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 Plus是是A16吗 Pro的三星屏幕有哪些特点?

苹果iPhone14 Plus是是A16吗?

不是

不是

iPhone14 Plus的处理器是满血版的A15,就是iPhone13Pro和iPhone13Pro Max上同款的处理器。A16则是被使用在iPhone14Pro系列上。满血版的A15主要参数是:工艺制程台积电N5P,CPU架构 2×Avalanche+4×Blizzard,GPU架构 Apple Custom 4/5 Cores,内存支持 LPDDR 4x,晶体管数量 150 亿,AI性能为16 Cores Neural Engine,15.8TOPs,Geekbench5跑分成绩是,以iPhone 13 Pro Max为例的跑分是单核1735,多核4647

iPhone14 Pro的三星屏幕有哪些特点?

色彩准确度明显提升,发光效能大幅优化

色彩准确度明显提升,发光效能大幅优化

iPhone14 Pro在今年使用了三星新的M12系列OLED屏幕。普通版的iPhone14则使用了M11屏幕。这些M系列屏幕都是针对高端机型,比如三星自家的Galaxy S系列以及苹果iPhone Pro系列产品,该屏幕的主要特点是色彩准确度明显提升;发光效能大幅优化。此外LG Display也会供货iPhone14普通版的RS-L屏幕,也比iPhone13有所提升。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 ProMax电池容量多大?

4323mAh

4323mAh

iPhone14ProMax电池容量和上一代iPhone13ProMax差不多,为4323mAh,上一代的电池容量是4352mAh,续航时长为视频播放: 最长可达28小时、流媒体视频播放: 最长可达25小时、音频播放: 最长可达95小时。今年的iPhone14ProMax在电池容量增加,同时屏幕更节能的情况下,视频播放最长可达 29 小时

iPhone14 Plus值得买吗?

喜欢大屏手机的用户可以考虑购买

喜欢大屏手机的用户可以考虑购买

iPhone14 Plus定位还是相对便宜的大屏iPhone手机,适合那些喜欢大屏手机的用户。iPhone14 Plus起售价格是6999元,但在首发之后就出现破发的情况,一些电商平台已经有优惠500元的情况,因此如果是想要大屏手机,但对于摄像头、屏幕没有特别高的追求,对iPhone14 Pro Max高价比较敏感的话,iPhone14 Plus确实是比较适合入手的。

考虑到iPhone14和iPhone14 Plus今年的销量成绩不太理想,预计在双十一期间苹果有可能会有更多的优惠措施,因此想要购买这两款手机的用户不妨等双十一活动时购买。

iphone14pro和华为mate50pro哪个值得买?

iphone14pro更值得买

iphone14pro更值得买

1.新款iphone14pro使用了最新的A16芯片,是目前为止最强移动芯片,而华为mate50pro使用的则是骁龙8Gen+4G芯片,虽然散热有所改良,但性能远不及A16,而且A16还支持5G网络,优势更明显。

2.外观上iphone14pro使用了新的药丸屏,并推出了创新的“灵动岛”UI互动,把药丸融入到屏幕中,非常有趣,而华为mate50pro则使用的刘海屏,没有太多亮点。

3.摄像方面iphone14pro采用了 4800 万像素传感器以及四像素合一技术,虽然华为mate50pro在长焦方面吊打iphone14pro,但有A16芯片的加持,日常使用iphone14pro的摄像能力依然十分出众。

整体来说,不考虑预算的iphone14pro更值得买。

苹果iPhone14 Pro哪个颜色好看?

暗紫色和金色

暗紫色和金色

苹果iPhone14 Pro和iPhone14 Pro Max比较好看的颜色是金色、暗紫色。暗紫色是今年新的颜色,取代了远峰蓝,很明显苹果也是打算今年主推这个颜色。暗紫色版本在不同光线下会有不一样的视觉效果,看起来十分与众不同。金色版本则是传统颜色,但今年的这个金色偏黄,应该是Pro系列中比较好看的颜色

苹果iPhone14双十一有哪些活动?

京东、淘宝均有优惠券

京东、淘宝均有优惠券

双十一期间京东和淘宝iPhone14系列产品均有优惠活动,比如京东平台iPhone14直降 601 元,最低 5398 元即可到手,iPhone14Plus双十一直降1250,并且还有一年的AppleCare+,其他苹果产品,比如iPad9 代64G现在领券立减 400 元,Macbook Pro13 英寸M2降价900 元,Watch S8 直降 200 元,到手价 2799 元起。现在在京东平台内直接搜索:iphone优惠  即可直达。

苹果iPhone14Pro有远峰蓝吗?

可能没有

远峰蓝这个颜色是苹果在iPhone13Pro系列上推出的新配色,它是在iPhone12Pro深蓝色的基础上进行调整的,颜色变得更浅,但更受欢迎,远峰蓝这个颜色也是iPhone13系列中销量比较好的一个颜色。

但考虑到苹果每一年都会改变iPhone的颜色,即使是同一个颜色系,也会调整深浅变化,造成每一代的iPhone都有自己独特的新配色,甚至是黑色和白色这两个最经典的颜色也是如此,因此在iPhone14Pro上大概率是没有远峰蓝的颜色。

目前传闻紫色是iPhone14系列的主打颜色,因此今年iPhone14Pro最可能将远峰蓝替代称紫色的新配色

苹果iPhone14信号怎么样?

略有改善

略有改善

苹果iPhone14系列的基带是骁龙X65,上一代iPhone13的基带是骁龙X60。骁龙X60 基带是4nm制程,功耗控制更好、更生带你,同时它还是智能手机上首个万兆5G调制解调器和天线系统,理论数据速度达到每秒10Gbps,上一代X60 理论数据速度为每秒 7.5Gbps。X65 芯片还支持了更多的毫米波频谱。

苹果iPhone14 Plus是不锈钢边框吗?

不是

不是

苹果iPhone14 Plus边框是铝金属材料,不是不锈钢。不锈钢只有在iPhone14 Pro系列上被使用。不锈钢材料相对铝金属外观更美观,硬度更高,重量也会更重。铝金属的好处是比较轻,让手机更容易握持,但硬度稍微比不锈钢差。

苹果iPhone14 Plus大约多少钱?

预计6799元起

预计6799元起

iPhone14 Plus的定位是大屏基本款手机,它的价格会比iPhone14贵,但比iPhone14Pro便宜,预计其128GB版本的售价会在6799元左右。iPhone14系列的整体售价有可能比iPhone13系列贵一点点,主要原因是半导体的价格在上涨,导致iPhone这种电子消费品的价格也随之上涨。

iPhone14 Plus除了搭载满血版A15处理器之外,屏幕将升级为6.7英寸、60Hz刘海屏,后置双摄镜头,机身边框为铝合金材质。

iPhone14怎么录屏?

【屏幕录制】可以完成录屏

【屏幕录制】可以完成录屏

打开iPhone手机【设置】——进入【控制中心】——【自定控制】,在“更多控制”找到【屏幕录制】,点击绿色的+号即可,这里快捷录屏设置就完成了。需要使用录屏的时候,点击控制中心的小白点即可开始录制,录制好的视频会自动保存在相册内,可以在相册内进行剪辑排版等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