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会进水吗 Pro有绿色吗?

苹果iPhone14会进水吗?

IP68级别防尘防水,但也会进水

IP68级别防尘防水,但也会进水

iPhone14支持IP68级别的防尘防水,在最深6米的水下停留时间最长可达30分钟,但是即使达到这一级别,也是有可能出现进水的情况。IP68级别的防尘防水可以防护日常的泼溅或者饮料滴漏情况,也可以在水池中停留30分钟,但不能进入到桑拿房或浴室中,因为这些地方的水蒸气十分容易进入到手机内。

需要注意的是,苹果虽然宣传中标注了IP68的防尘防水,但是根据苹果的保修政策,如果iPhone手机进水是不在保修范围内,所以使用手机时需要注意防水。

iPhone14 Pro有绿色吗?

预计有

预计有

iPhone14 Pro系列今年的新颜色预计是紫色,也会成为苹果今年主推的一个颜色,同时苹果在今年可能会取消往年的一个旧款颜色,大概率是远峰蓝,因此今年iPhone14 Pro的几个颜色大概率会是率色、银色、金色、紫色、石墨色这5个颜色。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发布后iphone13pro降价多少?

预计降价800元以上

预计降价800元以上

苹果iPhone14系列会在9月8日凌晨发布,在发布新旗舰手机之后,苹果会对旧款机型进行降价处理,而目前苹果官网的iPhone13系列是比较近的型号,也会是降价幅度最大的型号。

iPhone13 Pro在iPhone14系列上市之后,苹果官网已经下架,目前只能在电商渠道和线下渠道购买,价格会比去年刚上市的时候便宜一些,预计会便宜800元左右。

iPhone14 Pro灵动岛可以关闭吗?

不可以

不可以。

iPhone14 Pro的灵动岛是系统自带的功能,目前是无法关闭的,灵动岛都联系到iPhone14上各项日常使用,所以不用想着如何去关闭了。

灵动岛,是苹果公司iPhone14Pro系列交互UI,让虚拟软件和硬件的交互变得更为流畅。当有来电、短信等通知时,灵动岛会变化它的形态,以便让用户能够更直观地接收到这些信息。而在用户使用一些应用App并将其切换到后台时(如音乐),灵动岛也能以另一种形态来显示这些软件,还可以轻点这个区域进行更复杂一点的操作,比如切换歌曲。

苹果iPhone14 Plus有高刷吗?

没有

没有

iPhone14Plus屏幕刷新率是60Hz,不是120Hz刷新率,这也是为了和高端Pro型号拉开差距的主要区别。iPhone14Plus屏幕的尺寸是6.7英寸,刘海屏的设计。iPhone14Plus屏幕可以看做是iPhone14的扩大版本,主要的分辨率参数、刷新率等基本没变,尺寸是该机型的主要看点,这款手机主要是为了满足那些大屏手机用户而设计的,因此今年苹果也取消了Mini型号。

苹果iPhone14机身材质是什么?

铝金属

铝金属

苹果iPhone14普通版的机身边框材质是铝金属,前后是玻璃材质;高端的iPhone14 Pro系列机身边框材质不锈钢,前后也是双玻璃,但它的后盖玻璃有磨砂质感,和前几代十分类似,看起来比较有纹理也显得更加高级。

苹果iPhone14买哪种颜色好?

紫色、星光色、蓝色

紫色、星光色、蓝色

苹果iPhone14比较推荐购买的颜色是紫色(今年新颜色)、星光色和蓝色。选紫色的原因是这是今年的新颜色,在外观尺寸变化不大的情况下,颜色是区分今年新机的主要方法,其次今年的蓝色也比去年的更好看,淡淡的风格要比之前的深蓝看起来更舒服。此外星光色是去年热门颜色,估计今年也会有不少人购买这个颜色

苹果iPhone14买首发还是双十一?

首发买

首发买

苹果iPhone14系列首发的时间是9月中下旬,双十一仅仅是在一个月之后就开始启动活动,即使电商平台有促销活动,优惠的力度也不会特别大,一般来说iPhone14入门款会便宜300-500元左右,因此比较推荐在首发的时候就购买。同时双十一的时候电商平台也有可能出现需要抢购的情况,也有可能部分颜色比较稀缺,因此如果能在首发时就买到的话,建议首发就购买

苹果iPhone14官网怎么退款?

官网订单中进行退款

官网订单中进行退款

苹果iPhone14官网下的订单如果要退款的话,可以在苹果官网点击右上角的【技术支持】,然后在最下方找到【联系我们】——【申请订阅退款或购买项目退款】——【请求退款】,输入自己的Apple ID后即可取消订单。另外还可以在自己手机上的Apple Store这个应用,点击右上角自己的头像,进入【订单】,进行退款。

苹果iPhone14 Plus可以磁吸式充电吗?

可以

可以

iPhone14 Plus支持MagSafe磁吸式充电方式,在机身内部有一个磁吸装置,支持MagSafe的充电器以及MagSafe的磁吸式配件。其MagSafe无线充电功率最高可达 15 瓦,Qi 无线充电功率最高可达 7.5 瓦。

iPhone14 Plus可支持的有线充电速度最高在20-30W左右,在旗舰智能手机中的表现不算高,甚至不如很多中低端的智能手机。

苹果iPhone14换电池涨价多少钱?

749元

749元

从2023年3月1日起,在苹果直营店换电池的价格分别是,iPhone14 系列机型 749元,iPhoneX、iPhone11、iPhone12、iPhone13 系列机型 688元,iPhoneSE、iPhone6、iPhone7、iPhone8 系列机型 528元。

苹果iPhone14有没有少女粉?

可能有

可能有

iPhone14机型的颜色预计也是6种,其中黑、白、红是确定的固定颜色,同时还会新增1至2个新配色,还会保留1、2个原本的配色。其中iPhone13上的绿色没有想象中的受欢迎,蓝色也已经用了两年,这两个颜色大概率会被替代。反而是iPhone13新出的粉色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欢迎,去年的销量也比较不错,苹果很大概率会保留这个粉色的配色,只要是销量能保持比较好的颜色大概率都会被保留下来。

同时今年iPhone14系列新增配色中紫色的呼声最大,紫色其实在iPhone12上就已经被使用过,但仅仅用了一年就没继续使用,苹果可能会对紫色的色彩进行调整,相信有可能也会成为今年比较热门的一个配色