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Max有几个摄像头 Pro有指纹解锁吗?

苹果iPhone14Max有几个摄像头?

2个

2个

iPhone14Max的后置摄像头是2个,前置摄像头是1个。iPhone14Max后置摄像头包括一个主摄和一个超广角镜头,摄像头采用了对焦分部设计。其中主摄可支持4K的视频拍摄,但像素上对比iPhone13没有太大提升,在拍摄模式上或许会有一些增加。考虑到iPhone14Max定位是入门的基本款,因此摄像头不是这个机型的主要卖点

iPhone14 Pro有指纹解锁吗?

没有

没有

iPhone14 Pro继续使用的是Face ID面容解锁方式,目前苹果还未推出屏下指纹解锁方式,预计最快在iPhone15上才会看到屏下指纹解锁。Face ID解锁方式是苹果从iPhone X开始使用的解锁方式,使用过程十分的顺畅,在当时推出后获得不少的欢迎,但如果需要戴口罩的话,这种方式就比较麻烦,解锁有一定的失败率。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电池多少毫安?

3100mAh左右

3100mAh左右

iPhone14系列和上一代iPhone13系列的电池容量差不多大小。iPhone13的电池是3095mAh,视频播放最长可达19小时,流媒体视频播放最长可达15小时,音频播放最长可达75小时。

iphone13Pro是3095mAh,视频播放最长可达22小时,流媒体视频播放最长可达20小时,音频播放最长可达75小时。

iPhone13Pro Max是4352mAh,视频播放最长可达28小时,流媒体视频播放最长可达25小时,音频播放最长可达95小时

苹果iPhone14升级运存吗?

苹果iPhone14对比上一代的iPhone13运行内存都升级到了6GB,且使用的是LPDDR5,上一代则是LPDDR4X。LPDDR5性能提升比较明显,与上代lpddr4x相比,LPDDR5的数据传输速率从4266Mbps提升至5500Mbps,传输带宽从34GB/s提升到了44GB/s;功耗上:相比LPDDR4X,LPDDR5 的VDD2H由1.1V降至1.05V,VDDQ由0.6V降至0.5V

苹果iPhone14 Pro暗紫色需要加价吗?

不需要

不需要

苹果iPhone14 Pro暗紫色是新推出的颜色,在外观上保持了Pro系列背壳的磨砂质感,整体看起来比较高级。由于暗紫色是今年的新配色,且没有了热门的远峰蓝,因此这个颜色肯定会是今年最热门的一个颜色之一,因此很多用户担心暗紫色会不会加价。实际上只要是在正规的渠道购买iPhone手机都是不需要额外加价的。包括在苹果官网、直营店、天猫、京东等平台都不会出现加价现象。在线下渠道则可能会有少部分商家要求加价,但今年苹果的备货量比较多,因此不太可能出现太缺货的现象,如果不着急的话可以等一段时间再购买

iPhone14充电接口是什么型号?

Lightning接口

Lightning接口

iPhone14系列的充电接口依旧是Lightning,不是Type-C。虽然目前苹果已经在旗下的多种设备逐步使用Type-C,包括Mac、iPad等,但iPhone更换为Type-C目前来看,至少要等到iPhone15系列才有机会。从欧盟要统一设备充电接口要求来看,苹果大概率也要遵守这一要求,而目前Type-C是比较主流的接口,因此大家有望在iPhone15上看到Type-C接口。

苹果iPhone14会被掰弯吗?

有可能

有可能

苹果iPhone14的边框材质还是铝金属,质量相对较轻,但也容易弯折,此前使用铝金属的iPhone就出现过弯折的情况。不过在iPhone12之后开始苹果使用的边框加强了耐弯曲能力,以及直角设计风格也对弯折有一定的抗弯效果,但日常使用的时候还是要小心不要被重物压住。

苹果iPhone14可以自己换电池吗??

可以

可以

苹果iPhone14如果是在保修期内的话,不建议自己换电池,因为自己拆解手机的话就会失去保修资格,因此建议是在保修期内通过苹果直营店或授权维修点来更换电池。如果超过了保修期,可以考虑自己换电池,但需要专业的设备工具,所以难度也不小。目前苹果iPhone14换电池的官方价格为748元,自己换电池会便宜很多,但不够保险,建议在专业人士的指导下更换。

苹果iPhone14是A16处理器吗?

iPhone14Pro系列将使用A16处理器

iPhone14Pro系列将使用A16处理器

iPhone14和iPhone14Max使用的是A15仿生处理器,和iPhone13Pro系列上的一样,但高端版本的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使用的是A16处理器。

A16处理器将采用台积电的4nm工艺制程,6核心设计,支持5G双频和LPDDR5、Wi-Fi 6E等新技术,对比A15处理器性能提升不算特别明显,但支持了LPDDR5之后,可以让手机的数据读写速度加快,也算是间接提升了手机的性能。

苹果iPhone 14promax怎么关息屏?

【设置】-【显示与亮度】内关闭

【设置】-【显示与亮度】内关闭

苹果iPhone 14promax关闭息屏显示功能的位置在【设置】-【显示与亮度】-【始终显示】,将其关闭后就可以不再出现息屏显示效果,也就是全天候显示。息屏显示这个功能目前可以显示各种内容,包括时间、天气、通知、导航、壁纸等,是iPhone14 Pro上比较新的玩法。

苹果iPhone14尺寸会增加吗?

不会

不会

入门款的iPhone14屏幕尺寸还是6.1英寸,但取消了Mini型号,增加了一个iPhone14Max的大屏型号。iPhone14Max的屏幕是6.7英寸,OLED屏幕,60Hz屏幕刷新率。

iPhone14Pro系列的屏幕尺寸没有变化,依旧是6.1英寸和6.7英寸大小,120Hz刷新率,但刘海屏改为了药丸屏的设计,使得屏幕的屏占比更高,可显示内容更多。

苹果iPhone14上市后iphone13会降多少钱?

预计会降价800-1000元左右

预计会降价800-1000元左右

苹果iPhone14系列发布之后,iPhone13系列的价格也会下降,预计基本款的iPhone13价格会下降800元左右,存储版本越大、越高端的Pro系列降价会更明显,预计降价超过1000元以上,如果是遇到双十一、618,那么价格可能会降得更多。一般来说,在新iPhone14上市后,苹果就会马上降低旧款iPhone13的价格,这个时候入手是不错的时机,然后就是双十一,也是电商平台大降价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