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Max尺寸大小是多少 Pro有指纹解锁吗?

iPhone14Max尺寸大小是多少?

160.8毫米X78.1毫米X7.65毫米

160.8毫米X78.1毫米X7.65毫米

iPhone14Max的尺寸和上一代的iPhone13ProMax差不多,屏幕都是6.7英寸,机身的尺寸大小也差不多,160.8毫米X78.1毫米X7.65毫米,机身重量约200克左右

iPhone14Max虽然屏幕比较大,但是它的机身边框是铝金属,因此整体的重量会比iPhone14Pro Max要轻,重量轻约30克左右,长时间握持会好一点

iPhone14 Pro有指纹解锁吗?

没有

没有

iPhone14 Pro继续使用的是Face ID面容解锁方式,目前苹果还未推出屏下指纹解锁方式,预计最快在iPhone15上才会看到屏下指纹解锁。Face ID解锁方式是苹果从iPhone X开始使用的解锁方式,使用过程十分的顺畅,在当时推出后获得不少的欢迎,但如果需要戴口罩的话,这种方式就比较麻烦,解锁有一定的失败率。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 Pro灵动岛是什么功能?

一种交互功能

一种交互功能

iPhone14 Pro灵动岛是一种新的交互功能,可以显示各种提示信息,包括来电显示、信息,后台使用的APP,如音乐等也可以通过灵动岛的方式来显示。除苹果自带的系统软件之外,第三方的软件也可以和灵动岛适配后使用,未来可能会出现更多灵动岛的新功能。

苹果iPhone14可以添加门禁卡吗?

可以

可以

iPhone14虽然没有开放大多数的NFC功能,但是支持HomeKit的门锁,只要拥有HomeKit协议,那么就可以将该门禁添加到自己的iPhone手机中。具体的操作是:打开钱包——选择右上角的按钮跳转—— 点击扫描或添加卡——选择需要添加的卡类型,因为我们需要使用 交通卡代替门禁卡 ,在交通卡中选择任意交通卡——随后选择开卡金额和服务费,支付金额——最后如果自己添加的门禁是楼栋或小区的门禁,那么需要找到小区物业,将我们添加的交通卡添加到小区门禁权限中,就能使用该卡当作门禁卡使用

2022苹果秋季iPhone14发布会有哪些新产品?

iPhone14、Apple WatchSeries8 等

iPhone14、Apple WatchSeries8 等

2022年苹果秋季发布会的主要产品包括iPhone14 系列、Apple Watch Series8 系列、AirPods Pro 2、iPad10。最受关注的iPhone14系列将发布四款iPhone 14‌机型,包括6. 1 英寸‌iPhone 14‌、6. 7 英寸‌iPhone 14‌ Max、6. 1 英寸‌iPhone 14 Pro‌ 和 6. 7 英寸‌iPhone 14 Pro‌ Max

苹果iPhone14能不能反向充电?

不能

不能

苹果iPhone14系列都不支持反向充电功能,但可以使用无线充电,以及苹果自己的Magsafe充电方式。iPhone14系列虽然续航较上一代略有提升,比如iPhone14 Pro Max在视频播放时长就增加了大约2小时,但考虑到iPhone的电池要比同级别安卓手机少一点,因此续航也不算很强力,如果给其他设备反向充电,肯定是不够iPhone自己使用。

此外iPhone14系列的充电还有望提升到30W左右,但可能需要额外购买充电器。

iPhone14充电接口是什么型号?

Lightning接口

Lightning接口

iPhone14系列的充电接口依旧是Lightning,不是Type-C。虽然目前苹果已经在旗下的多种设备逐步使用Type-C,包括Mac、iPad等,但iPhone更换为Type-C目前来看,至少要等到iPhone15系列才有机会。从欧盟要统一设备充电接口要求来看,苹果大概率也要遵守这一要求,而目前Type-C是比较主流的接口,因此大家有望在iPhone15上看到Type-C接口。

苹果iPhone14建不建议买?

推荐购买iPhone14 Pro

推荐购买iPhone14 Pro

苹果iPhone14如果是普通版本的话,不太建议购买。首先它的处理器是满血版A15,和iPhone13 Pro同款,但对比iPhone13 Pro,iPhone14没有120Hz高刷新率的屏幕,也没有后置三摄和激光雷达,机身材质也是铝金属,相对而言没有那么优秀。

iPhone14 Pro升级的幅度就比较大,处理器是新的A16,屏幕采用了新设计的药丸屏幕,后置摄像头升级幅度更大,主摄换成了4800万像素。如果想要购买这一代iPhone14系列的话,比较推荐购买Pro版本

苹果iPhone14双十一降价吗?

会有降价活动

会有降价活动

苹果iPhone14系列大概率会在双十一期间有电商平台降价促销,从目前销售情况来看,普通版的iPhone14和iPhone14 Plus销量相对去年iPhone13比较差,大概率会有一些降价促销活动,预计降价幅度在500元左右。至于Pro系列,也可能有降价,但考虑到目前iPhone14 Pro系列还是比较热门,所以双十一期间热度会比较高,届时降价可能不会太多,但也有可能降价500元以上。

至于苹果官网一般不会参与到双十一的降价促销活动,但大家可以关注苹果天猫旗舰店和京东平台,这两大电商平台双十一预计有降价促销。

苹果iPhone14是感叹号屏幕吗?

不是

不是

苹果iPhone14不是感叹号屏幕,它使用的是刘海屏的屏幕。iPhone14系列中普通型号使用刘海屏设计,Pro型号使用的才是感叹号屏幕,它们在屏幕参数上也有很大的不同。普通版刷新率为60Hz,Pro型号刷新率是120Hz,且支持息屏显示功能,Pro型号在游戏、影音表现上要更出色,同时由于刷新率可智能调节,它在屏幕上的耗电实际上也更小

苹果iPhone14Pro能用原来的充电器吗?

可以

可以

iPhone14系列同样也没有在包装盒内附带充电器,需要自己额外的准备带有Type-C接口的充电器,最好是功率达到20W以上,支持PD协议。如果说你原本是iPhone11以后的用户,那么原本的充电器也可以给iPhone14充电,或者你也可以使用iPad、Mac的充电器给iPhone14充电,只要它们的充电口是Type-C的即可。

当然,现在苹果官网或者是电商平台上也有销售iPhone14的充电器,苹果官方的价格超过100元,性价比较低,电商平台的则比较便宜

iPhone14 Pro是6G还是8G内存?

6GB

6GB

iPhone14 Pro全系列都是6GB的运行内存,和上一代的iPhone13 Pro一样,都是6GB,传闻中可能升级到8GB的消息不准确。目前来看苹果在下一代的iPhone15 Pro上才可能升级内存大小。内存更大的好处是可以让更多的APP在后台运行,且在使用相机、编辑软件的时候,不容易出现卡顿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