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Max256g大约多少钱 会用mini led吗?

iPhone14Max256g大约多少钱?

7999元

7999元

iPhone14Max是今年的标准版的大屏型号,它的定位也是比较入门的,因此价格不会太贵,128GB的价格预计是7299元,256GB价格预计是7999元,512GB的价格预计是8999元。这个价格会高于相同存储版本的iPhone14,低于iPhone14Pro。

iPhone14Max主要是给那些比较喜欢大屏手机,但是又对摄像头、高刷新率屏幕追求不高的用户设计的,同时苹果也是借此来争夺安卓的大屏手机市场份额。

iPhone14会用mini led吗?

不会

不会

iPhone14系列的屏幕材质依然是OLED,不是Mini Led。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上使用三星显示屏公司的M12 材料组合,且它们都是LTPO TFT屏幕,支持苹果ProMotion显示技术,该技术支持120Hz可变刷新率。6. 1 和6. 7 英寸iPhone14 机型将会使用M11 材料组合制造的显示屏。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快递订单在哪里查询?

苹果官网或手机Apple Store

苹果官网或手机Apple Store

苹果iPhone14下单之后,用户可以在苹果官网登陆自己账号之后,在订单内查看到已经购买的iPhone14手机,了解目前的订单的状态,如果已经发货则会显示大约多久达到。也可以在手机上的Apple Store这个APP上查询到自己当前的订单状态,也可以在这里进行取消等操作

苹果iPhone14有没有3dtouch?

没有

没有

苹果已经从全部iPhone产品线中取消了3dtouch功能,原因之一就是这一功能会增加手机的制造成本,同时也会增加手机的厚度。3dtouch本质上是在屏幕上增加了一层感应层,也就是增加了屏幕的厚度,虽然该功能带来了更好的使用反馈体验,但苹果推出了Haptic Touch(触感触控)功能之后,3dtouch就被用户遗忘,苹果也没有在其他产品中使用该功能。

iPhone14需要手动开启防抖吗?

不需要

不需要

iPhone14在拍摄视频的时候防抖功能是自动开启的,进入到摄像模式的时候,防抖会自己开启,不需要手动开启。目前iPhone14可以支持在多个模式下的防抖,包括延时摄影视频、影院级视频防抖功能 (4K、1080p 和 720p)。

苹果iPhone14数据传输卡死怎么办?

强制关机重启

强制关机重启

苹果iPhone14系列到手之后要将旧手机上的数据传输到新手机上,但有用户发现自己数据传输的时候卡死了,解决方法就是强制关机。强制关机的操作是:音量(+)和电源键,两个按键长按,等到屏幕上出现【关机】的按钮,滑动后即可强制关机。

在传输数据的方式上,比较推荐使用itunes传输,传输更稳定,此外如果你是在苹果Apple Store门店取得手机,也可以直接在门店通过苹果的设备来传输数据,速度也比手机的传输更快。

苹果iPhone14需要购买AppleCare+吗?

建议购买

建议购买

苹果iPhone14系列比较推荐购买AppleCare+,原因是iPhone14系列的维修费用比上一代又增加了。以iPhone14 标准版为例,电池更换是 748 元,屏幕 2298 元,后置相机 1198 元,背面玻璃 1298 元,均比上一代的iPhone13增加不少。如果没有AppleCare+的情况下,维修的成本是非常高的。

目前AppleCare+的价格是iPhone14需要1198元,iPhone 14 Plus是 1448 元,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是 1498 元,提供 2 年期的服务,这个价格相对于维修费来说是非常便宜,尤其是那些不戴手机壳的用户十分值得购买。

iPhone14会涨价吗?

预计不会涨价

预计不会涨价

iPhone14系列今年的价格预计和去年iPhone13系列基本一致,基础版iPhone14(6. 1 寸)的价格是 5999 元( 799 美元),容量为128GB,其他版本的价格也和去年相同版本一样。今年新增的iPhone14 Plus(6.7英寸)的价格会介于iPhone14(6.1英寸)和iPhone14 Pro(6.1英寸)之间,预计价格在6500元左右

原本有消息认为苹果今年会涨价,但考虑到销量可能受影响,因此苹果大概率会保持去年的价格,优先保证销量数据。

iPhone14 Pro什么时候降价?

官方降价要等一年

官方降价要等一年

iPhone14 Pro刚刚在2022年9月7日发布,如果是官方降价的话,至少要等一年的时间。一般要等到下一代机型iPhone15系列发布的时候,苹果才会降低iPhone14 Pro的价格。但如果是电商平台或线下渠道商,则有可能在发布后几个月开始降价,比较有可能会在2023年春节前有一次降价促销,然后就是618的降价。

iPhone14主板维修要多少钱?

3299元

3299元

iPhone14主板维修需要3299元,iPhone14 Pro主板维修需要4199元,iPhone14 Pro Max主板维修需要4495元,以上价格为保外维修,如果是购买了AppleCare+ 服务计划,那么价格是628元。一般来说,遇到了iPhone主屏幕按钮、浸液损坏等设计到主板的问题,才会更换主板。

苹果iPhone14 Pro灵动岛截图时会显示出来吗?

可能会

可能会

苹果iPhone14 Pro独有的灵动岛在截图的时候是否出现是根据当时灵动岛是否被调用有关系。如果灵动岛被应用程序使用时,或者当相机/麦克风指示灯点处于活动状态时,灵动岛区域才会在iPhone 14 Pro / Max 机型的屏幕截图中;如果灵动岛没有被调用或者没有麦克风、相机调用的提示灯,那么截图中是不会出现灵动岛,而是原本壁纸/APP背景图。

苹果iPhone14是感叹号屏幕吗?

不是

不是

苹果iPhone14不是感叹号屏幕,它使用的是刘海屏的屏幕。iPhone14系列中普通型号使用刘海屏设计,Pro型号使用的才是感叹号屏幕,它们在屏幕参数上也有很大的不同。普通版刷新率为60Hz,Pro型号刷新率是120Hz,且支持息屏显示功能,Pro型号在游戏、影音表现上要更出色,同时由于刷新率可智能调节,它在屏幕上的耗电实际上也更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