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Max有高刷新率吗 出来后11的价钱会降到多少?

苹果iPhone14Max有高刷新率吗?

没有

没有

iPhone14Max的屏幕是60Hz,6.7英寸,没有Pro系列上的ProMotion屏幕技术,因此无法支持120Hz的刷新率。同时它的屏幕还是使用了刘海屏的设计方案,而非新的药丸屏设计。可以将iPhone14Max看作是6.1英寸iPhone14的放大版本,它们在主要的核心配置上没有太大区别,主要的不同是屏幕的尺寸大小、电池容量,是针对大屏手机用户设计的一款基本型号手机。

iPhone14出来后11的价钱会降到多少?

3500左右

3500左右

苹果iPhone14 系列售价创新高,据外媒消息披露,新品iPhone14 全系价格上涨 100 美元,或将成为苹果手机售价最贵iPhone。有数码爱好者预估,iPhone14发布后,iPhone12mini降价区间可能在1374~1484;iPhone12ProMax降价区间可能在3449~ 3929 之间。此外,iPhone11 系列也已开始降价为新品让路,iphone11 128G版本,目前的京东售价是 3699 元,保守估计正式发布后,还有可能继续下降一些,所以预估价格是在3500左右。

iPhone11 是目前苹果性价比最高的机型,综合素质十分均衡。搭载苹果A13 芯片,可以满足日常使用以及游戏需求。机身正面配备6. 1 英寸LCD屏幕,显示色彩自然。后置双 1200 万像素镜头,支持 2 倍光学变焦以及OIS光学防抖,成像效果不俗。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 13Pro要换14pro吗?

可以考虑换

可以考虑换

如果已经手持苹果iPhone 13Pro的用户,那么对于是否要更换iPhone14 Pro,主要看你是否喜欢灵动岛以及全天候显示这两大改动。iPhone14 Pro对比iPhone13 Pro在软件上的变化就是灵动岛,这是iPhone14 Pro系列专有的功能,也是在外观上区分两代机型的主要地方。虽然灵动岛的功能还没有被广泛使用,但这个可能是以后几代iPhone都会使用的新功能,想要尝鲜的用户应该更换iPhone14 Pro。

iPhone14 Pro第二大卖点是全天候显示,这个功能是让屏幕以1Hz的刷新率显示各种内容,包括时间、天气、同时、导航等信息,这个功能虽然会多耗电,但它的功能玩法还是相当强,同时也是iPhone14 Pro系列独占的新功能。

如果对上述两个新功能没兴趣的话,那就不太建议升级购买,如果都有兴趣则可以入手。

iPhone14支持哪些拍摄模式?

人像模式、人像光效、夜间模式等

人像模式、人像光效、夜间模式等

iPhone14可以支持人像模式,支持先进的焦外成像和景深控制;人像光效,支持六种效果 (自然光、摄影室灯光、轮廓光、舞台光、单色舞台光和高调单色光) ;夜间模式;全景模式 (最高可达 6300 万像素);电影效果模式,最高可达 4K HDR,30 fps;运动模式,最高可达 2.8K,60 fps

苹果iPhone14多久可以容易买到?

大概一个月

大概一个月

苹果iPhone14系列在9月16日正式发售,目前大多数消费者的订单都排到1个月之后,部分型号比如iPhone14 Pro紫色版本,排队时间超过5周,因此在前期这些订单都消化完后,积压的订单数量减少的时候,iPhone14也就更好买到。当然,在线下渠道,如苹果授权经销商通常是可以比官网更容易买到,但可能也会出现加价的情况。如果想要以原价买到的话,建议可以等一段时间。

苹果iPhone14紫色什么时候出?

9月中旬开售

9月中旬开售

苹果iPhone14 紫色会和其他颜色一样,在9月中旬开始接受预定,9月底左右开始上市销售。iPhone14预计会推出多个颜色,包括黑色、白色、红色、粉色、紫色等,其中紫色会是今年的主推颜色,因此有可能十分火爆,前期的货源也会比较紧张,因此想要购买新颜色的话,建议要提前预定好

苹果iPhone14预约官网快还是京东快?

官网比较快

官网比较快

苹果iPhone14首发预约的话官网速度一般比京东快,而且官网的首批的货比较多,适合大多数消费者在官网上抢购。京东平台上如果可以抢到首发的话,速度也是非常快的,同城如果有货的话,也一般会在发售日当天或次日就可以收获。

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推荐还是从官网抢首发,优势是货更多,且有14天的无理由退货

苹果iPhone14什么时候发货?

以官方订单信息为准

以官方订单信息为准

苹果iPhone14系列从9月16日开始陆续发货,用户可以在自己的官方订单信息中查看到目前的状态。苹果订单会有一个预计时间,但正常来说发货时间会比这个时间短,因此加入你的订单是4周等待的话,实际到货时间比4周短。

订单信息查看方法:苹果官网——底部【Apple Store 账户】——【订单】,然后就可以看到当前订单状态。

苹果iPhone14有没有屏幕指纹解锁?

没有

没有

苹果iPhone14没有屏幕指纹解锁功能,它会继续使用Face ID面容解锁。目前苹果所有的产品线都还没有使用屏下指纹解锁,主要的解锁方式是Face ID以及Touch ID两种解锁方式,预计苹果最快会在iPhone15上才开始使用屏下指纹解锁。

iPhone14 Pro全天候显示屏有哪些功能?

地图显示、倒计时等

地图显示、倒计时等

iPhone14 Pro全天候显示屏除了可以息屏显示时间之外,还可以显示导航的方向、距离,设定倒计时/闹钟,天气温度、湿度,手机剩余电量,蓝牙耳机电量等等,基本上锁屏界面上的很多信息在息屏显示状态下,也可以显示在界面上。

苹果iPhone14系列会涨价吗?

可能涨价

可能涨价

苹果iPhone14 系列会在9月8日凌晨发布,根据天风国际证券分析师郭明錤的最新预测,iPhone14 系列所有机型的价格预计将较iPhone13 系列上涨15%,预计均价在 1000 美元至 1050 美元之间。本次涨价的原因是零部件价格上涨以及汇率,这也会是苹果在iPhone12、iPhone13系列后,首次对旗舰iPhone的涨价

苹果iPhone14屏幕是多大的?

6.1英寸和6.7英寸

6.1英寸和6.7英寸

iPhone14/14Pro是6.1英寸,iPhone14Max和14Pro Max是6.7英寸。在屏幕素质方面,Pro型号还是使用了120Hz ProMotion显示屏,可以将能够降至相同的1Hz,可以实现更省点的目的。另外iPhone14Pro系列可能都支持息屏显示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