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Max256g大约多少钱 会用什么屏幕调节方式?

iPhone14Max256g大约多少钱?

7999元

7999元

iPhone14Max是今年的标准版的大屏型号,它的定位也是比较入门的,因此价格不会太贵,128GB的价格预计是7299元,256GB价格预计是7999元,512GB的价格预计是8999元。这个价格会高于相同存储版本的iPhone14,低于iPhone14Pro。

iPhone14Max主要是给那些比较喜欢大屏手机,但是又对摄像头、高刷新率屏幕追求不高的用户设计的,同时苹果也是借此来争夺安卓的大屏手机市场份额。

iPhone14会用什么屏幕调节方式?

PWM调节

PWM调节

iPhone14 系列的屏幕都是OLED屏幕,预计会继续使用PWM调光方式,而不是DC调光方式。从苹果首次使用OLED屏幕以来,在iPhone手机上都是使用PWM调光,这种全亮度低频PWM调光,为频率480hz,如果是连续使用时间较长,有可能出现眼睛疲劳的情况,因此有用户希望可以改为DC调光方式。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是不锈钢边框吗?

不是

不是

苹果iPhone14不是不锈钢边框,它使用的是铝金属材质,重量相对较轻,但质感和外观不如Pro系列上的不锈钢材料。作为尺寸差不多的iPhone14 Pro,重量却多了近300克,主要原因是边框是不锈钢,相机模块也更大,因此追求较轻握持手感的话,普通版会比较适合

苹果iPhone14可以插几张卡?

两张

两张

苹果iPhone14系列支持插入两张实体SIM卡,美版则可以支持一张SIM卡,一张eSIM卡,因此在购买美版等其他地区版本的时候要注意是否有双卡槽设计。短时间来看苹果iPhone手机还是会使用实体卡的设计,eSIM应该暂时不会全部替代实体SIM卡

苹果iPhone14怎么看是不是新机?

可通过序列号识别

可通过序列号识别

苹果iPhone手机都有自己独有的序列号,可以在手机包装盒或者手机设置内查看到序列号号码,然后在苹果官网上查询该序列号,即可知道它的激活时间。手机内查看序列号方法:“设置”>“通用”>“关于本机”,如果发现手机已经被激活,可以联系客服进行退换

苹果iPhone14内存是多少?

iPhone14全系列都可能采用6GB内存

iPhone14全系列都可能采用6GB内存

包括标准版在内的iPhone14/14 Plus以及Pro型号的运行内存都升级到6GB,并且支持LPDDR5 内存。在存储空间方面,iPhone14系列的存储从128GB开始可选,Pro系列提供1TB版本存储版本。

iPhone14 Pro能插几张卡?

两张实体SIM卡

两张实体SIM卡

iPhone14 Pro可以插入两张实体SIM卡,但美版iPhone14系列全部都是eSIM的设计,因此购买美版的消费者要注意国内使用会受影响。iPhone14 Pro可以选择国内三大运营商的任何5G套餐,不过不支持同时使用两张电信卡

iPhone14 Pro紫色和黑色哪个好看?

紫色

紫色

iPhone14 Pro暗紫色是今年绝对的焦点颜色,除了是新推出颜色之外,这个颜色在不同光线下会有不一样的颜色表现,从各种平台上的预售数据来看,暗紫色的预定数量最多,因此肯定会比较热门。此外今年的黑色也值得关注,它的边框显得更黑,如果不喜欢太张扬、且不想要冒险尝试新颜色的用户,黑色绝对也是十分保险的一个颜色。同时在二手交易方面,几乎iPhone的黑色款都会比较容易销售,因此黑色版本的iPhone二手残值也相对较高。

苹果iPhone14会有拍月亮功能吗?

苹果iPhone14系列会加入新的天体摄影模式,提升iPhone在弱光环境下的拍照性能,尤其是在室外和夜景环境中,这和很多安卓手机中的月亮模式有点类似,但具体的效果还需要等待正式的拍照情况来看。同时iPhone14系列将配备4800W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因此Pro系列的拍照能力提升比较明显

iPhone14会用M1芯片吗?

不会

不会

iPhone14系列手机会使用A系列处理器,预计iPhone14普通版使用满血版A15芯片,iPhone14 Pro系列使用的是A16处理器。苹果的M1芯片是使用在Mac以及高端的iPad产品线上,不会使用在iPhone手机中,而且M1芯片的功耗比较大,iPhone手机的电池不足以支撑这种芯片的使用,续航会明显跟不上,因此iPhone14系列手机会使用A系列处理器

苹果iphone14pro传输数据后为什么关机了?

该情况为系统bug

该情况为系统bug

iphone14pro或iphone14promax在快速启动过程中从以前的iphone进行iCloud恢复或数据传输后,会变得没有反应。作为临时解决方案,苹果公司建议客户如果iphone变得无反应超过5分钟,应设法强制重启。该bug将会在后续更新中修复。

苹果iPhone14普通版有灵动岛吗?

没有

没有

苹果iPhone14和iPhone14 Plus没有灵动岛的功能,原因是这两款手机均是刘海屏而不是新的“药丸屏”,只有新的药丸屏的iPhone手机才可以支持灵动岛功能,原因是在新的前置摄像头模块中加入了可以显示信息的功能,因此灵动岛只能在iPhone14 Pro系列上被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