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Max尺寸大小是多少 会用什么屏幕调节方式?

iPhone14Max尺寸大小是多少?

160.8毫米X78.1毫米X7.65毫米

160.8毫米X78.1毫米X7.65毫米

iPhone14Max的尺寸和上一代的iPhone13ProMax差不多,屏幕都是6.7英寸,机身的尺寸大小也差不多,160.8毫米X78.1毫米X7.65毫米,机身重量约200克左右

iPhone14Max虽然屏幕比较大,但是它的机身边框是铝金属,因此整体的重量会比iPhone14Pro Max要轻,重量轻约30克左右,长时间握持会好一点

iPhone14会用什么屏幕调节方式?

PWM调节

PWM调节

iPhone14 系列的屏幕都是OLED屏幕,预计会继续使用PWM调光方式,而不是DC调光方式。从苹果首次使用OLED屏幕以来,在iPhone手机上都是使用PWM调光,这种全亮度低频PWM调光,为频率480hz,如果是连续使用时间较长,有可能出现眼睛疲劳的情况,因此有用户希望可以改为DC调光方式。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hone14会有LCD屏幕吗?

不会

不会

iPhone14全系列都使用OLED屏幕,其中高端型号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上使用三星显示的M12 材料组合,更先进的材料可以让显示屏有更好的性能,更节能。普通版的6. 1英寸和6. 7 英寸iPhone14 机型将会使用M11 材料组合制造的显示屏,主要为节省屏幕成本。苹果已经在旗下全部iPhone产品中取消了LCD屏幕,改为OLED,未来iPad产品也将全部使用OLED屏幕。

iPhone14新增加的紫色好看吗?

有吸引力

有吸引力

iPhone14系列今年会新增一个紫色的颜色,大概率会取代远峰蓝的配色,成为今年iPhone14系列的主推色。iPhone 14Pro紫色版预计会比之前在iPhone12上推出过的紫色更加华丽,加上Pro系列的机身背部有磨砂质感,因此手机高级感十足。此外普通版的iPhone14也有紫色颜色,可能会取代粉色的配色。考虑到iPhone14普通版的定位,它的紫色不太那么惊艳,但应该也会成为今年不少用户购买的首选

苹果iPhone14 Plus支持120hz吗?

不支持

不支持

iPhone14Plus是入门款型号,其屏幕刷新率为60Hz,没有120Hz的刷新率。iPhone14Plus是苹果在iPhone14系列中推出的大屏手机,取代了原本的小屏Mini型号,将目标针对那些比较喜欢大屏幕手机的用户。它的屏幕尺寸是6.7英寸,OLED屏幕材质,没有高刷新率,屏幕采用刘海屏设计,Face ID解锁方式,基本上就是可以看做是iPhone14的放大版本。其续航也获得了提升,电池容量大约是4300mAh,可以达到20小时以上的视频播放时长。

2022年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直播在哪看?

以下官方直播间

以下官方直播间。

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官方直播地址:https://www.apple.com/

我们预计新款 iPhone14Pro 将成为此次活动的主角,但其他新产品也可能在路上。据报道,苹果还将发布新的iOS16和watchOS9操作系统,不过有报道称,通常与 iOS 同时发布的iPadOS16将在稍后发布,在 Far Out 活动前几天的一份报告中,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预测了新款 iPhone、新一代 Apple Watch 和 AirPods Pro。

苹果iPhone14 Plus是是A16吗?

不是

不是

iPhone14 Plus的处理器是满血版的A15,就是iPhone13Pro和iPhone13Pro Max上同款的处理器。A16则是被使用在iPhone14Pro系列上。满血版的A15主要参数是:工艺制程台积电N5P,CPU架构 2×Avalanche+4×Blizzard,GPU架构 Apple Custom 4/5 Cores,内存支持 LPDDR 4x,晶体管数量 150 亿,AI性能为16 Cores Neural Engine,15.8TOPs,Geekbench5跑分成绩是,以iPhone 13 Pro Max为例的跑分是单核1735,多核4647

iPhone14 Plus价格多少钱?

6799元或6999元起

6799元或6999元起

iPhone14 Plus是苹果在今年新推出的一个版本,屏幕为6.7英寸,处理器、屏幕、外观等方面基本上都是和6.1英寸的iPhone14同一级别,为普通款的配置,后置双摄像头,采用刘海屏设计,屏幕刷新率为60Hz,双扬声器,Face ID解锁等功能。

iPhone14 Plus定位的是iPhone14(6.1)的大屏版本,为那些比较喜欢大屏手机的用户设计的。它的优点是屏幕尺寸更大,可以显示更多的内容和画面,玩游戏的效果更好,同时由于尺寸更大,电池和续航也更好,预计其电池容量可以达到4325mAh,20小时左右的观看视频时长

苹果iPhone14换电池多少钱?

519元

519元

iPhone14系列手机更换电池官方收费519元,跟 iPhone 13/12/11/X系列保持不变,但如果是在保修期内或者购买有AppleCare+的用户,更换电池是免费的。免费更换电池的条件是,电池的健康度是在80%以下,查看电池健康度位置:设置——电池——电池健康,即可看到当前手机的电池健康度。苹果公司建议iPhone手机电池健康度在80%以下后更换

苹果14plus和14pro买哪个好?

14pro性能更强,预算足够的话比较推荐

14pro性能更强,预算足够的话比较推荐

苹果iPhone 14plus和14pro是今年iPhone14系列中关注度较高的型号,14Plus由于是新的尺寸大屏手机,加上比较低的价格成为大屏用户的新的选择。14Pro则性能配置更好,且有新的灵动岛设计,因此是之前Pro旧型号用户换机的首选。

如果你是追求更高的性能、更好的拍照能力,且预算足够的话,比较推荐14Pro或14 ProMax,由于它们的摄像头主摄升级到4800万,对比上一代的1200万可以说是有质的变化,加上全天候显示、灵动岛功能的加持,体验会提升一大截。

iPhone14 Plus相对而言,除了屏幕变大之外,使用体验不会有巨大升级,除非你之前使用较旧的型号,或者预算没那么高,那么14Plus才是推荐的型号。

苹果iPhone14支持什么蓝牙协议?

蓝牙5.3

蓝牙5.3

苹果iPhone14系列支持的是蓝牙5.3协议。蓝牙5. 3 版本有一个很大的优势就是可以传输一些速率较低的数据,就算是低功耗低速率信号也不会影响使用。蓝牙5. 3 还提高了加密密钥长度控制,提高安全性,同时蓝牙5. 3 更加稳定

苹果iPhone14值得入手吗?

不建议

不建议

苹果iPhone14普通版本不建议购买,主要是因为升级幅度不大。iPhone14普通版本变化主要是处理器升级到了满血版的A15,后置摄像头略有提升,电池续航也略有增加,但总体来说对比上一代iPhone13升级不大。实际上iPhone14 Pro的升级才比较大,比较值得购买。

iPhone14 Pro在外观上就有了比较明显的变化,屏幕从刘海屏变成了药丸挖孔屏,且后置摄像头的主摄升级到4800万像素,拍照能力提升巨大,处理器也是新的A16,这些升级无论是外观还是内在,都比较值得大家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