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会消磁吗 可以使用iPhone13的磁吸卡包吗?

苹果iPhone14会消磁吗?

不会

不会

很长一段时间都传闻智能手机和银行卡、公交卡放在一起时间久了会消磁,但苹果官方曾表示,对于银行卡和公交卡这种磁性较强的卡类,影响不大,但是如果是房卡则可能有影响。另外苹果现在的iPhone14也有MagSafe磁吸功能,搭配苹果自己推出的MagSafe卡包的话,可以有效的降低消磁的风险,消费者可以在苹果官网、直营店或电商平台上搜索和购买这种MagSafe卡包。

iPhone14可以使用iPhone13的磁吸卡包吗?

可以

可以

iPhone14和iPhone13虽然在相机尺寸厚度略有不同,但是机身的三维基本是一样的,它们可以共用同一套的Magsafe磁吸卡包,也可以使用相同的MagSafe充电器,但不支持手机壳通用。因为相机部分的大小厚度不同,iPhone14的略微更大更厚,因此需要额外再购买匹配iPhone14的手机壳才可以。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怎么以旧换新购买?

苹果官网或直营店可以参与

苹果官网或直营店可以参与

在苹果官网搜索“以旧换新”,然后进入页面,输入你自己手上的旧机型和手机状态,苹果官方会给你一个定价,然后你再继续选择依旧换新流程。然后再下单自己需要的iPhone14机型,用刚刚定价的折扣来抵扣一部分的购机款,一般来说苹果官网估算价格不会太高。

此外,也可以前往苹果直营店让店员来帮你确定旧手机的价格,然后你再确定要不要选择以旧换新购机。需要注意的是,以旧换新苹果提供的是抵扣优惠,用来购买苹果的新产品,而不是将现金给你

苹果iPhone14多久时间可以退货?

苹果官网14天无理由退货

苹果官网14天无理由退货

苹果iPhone14系列支持在苹果官网、苹果直营店渠道的14天无理由退货。退货时除了iPhone要完好无损,退回的 iPhone必须带有原包装,其中包含所有的配件、手册和说明书。如果是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则一般是7天可退货,前提是不影响手机的二次销售,具体的规则需要咨询电商平台客服

苹果iPhone14支持哪些充电协议?

PD、Qi等充电协议

PD、Qi等充电协议

iPhone14系列手机支持USB-PD快速充电标准,可以在 30 分钟充入58%电量,需要使用30W或以上功率充电器达到这一的充电速度。目前市场上普遍有20W、30W、45W、65W、100W这几种功率的PD充电器,iPhone14最好选择30W以上的,如果你拥有iPad、Mac,也可以用它们的充电器给iPhone充电。

另外iPhone14支持Qi无线充电协议,功率最高可达 7.5 瓦

苹果iPhone14 Plus是iOS几?

iOS16

iOS16

iPhone14 Plus出厂预装了iOS16系统,该系统也会在2022年9月的秋季发布会之后开始推送给其他符合条件的iPhone手机。iOS16主要更新内容包括全新自定义锁屏、专注模式增强、新通知和实时活动功能、苹果短信增强、实况文本功能增强、输入法增强、iPhone 支持健身环、共享照片功能增强、Safari 浏览器密钥、CarPlay 车载加强等功能的新增或变化。

苹果iPhone 14Plus可以用老充电器吗?

可以

可以

iPhone 14系列手机没有附带充电器,而是只有一根C-L的充电线,因此需要额外准备一个带有Type-C接口的充电器,但是也可以用老的充电器替代。iPhone 14系列手机实际上可支持27W左右的充电功率,但如果是老的充电器可能功率不能达到最高,但还是可以充电的,只是速度相对比较慢。同时其他手机品牌的充电器、平板电脑的充电器也可以给iPhone14系列充电。

苹果iPhone14还是直角边框吗?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还是保持iPhone12和iPhone13的直角边框设计风格,Pro版本继续使用不锈钢边框,现在有传闻苹果会在今年的iPhone14上使用钛合金的边框设计,这可以让手机的强度再上一个台阶。实际上苹果在Apple Watch产品中早就使用了钛合金的材质,但由于成本较高,价格也会相对较高,不过购买Pro系列的用户可能不会太在意一些价格变动。入门版的iPhone14则大概率还是保持目前的铝金属材质,因为这样可以继续保持较低的成本和低售价。

苹果iPhone14屏幕调光会改吗?

不会

不会

iPhone14系列的屏幕都是OLED屏幕,和上一代的iPhone13一样,也是采用PWM调光方式,这种全亮度低频PWM调光,为频率480hz,而非另外一种的DC调光。一部分用户认为OLED屏幕的PWM调光容易造成眼睛疲劳,对视力不太友好,因此希望厂商可以使用DC调光。但从苹果的角度来看,iPhone14几乎没有太大的可能将调光方式改变,iPhone14也会继续沿用PWM调光

苹果iPhone14买哪种颜色好?

紫色、星光色、蓝色

紫色、星光色、蓝色

苹果iPhone14比较推荐购买的颜色是紫色(今年新颜色)、星光色和蓝色。选紫色的原因是这是今年的新颜色,在外观尺寸变化不大的情况下,颜色是区分今年新机的主要方法,其次今年的蓝色也比去年的更好看,淡淡的风格要比之前的深蓝看起来更舒服。此外星光色是去年热门颜色,估计今年也会有不少人购买这个颜色

iPhone14外观和13一样吗?

几乎一样

几乎一样

iPhone14普通版在外观上和iPhone13的普通版外观几乎一样,都是6.1英寸屏幕,刘海屏设计,后置双摄镜头。但是在高端的iPhone14Pro系列则和iPhone13Pro系列有比较明显的区别。虽然它们屏幕尺寸也一样,都是6.1英寸或6.7英寸,也是后置三摄镜头,但是iPhone14Pro屏幕会采用新的药丸屏幕设计,取代了使用多年的刘海屏设计。至于其他方面,iPhone14整体上和iPhone13基本一样,普通版机身边框是铝合金,Pro系列边框是不锈钢。

苹果iPhone14能用上3纳米吗?

不会

不会

iPhone14确定了将使用满血版的A15处理器,也就是iPhone13Pro上的同款处理器,iPhone14Pro系列则使用A16处理器,A16处理器是台积电的4nm工艺制程,对比A15提升的部分包括GPU提升了 35%,CPU提升42%。在功耗方面也有进一步的改善,这可以让手机的续航变好,发热现象减弱,iPhone 14 Pro Max在测试中的续航时间提升了2 小时 10 分钟,并且 16 分钟即可充入 50% 电量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