一部分专门的视频APP支持,比如腾讯视频、爱奇艺、哔哩哔哩等,同时用户还需要在手机的设置内,将画中画功能开启。

苹果iPhone14什么时候买划算?

发售当天或者电商促销节

发售当天或者电商促销节

苹果iPhone14系列购买最划算的时间应该是发售的第一批机子,也就是发售日第一天购买的用户,实际上最划算,因为在发售之后的一个月左右,新机子的价格都比较坚挺,基本上不会出现破发的情况。其次在双十一、618这样比较大的电商购物节的时候,购买也比较划算,在这个时间点,一般电商会提供较多的优惠,因此建议这个时候买也可以,通常有300元以上的优惠

苹果iPhone14 Plus和13Pro Max哪个好?

iPhone13 Pro Max性能更好

iPhone13 Pro Max性能更好

处理器:两款手机都一样,是满血版的A15芯片

摄像头:iPhone13 Pro Max后置三摄还有激光雷达功能,比iPhone14 Plus多了一个长焦镜头,主摄4800万像素拍摄性能也更强

屏幕:iPhone13 Pro Max屏幕是120Hz刷新率,支持 ProMotion 自适应刷新率技术,iPhone14 Plus则是60Hz刷新率

机身材质:iPhone13 Pro Max边框是不锈钢材质,更坚固抗摔,iPhone14 Plus边框是铝金属,优点是比较轻

外观:iPhone13 Pro Max机身背后是磨砂玻璃材质,看起来更高级,iPhone14 Plus背面是镜面玻璃材质

苹果iPhone14有没有3dtouch?

没有

没有

苹果已经从全部iPhone产品线中取消了3dtouch功能,原因之一就是这一功能会增加手机的制造成本,同时也会增加手机的厚度。3dtouch本质上是在屏幕上增加了一层感应层,也就是增加了屏幕的厚度,虽然该功能带来了更好的使用反馈体验,但苹果推出了Haptic Touch(触感触控)功能之后,3dtouch就被用户遗忘,苹果也没有在其他产品中使用该功能。

苹果iPhone14安兔兔跑分是多少?

据外媒消息爆料,iPhone14Pro Max 安兔兔跑分89.6万

据外媒消息爆料,iPhone14Pro Max 安兔兔跑分89.6万。

苹果iPhone14的传言现在越来越多地报告性能大幅提升,远高于之前的猜测。

泄密者lHacktu在Twitter上通过VNchocoTaco发布了即将推出的iPhone14Pro机型的性能数据。该推文表明,iPhone14Pro机型将具有GPU+35%和CPU+42%的性能提升,消息来源还透露了安兔兔跑分为8960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